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戲服 結果共238筆

  • 台灣博士生 3D列印重新詮釋國劇戲服

    不同於傳統鮮豔的國劇戲服,而是僅有黑、灰且有稜有角。這是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博士生黃才駿與藺明淨的作品,透過3D列印跟壓褶,重新定義國劇服裝。
    2017/12/26 15:32
  • 米奇戲服有450套! 迪士尼樂園幕後英雄

    迪士尼樂園處處充滿歡樂讓遊客流連忘返,這些好玩又好看的表演以及遊樂設施其實幕後有一大票功臣,包括設備維修的工程人員以及打造迪士尼戲服的裁縫師,因為光是這些主角的衣服就多達7千套。
    2017/12/25 23:04
  • 砸83萬買歐陽娜娜「原味絲襪」 真相QQ…羅志祥的

    17歲的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氣質清新,出道3年多來累積許多作品,也迷倒兩岸三地大票粉絲,近日就有一名大陸男粉絲,砸了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3萬元,買下歐陽娜娜在電影中的「原味戲服」,還特地錶框做為紀念,卻被告知其實衣服的主人不是娜娜,而是羅志祥,讓他欲哭無淚。
    2017/12/17 12:28
  • 結合科幻元素 《危險遊戲》再掀踢踏熱

    爾蘭踢踏舞王,麥可佛萊利作品,《危險遊戲》,12月將二度來台巡演,引發搶票熱潮,而除了精彩舞技,3D科幻投影和華麗戲服也充滿看頭。
    2017/11/29 11:17
  • 大陸橫店影城出新招 觀光客可拍電影

    大陸今年電影票房,截至這個月20日,已經突破人民幣500億,相當於台幣2250億元,創歷史新高。大陸今年國產電影的票房,就佔了整體票房5成以上,影視產業蓬勃發展。在大陸最大的影視基地,橫店影視城裡,不只觀光更推出幫遊客拍電影。遊客可以穿著戲服,有專業電影化妝師幫你化妝,然後劇本台詞都幫你準備好,導演指導入戲,電影殺青後直接剪接,簡單戲劇MV半小時完成,每人收費人民幣200元,長一點的微電影2800元,豪華版微電影9千元,只要付的出錢想當演員不是夢。
    2017/11/22 20:31
  • 單挑復仇者聯盟的誰?《正義聯盟》蝙蝠俠霸氣回OOO

    《正義聯盟》英雄集結宣傳,快問快答被問到:「最不想穿誰的戲服?」沒想到傑森跟雷都同時指向飾演蝙蝠俠的班艾佛列克,連班艾佛列克都忍不住自己比讚。第二題問到「選一位《正義聯盟》成員去旅行,會選誰?」飾演鋼骨的雷很快回答,閃電俠,因為他可以很快帶我們到目的地,蝙蝠俠班也說會選閃電俠,「因為他比較有可能在乎的我背」,畢竟蝙蝠俠跟閃電俠都是從人類變成超級英雄。
    2017/11/15 11:07
  • 54歲關之琳再扮13姨 駐顏有術無違和感

    息影多年的港星關之琳,最近加入大陸節目「我們來了2」,關之琳還換上戲服,重現「黃飛鴻」中的十三姨,節目找來導演袁和平,重拍一小段「黃飛鴻」片段,彷彿帶粉絲穿越時空,關之琳駐顏有術,再扮13姨毫無違和感。
    2017/09/01 11:38
  • (有片)孫儷變身運動狂 片場燃脂全靠「它」

    大陸女星孫儷和陳曉主演的新戲《那年花開月正圓》將於8月底播出,最近在片場拍戲的花絮照曝光,照片中清楚可見孫儷只要是有空閒時間,穿著戲服也要拉筋、踢腿,其中還曝光她的健身神器-跳繩!
    2017/08/05 11:02
  • 潤娥古裝仙氣逼人!霸氣答應「穿戲服」懇親任時完

    南韓最新古裝劇《王在相愛》由任時完、潤娥和洪宗玄領銜主演,戲劇3日在含舉辦發佈會,恰好是男主角任時完入伍期限前一週,他特別點名要潤娥到部隊懇親,女方不僅一口答應、還霸氣說:「如果收視率好,就穿戲服到軍中看他。」
    2017/07/04 15:35
  • 「復仇者」巡迴展 AR虛擬實境化身鋼鐵人

    暑假就要到了,不少展覽都趁這個時候開展,像是可愛的漫畫卡通人物史努比,跟漫威英雄們,都不約而同在台北展出,尤其是復仇者聯盟世界巡迴展,就展出超多當時電影中主角們的戲服,還都有互動遊戲來吸引觀眾入場。
    2017/06/25 17:52
  • 孔劉新造型好萌! 捲捲瀏海難得蓋住額頭

    近期都在忙著巡迴粉絲見面會的孔劉,出席電視劇鬼怪的道具和戲服義賣會,造型很不一樣,過往曝光都會露出來的額頭,改由捲捲瀏海蓋住,感覺變得更萌,而且還接受自己當兵時的學弟,也是主持人順默首播的直播節目專訪,孔劉在後台親和的一面也跟著曝光。
    2017/05/29 12:29
  • 「紫霞仙子」回來了! 朱茵凍齡毫無違和感

    港星朱茵曾演出周星馳電影《大話西遊》,讓紫霞仙子這個角色,紅遍兩岸三地,朱茵最近上大陸節目《王牌對王牌》,換上當年戲服重現經典,馬上喚起影迷的記憶,尤其經典台詞一出,現場觀眾尖叫連連。
    2017/03/19 12:43
  • 執行署賣戲服 替代役粉墨登場「笑」果十足  

    現在的替代役真是多才多藝!6位屏東分署的替代役男,最近開始學起歌戲仔的基本台步,還化上大濃妝穿上戲服、戴上頭飾,甚至還演出王寶釧等戲段,而清唱完馬上進入此起彼落的叫價聲,原來這是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年節過後的首場查封動產拍賣活動。
    2017/02/07 23:01
  • 搶攻賀歲檔! 砸5千萬成本恆春搭健忘村

    由舒淇、張孝全主演的健忘村是古裝奇幻喜劇,為搶攻明年賀歲檔,片商砸下5000萬在屏東恆春搭景,現在拍攝花絮也曝光,包括經歷霸王寒流、還有35度高溫,就連動物都是來真的,戲服也是純手工製作,替電影增加可看性。
    2016/10/21 17:05
  • 木柵動物園30週年慶! 標本變裝齊瘋「萬聖節」

    每年的10月31日都是萬眾期待的萬聖節,大家都會穿上戲服互相取樂,而台北市立動物園為了慶祝遷園30週年,近日舉辦一連串的相關活動,園方更特別將教育中心中的動物標本,全都細心地穿上戲服,並用南瓜點綴,塑造萬聖節氣氛,讓參觀民眾耳目一新。
    2016/10/09 18:09
  • 吳念真客串演「卵子」 幽默詮釋兩性議題

    電影「我的蛋男情人」,請來林依晨和鳳小岳主演,電影裡還有一位超大咖客串,而且角色竟然是飾演卵子,他就是導演吳念真,他穿著像太空人造型的戲服,讓粉絲直呼超級萌。
    2016/09/20 18:45
  • 披頭散髮、穿破爛血衣 少時潤娥街頭赤腳狂奔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Girls Gernation)成員潤娥(又譯允兒),影、視、歌三棲,形象良好深受各家廠商喜愛。近日潤娥和人氣男星池昌旭接拍tvN新劇《THE K2》,是她睽違3年後首次回歸韓國小螢幕,日前該劇在西班牙街頭拍攝,被網友目擊潤娥穿著單薄的戲服,赤腳在路上狂奔,光看照片就可以感受到她的敬業精神。
    2016/09/07 17:04
  • 稱霸西門商圈! 同品牌開數家店鞏固客源

    西門商圈歷經世代更迭的演變,到現在還可以發現,有些同個品牌的店家,不但屹立不搖,甚至光是在西門町,就一連開了好幾家店,打出自己的行銷策略,就是要鞏固自己長期培養的客源。另外在西門町也可以看到同類型店家的群聚效應,有戲服店老闆就表示,群聚效應帶來的是聚集經濟,但也同時產生競爭,不過對消費者來說也算是一大福音。
    2016/09/06 20:38
  • 《星際爭霸戰》新片冠軍 竟有53種外星人

    電影《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上個周末上映,票房在美國和台灣同時開出紅盤,台灣以3200萬新台幣的佳績奪冠,續集電影不只原班人馬回歸還加入許多新角色,這集靠著妝髮和戲服部門協力創造出50多種獨特的外星種族造型,數量超過前幾集的紀錄,不過大部分觀眾都沒查覺到。
    2016/07/26 19:28
  • 穿戲服下水拍攝 材質吸水加重7.5倍易溺水

    最近有人會把cosplay衣服穿下水,挑戰水中拍攝,不過很多戲服都是毛茸或是填充棉材質,碰水就會增加重量,實際測試,戲服秤重大約200公克,放進水裡立刻變成1500公克,加重7.5倍,可能把身體整個往下拉,那萬一溺水了,該怎麼救,救生教練說,第一時間趕快把戲服脫掉,岸上的人可以拿手邊有的東西,一端拋入水中,把溺水的人拉上岸,寶特瓶綁繩子、或是魚竿都可以是救人工具。
    2016/07/14 18:47
  • FOCUS/時尚茶花女!精品結合歌劇 范倫鐵諾操刀

    精品結合歌劇推出號稱史上最時尚的歌劇,義大利品牌Valentino,3大設計師睽違10年聯手跨界為歌劇茶花女訂製超過200套高級戲服和配件,其中女主角的4套戲服還是由已經宣布退休的義大利設計大師范倫鐵諾格拉瓦尼親手設計,找來了曾經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蘇菲亞‧柯波拉執導,這位女導演也是首度從電影跨界歌劇舞台,曾經導過凡爾賽拜金女,這一次試圖將創新和時尚融入在古典劇作中激盪出令人驚豔的新火花,試映會眾星雲集,英國女演員綺拉·奈特莉、名模伊莉莎白·赫莉和義大利美女莫妮卡·貝魯奇全都盛裝出席,新版茶花女的門票也全數售光,光預售票收入就達到130萬美元。
    2016/06/07 20:33
  • 炫!美劇團取材「醜小鴨」 冷光條打造戲服

    來自美國劇團,利用冷光條打造出栩栩如生的動物,編織在黑色戲服穿在演員身上,在黑暗中宛如變形金剛,取材自安徒生童話「醜小鴨」,描述醜小鴨一生出來被大家排擠,最後反而成了拯救鴨團的人物,結合新科技和耳熟能詳的劇情,預計在高雄炫麗登場。
    2016/05/13 23:21
  • 《奇異博士》逛書店 粉絲驚喜遇班奈狄克

    演出英國BBC電視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的英國演員班奈狄克康柏拜區,正在紐約拍攝漫威電影《奇異博士》,飾演一名有魔法的外科醫生,他趁著拍戲空檔到附近的漫畫書店閒晃,粉絲看到偶像穿著戲服現身好驚喜。
    2016/04/10 11:22
  • 戰鬥民族不怕冷! 比基尼滑雪千人同樂

    俄羅斯索契一間度假村星期六舉辦大型滑雪派對,上千人扮成電影主角穿著各式戲服現身,還有不少人不畏寒冷直接穿上比基尼、泳褲在滑雪場上大秀好身材,也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
    2016/04/10 10:50
  • 《狩獵者》戲服華麗 配合特效變化「吸睛」

    由莎莉賽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主演的《狩獵者》的系列電影,劇中莎莉塞隆、愛蜜莉布朗分別飾演惡皇后和冰皇后,服裝造型超華麗,2個人光是戲服就超過5套以上,服裝師根據角色性格做造型,配合電腦特效做變化非常吸睛。
    2016/04/08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