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戒護 結果共1,039筆

  • 中監逃犯陳坤和抓到了!逃亡近20小時 桃園中壢落網

    台中監獄逃犯陳坤和昨(17)日傍晚5時許趁戒護就醫時,竟破壞腳鐐脫逃,一路逃到外縣市,警方隨即發布通緝令展開追緝,在逃亡近20小時後,陳嫌稍早於桃園中壢落網。
    2022/09/18 14:41
  • 鐵絲撬開腳鐐! 台中監獄受刑人住院時脫逃

    台中監獄有受刑人在戒護就醫時,疑似用鐵絲破壞腳鐐,住院時,從醫院逃脫!檢方已經發布通緝,而他離開醫院後還到台中殯儀館偷車離開!
    2022/09/18 14:30
  • 【今日熱搜】陳坤和/告五人/地震/林智堅/ 張善政

    今(18)日熱搜關鍵字為「陳坤和」。又有受刑人逃逸!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受刑人陳坤和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16年,昨(17)日從台中監獄戒護就醫,才剛從左腳取出鋼釘而已就逃亡。對此,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8 12:28
  • 台中槍砲犯逃獄!陳坤和「拔腳鋼釘」極危險 正面曝光通緝

    又有受刑人逃逸!台中警方接獲通報,受刑人陳坤和因毒品、槍砲等案件被判16年,昨(17)日從台中監獄戒護就醫,才剛從左腳取出鋼釘而已就逃亡。對此,台中地檢發布通緝令,全台通緝中。
    2022/09/18 07:30
  • 車窗搖下K味飄散..駕駛遭攔查裝傻 見警「這傢伙」秒慫了

    台南殺警案讓社會再度關注警察執法安全問題,台北市警局有鑑於此,採購發配多功能臂式盾牌、防割手套、防割衣等裝備,讓外勤同仁多一份保障。日前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就有攜帶新式臂盾,全程在旁戒護,同時也達到威嚇效果,其中一名男子疑似就是吸毒後開車遭攔查,自知難逃法網,才乖乖將藏於褲管內的K他命吸管主動交出來。
    2022/09/14 17:48
  • 有片/危險、別撿了!大豹溪鴛鴦谷遇梅花颱 中秋烤肉慘「泡湯」

    在溪邊烤肉,梅花颱風來攪局,烤肉泡"湯"了! (11日)上午11點多,新北市大豹溪鴛鴦谷附近,突然下大雨,當時「紅十字會水上安全工作大隊」,正在附近水域戒護,沒想到溪水漲起來,把附近烤肉用品全沖走,這時,應該是趕快逃生,卻有人還想跑下來要撿椅子、雨傘和碗,場面驚險,好在最後沒人受困。
    2022/09/12 00:18
  • 疑不滿財產分配!醉弟突「牙」起來 持刀對兄狂吼

    高雄三民區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兄弟糾紛,邱姓兄弟中秋連假在家喝酒,當2人談論到過世的父親,疑似不滿財產分配問題,48歲的弟弟突然情緒激動,拿起檳榔刀對著54歲哥哥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令邱弟將刀放下,並上前控制行動,將其強制就醫,一開始傳出哥哥遭砍傷,警方事後澄清,現場沒有人受傷,僅弟弟情緒失控戒護送醫。
    2022/09/11 16:11
  • 警察也強攻! 洲際員警值勤玩手遊 換申誡兩次

    台中洲際棒球場固定有員警執行守望勤務,9/9有員警被民眾目擊,上班時間坐在位子上,低頭玩手機遊戲,沒有落實球場安全戒護工作,影片po上網後,台中市警察局查證屬實,記員警申誡兩次。
    2022/09/11 12:30
  • 民眾攔車求援 警前導開道 護確診幼童就醫

    桃園中壢分局員警昨天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龍東路29巷31弄口,右方突然駛出一部自小客車駕駛人江姓民眾(37歲)搖下車窗神情慌張的,招手攔下巡邏車,表示「警察先生可否麻煩一下」,江姓駕駛表示9歲的兒子於今日早晨突然嚴重氣管收縮,無法呼吸已達休克狀態,急需送醫院就診,適逢上班時段道路壅塞,唯恐情況緊急延誤就醫, 員警了解狀況之後立即開啟警鳴器一路擔任前導車,幫忙戒護就醫,原本可能至少20分鐘的車程,僅用8分鐘就將該幼童成功送至天晟醫院急救,經檢查男童因新冠肺炎確診,肺部因病毒感染導致換氣不順,所幸巧遇巡邏員警積極協助,家屬亦感謝警方幫忙讓男童能及時就醫。
    2022/09/04 10:55
  • 女網友約泰國見!純情男遭送KK園區 電擊、水牢地獄十天曝

    台南25歲的陳姓男子,於臉書上結識一名女網友,對方以員工旅遊可攜伴,邀他飛一趟泰國,未料一過去就被送往緬甸的KK園區,遭脅迫從事詐騙,陳男哥哥發現弟弟失聯,急得向市議員、警方求助。後來國際刑警介入,園區被迫放人,陳男好不容易獲救回台,對方竟又傳簡訊威脅,若陳家人不支付贖金,就要在機場劫人,台南警方得知也派人戒護,同步追查人蛇集團,陳男今(30)日也出面陳述恐怖經歷。
    2022/08/30 16:58
  • 快訊/男子清水街頭持刀狂揮!路人險遭劃傷 警舉槍遏止壓制

    台中清水區今(29)日下午1點多,傳出有人在清水郵局外持刀當街揮舞,一名民眾差點遭刀刃劃傷,警方獲報到場,舉槍遏止,隨後一擁而上將人壓制。警方初步瞭解,揮刀的男子疑似情緒不穩,目前已經通知家屬到場了解狀況,警方也將其強制戒護送醫。
    2022/08/29 15:28
  • 阿公提油縱火燒自己家 阿嬤與2孫急逃命

    苗栗卓蘭,一棟三層樓透天厝,上午發生火災,阿嬤跟兩名20多歲的孫子緊急逃出,這把火竟然是阿公放的,他精神狀態不佳,突然暴走,縱火燒家,燒傷自己,戒護就醫。
    2022/08/25 18:48
  • 疑「情緒不佳」放火燒家!阿公灼傷戒護就醫 嬤孫險逃生

    今(25)日上午10點多,在苗栗縣卓蘭鎮的一處民宅內發生火警,警消人員到場滅火後,經了解,發現疑似為69歲的林姓老翁潑汽油燒家,自己也遭灼傷,已由員警戒護送醫,其妻子和2名孫兒及時逃生,所幸沒有受傷。
    2022/08/25 14:59
  • 逆倫!狠男持開山刀砍死嬸嬸「警開3槍」 流彈中大腿落網

    台南善化區,今早(8/8)發生命案,一名49歲胡姓男子,拿著開山刀,朝著73歲的嬸嬸狂砍,導致嬸嬸傷重不治身亡。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追捕期間,他一度拒捕,還作勢持刀攻擊警方,員警開了3槍喝止,其中一槍的流彈,打中男子大腿,已經被戒護送醫。
    2022/08/08 14:42
  • 為爭房產弒母!26小時後自首 逆子自傷氣胸戒護就醫中

    新北市五股區驚傳弒母命案!54歲于姓男子,疑因爭房產未果,昨日清晨在家中憤而徒手勒斃73歲姚母,旋即在家自殘,過了26小時後,直到今日上午8時許,于男才向警方報案自首,警方發現他有氣胸現象,立即將他戒護送醫,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中,詳細案情仍待調查。
    2022/08/02 13:12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逮1嫌 地院裁定羈押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正義輪胎行」火警釀8死,涉案的陳姓男子經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員警戒護就醫後,今天出院,檢方向新竹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地院裁定准予羈押。
    2022/07/13 22:52
  • 新竹輪胎行惡火釀8死!逆子認「火是我放的」遭聲押禁見

    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6月15日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陳彥翔,因為和父母發生口角,竟負氣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名至親死亡。事發當下陳彥翔被依現行犯逮捕,當時因他身上也有多處燒燙傷,因此先戒護就醫插管治療,直到今(13)日陳彥翔康復出院,警方訊後依殺人、縱火罪嫌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2/07/13 17:59
  • 維安升級!蔣萬安逛寵物用品展 警力層層戒護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震驚全世界,國內對於正副元首、潛在首都市長人選的警力維安也升級,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10)日上午出席台北寵物用品展,北市警局派出8名警力與隨扈戒備,全程拿出錄影機蒐證,不敢大意。
    2022/07/10 12:54
  • 陸軍神鷹操演對海炸射 海陸特種快艇戒護

    這次陸軍航特部的年度神鷹操演,日夜間都進行實彈射擊,而射擊的目標靶船和靶球,其實都是軍方委外讓民間業者製作,我們也獨家直擊業者用漁船把標靶拖出去的畫面,過程還有特種海陸弟兄駕駛快艇戒護。
    2022/07/06 22:17
  • 砰!闖紅燈連撞兩車 騎士遭輾送醫不治

    駕駛闖紅燈發生死亡車禍!2日清晨4點多,台北市士林,一名駕駛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廂型車,結果他沒有停下,往斜前方繼續開,二度撞上橫向的機車,騎士遭輾,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事後,肇事駕駛情緒不穩,甚至一度無法製作筆錄,警方也只好在醫院戒護,等他平靜後,要來好好釐清。
    2022/07/02 15:37
  • 31歲孽子燒死8家人!燒燙傷「插管治療中」點頭認縱火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8人死亡。事發當下縱火的2兒子還留在現場觀看,被警方發現後依現行犯逮捕,因他身上也有燒燙傷先戒護就醫,目前插管中,昨夜警方詢問「是不是你放火」,2兒子點頭坦承犯行。
    2022/06/16 09:57
  • 有內鬼?重刑犯移外役監 花監遭疑「勾結」

    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一名戒護科長,今年2月遭人當街毆打,檢方調查,是一名邵姓受刑人,聲請返家奔喪遭到駁回,他的小弟幫忙出氣才動手,而他明明是殺人重刑犯,卻短短幾年就能到外役監獄,現在就爆出花蓮監獄疑似有人幫他改考績「造假」,但花蓮監獄解釋,說是審查表勾錯,才導致這種狀況發生,目前檢廉已介入調查。
    2022/05/31 13:06
  • 狡猾!集貨場開4槍示威落跑嫌 拒夜間偵訊

    雲林西螺一間果菜集貨場發生開槍事件,有名39歲林姓男子,傍晚不明原因到場開槍示威,雖然自行到派出所自首,但是非常狡猾,拒絕夜間偵訊,早上要求戒護送醫,增加警方釐清案情難度。
    2022/05/25 15:06
  • 合歡溪3受困打燈救援 女登山客險遭沖走

    日前下雨,合歡溪,溪水暴漲,三名登山客受困,救難人員連夜上山救人,打著頭燈,架繩子確保,把人救出,過程當中一名女登山客體重較輕,差點被沖走,還有有掛繩確保,救難人員戒護。接下來一星期,天氣開始轉為不穩定,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
    2022/05/22 13:55
  • 台中監獄1管理員染疫 全監清消犯人收封

    台中監獄傳出有1名管理員確診,4月20日這名管理員要執行「戒護外醫」勤務,覺得喉嚨癢癢的,主動快篩,結果篩出陽性反應,再PCR確診, 趕緊回報,台中監獄也針對這名職員接觸過的同仁和收容人快篩,目前都是陰性,另外已經全監大清消,收容人犯不受影響。
    2022/04/2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