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監獄1管理員染疫 全監清消犯人收封


發佈時間:2022/04/2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2:54
圖/TVBS
圖/TVBS

台中監獄傳出有1名管理員確診,4月20日這名管理員要執行「戒護外醫」勤務,覺得喉嚨癢癢的,主動快篩,結果篩出陽性反應,再PCR確診,趕緊回報,台中監獄也針對這名職員接觸過的同仁和收容人快篩,目前都是陰性,另外已經全監大清消,收容人犯不受影響。

法務部矯正署台中監獄,一名監所管理員確診,監獄接到通知後,立刻將收容人「收封」,只能暫時待在舍房內,原來4月20日台中監獄這名管理員,執行戒護外醫勤務,要前往醫院接班,但他感覺喉嚨有點癢癢的,主動快篩篩出陽性立刻在醫院PCR採檢,再篩出陽性反應,馬上回報。

 

台中監獄立刻匡列密集接觸者,通報衛生局疫調,同時要求當天上班所有同仁快篩,沒上班的也電話通知,目前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根據了解這名職員,完全沒有咳嗽沒有發燒等症狀,只是感覺喉嚨有一點癢癢的,而且也沒有特殊足跡,但他想說等一下要進醫院,機警地認為還是快篩一下,沒想到會篩出陽性反應,及時通報,目前他因為幾乎沒症狀,「居家照護中」,台中監獄發出書面聲明強調,落實分艙分流,目前除了全監大清消也要求收容人和職員自主健康管理,如果有疑似症狀會即刻安排就醫檢查。

圖/TVBS

 
移民署北區事務大隊宜蘭收容所也有保全確診,他也是無症狀確診者!收容所立刻擴大篩檢,到十九日為止,篩出22人確診。

宜蘭縣衛生局副局長徐秋君(4/19):「其中包含2名保全,10名工作人員還有10名收容人,這些收容人就地安置,進行相關隔離當中。」

但有人投訴說收容所內大部分人都確診,沒確診的職員要無上限的貼班,指控移民署把他們丟在所內等染疫,卻無任何應變措施。

圖/TVBS

移民署回應,宜蘭收容所已啟動應變計畫,目前也有其他單位支援人力將隨時支應,強調沒有無上限貼班的情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確診#新冠肺炎#疫情#監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54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