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成大校園 結果共35筆

  • 熱爆了!鳥被曬昏 鋼瓶曬到竄白煙

    這兩天艷陽高照,飆高的氣溫不只人大喊吃不消,就連動物都昏頭!台南就傳出有2隻鳥,在日正當中突然墜落在成大校園,獸醫說這鳥都沒外傷,懷疑是天氣太熱,連鳥也曬昏頭了才會墜落。
    2010/07/06 12:13
  • 90元義大利麵加量不加價,業者?

    【校園爆好料】來到台南的成大校園,在成大附近,有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價格從90元起跳,最貴也只有130元,對學生來說,最划算的是加大分量還不加價,簡直就比外面價值2、3百元的義大利麵還要划算!其中店裡的招牌,還是茄汁口味,老闆選用高山番茄再加上中藥包調配,義大利麵加入東方中藥口感,引起成大學生熱烈迴響。
    2010/04/07 15:37
  • 【校園爆好料】平民價格!90元義大利麵 加量不加價

    今天的【校園爆好料】來到台南的成大校園,在成大附近,有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價格從90元起跳,最貴也只有130元,對學生來說,最划算的是加大分量還不加價,簡直就比外面價值2、3百元的義大利麵還要划算!其中店裡的招牌,還是茄汁口味,老闆選用高山番茄再加上中藥包調配,義大利麵加入東方中藥口感,引起成大學生熱烈迴響。
    2010/04/05 19:25
  • 駁斥逃避司法 吳健保蹣跚現身

    因為涉入假球案,遭到板橋地檢署約談的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經過1個多禮拜之後,今天終於露臉!他在兒子的攙扶下,臉色慘白、行動相當緩慢的到成大校園,參加「縣市合併發展研究班」的結業式。吳健保強調,面對司法案件,他絕對不逃避,這次板檢傳喚,他請假,真的是自己身體狀況無法承受。
    2010/01/30 13:26
  • 注射率僅3% 成大校長寫信促打疫苗

    政府推動新流感疫苗注射以來,大學生注射率偏低,成大校園在月中就設了注射站,但師生注射率不到3%,被封為台灣「病毒之父」的校長賴昭明,就發了一封信給全校師生,呼籲大家盡快注射,不要懷疑注射疫苗的必要性。
    2009/12/30 19:38
  • 學生染病就停課? 葉:會制定標準

    因為一個病例導致全校停課,是不是反應過度?有「冠狀病毒之父」稱號的成大校長賴明詔認為,新型流感和一般季節性的流感病毒其實差不了多少,只是鄰近的日本,就是從校園開始爆發社區感染,國內的疫情會不會從第六例開始,出現類似轉折?贊成停課的醫師表示,在5歲以下的孩童身上,病毒量比較高,停課才能避免疫情在校園擴大,下午參加第19屆醫療奉獻獎頒獎的衛生署長葉金川則說,面對第一個校園案例,還是應該謹慎一點,至於未來的停課標準為何,將會找專家共同研商。
    2009/05/23 15:17
  • 5歲童染病 學者批停課「反應過度」

    因為一個病例,導致全校停課,是不是反應過度?專家有兩極看法!有冠狀病毒之父稱號的成大校長賴明詔強調,新型流感和一般季節性的流感病毒,其實差不了多少,只是鄰近的日本,就是從校園開始爆發社區感染,國內的疫情會不會從第六例開始,出現類似轉折?贊成停課的醫師表示,在5歲以下的孩童身上,病毒量比較高,停課才能避免疫情在校園擴大。
    2009/05/23 13:05
  • 228六十週年/蔣公像潑紅漆:「殺人魔 228元凶」

    228事件60周年前夕,台南成大校園、台南公園和體育運動公園三尊蔣公銅像,上午民眾發現銅像被人用紅漆潑灑,銅像底座還被寫上228元兇,殺人魔王等幾個大字,紅漆滿佈的模樣,民眾看了都覺得心裡毛毛的。
    2007/02/27 20:30
  • 【一步一腳印】「逐臭之夫」王建平 追逐鯨魚不後悔

    成大校園裡偌大的鯨魚標本是生物系的重要教材,民國88年這隻重達15公噸的布氏鯨被發現擱淺死亡,當年負責解剖製作標本的王建平教授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幾乎成了人人嫌惡的對象。
    2004/03/31 19:00
  • 傳檢方將開500張搜索票 學生恐慌

    還記得兩年前的成大校園內有學生因為違法下載MP3,而被調查嗎?今天有民進黨立委召開記者會指出,最近又有3名MP3使用學生被檢方搜索調查,外傳法務部還將再開出500張的搜索票;立委憂心表示,在政府還沒釐清MP3是否能合法下載之前,先找弱勢學生開刀,可能造成成大MP3事件再度上演。
    2003/10/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