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懺悔 結果共436筆

  • 俄軍戰俘懺悔 媽媽崩潰認錯:沒養出有價值的人

    烏克蘭宣稱,至今擊落超過50架俄羅斯軍機、超過80架直升機,倖存且投降的俄羅斯戰俘,在烏克蘭軍方帶領下記者會上懺悔,一名名飛行員的媽媽,鏡頭前落淚,為自己沒養出「有價值的人」道歉,另一名飛行員則說,他明知受命轟炸平民住宅,卻因為軟弱而服從,非常後悔。
    2022/03/15 14:34
  • 罵徐乃麟挨告 彈頭路邊公開懺悔「一時衝動很抱歉」

    藝人彈頭先前在臉書公開怒嗆徐乃麟聚賭、欺負人,讓徐乃麟氣得告到法院,2日舉辦記者會致歉,原本說不會出席的徐乃麟,也透過視訊接受道歉,並表示已經和解。
    2022/03/02 17:51
  • 吳釗燮台大開講 引「沉默的代價」籲為正義發聲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天於台大演說時表示,當重要民主國家發聲關心台海和平與穩定,就是對威權主義擴張的最有力嚇阻。他並朗誦德國宗教領袖馬丁尼莫拉的懺悔詩「沉默的代價」,鼓勵學子為正義發聲。
    2022/01/26 09:33
  • 高雄硬起來!首批酒駕犯「殯儀館擦冰櫃」 懺悔喊不敢了

    高雄日前剛發生一起嚴重酒駕事故,造成一家四口1死3傷的悲劇,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有鑑於酒駕事件頻傳,硬起來下令5大重罰,其中要求酒駕犯必須到殯儀館做勞動。今(18)日首批11位酒駕犯到高雄市殯儀館上工,分別被指派擦拭冰櫃、火化爐具等,4小時的震撼教育讓他們全懺悔喊不敢。
    2022/01/18 13:56
  • 陸反腐專題「零容忍」 收賄貪官露面懺悔

    央視昨晚播出了反貪腐專題,已經落馬一年多的前公安部副部長不僅在電視前亮相懺悔,還把他的政治賄賂圈交代清楚,涉及了政法系統多名高官,包括原上海市副市長、公安局長,前重慶副市長等。
    2022/01/16 17:26
  • 朱立倫懺悔喊「一肩扛」 名嘴嗆:危機處理比王力宏慘

    國民黨繼四大公投後,日前在中二補選、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落敗,被戲謔稱為「三輸」,也引起支持者及黨內人士不滿,黨主席朱立倫昨(12)日晚間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所有的失敗責難,我必須、也一定一肩扛起」,但卻引來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狠酸「又要我們負重前行,你繼續歲月靜好了是嗎?」,甚至火大砲轟朱立倫的危機處理比王力宏還慘。
    2022/01/13 12:42
  • 女兒嬌生慣養!虎媽「送勞改」 家長見成果急問:哪報名

    之前一名媽媽為了改掉孩子的壞習慣,決定帶著小學一年級的兒子到公園體驗流浪漢的生活,穿著單薄的衣服和破掉的褲子,用垃圾袋當作睡袋在公園睡了一晚,孩子經過震撼教育後懺悔地說知道錯了,會好好學習不再犯,此舉引發不少父母關注。近日有另一名媽媽分享自己的教育方針,就是把小孩送去「勞改」,成效令她非常滿意,其他家長得知後反應熱烈,自願出資出午餐,希望能在暑假舉辦「拔草感恩營」。
    2022/01/12 15:45
  • 牛年最後天赦日「巧碰10個1」 專家:千載難逢要把握

    道教信仰的「天赦日」相傳是玉皇大帝赦免眾生罪過的吉日,最利於消災解厄,祈求好運,牛年最後一次天赦日便落在今年1月11日。民俗專家廖大乙指出,本次天赦日恰逢民國111年1月11日,是千載難逢的好日子,若在上午11時11分祈福,「10個1」寓意十全十美,有懺悔過去,順利迎向新年的好意頭。
    2022/01/10 23:24
  • 管教小一兒攏講不聽 母放大絕「陪他公園流浪」萬人讚翻

    許多家長在教育孩子時都會遇到講不聽的情況,這讓不少爸媽又氣又無奈。最近新竹地區一名人母分享,她就讀小一兒子就是這樣子,即便打罵仍未見改善,於是她決定來個震撼教育,帶著兒子到公園當流浪漢1天,沒想到孩子隔天主動懺悔,並承諾會改掉壞習慣,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1/10 20:40
  • 腫瘤纏身卑微過活!苦苓懺悔:這一生都在自打嘴巴

    知名作家苦苓今年元旦在臉書驚爆「肝臟有14.5公分腫瘤」,且身體有逾400萬個B肝病毒,接著連續多日以《去年的日記》為題記下病痛纏身的痛苦。繼昨(3)日感嘆「腫瘤是土匪」後,今(4)日他再貼出去年(2021)1月4日的日記,懺悔這一生不斷地在自打嘴巴,「卑微的向自己證明我還活著!」
    2022/01/04 09:53
  • 當年對舊愛不告而別!洪都拉斯「鞠躬懺悔」獲讚真男人

    男星洪都拉斯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飾演達哥,近日他與舊情人秋萍(李之勤飾演)重逢,洪都拉斯為了當年的不告而別懺悔道歉,讓許多劇迷大讚:「達哥是真男人,勇於認錯。」由於李之勤眼神流露出滿滿的怨恨跟傷心,讓洪都拉斯1秒入戲,拍攝當下一對到眼就讓他相當愧疚。
    2022/01/03 15:56
  • 力宏快抄!美女作家示範「我就爛道歉文」豪門媳也來朝聖

    歌手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離婚,優質暖男形象全毀,未在第一時間道歉並正面回應李靚蕾的指控,遭到輿論撻伐,尤其先派出爸爸王大中發表手寫信,更被批是提油救火。作家黃大米昨(24)日從王力宏的角度,擬寫一篇懺悔聲明,獲得廣大網友一致讚賞,就連曾抨擊王力宏處理不當的女星郁方,看到後也直呼「怎麼不早7天寫」,黃大米招認當時忙著看熱鬧。
    2021/12/25 11:17
  • 為兒全裸大鬧「剃髮出家」!李興文沉寂懺悔 曝驚人變化

    資深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2年前因全裸夜闖IKEA大鬧,遭法院宣告緩刑,以18萬元達成和解。李興文認為自己是教子無方的父親,特地到廟中剃度出家,把頭髮全剃光懺悔,沉寂一陣子。現在沉心學佛的他坦言自己變了,不再是從軍事化教育的「老班長」。
    2021/11/30 13:11
  • 突接蔡英文來電!焦糖哥哥懺「以前瞎了眼投馬英九」

    日前宣布要角逐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想爭取民進黨提名,但自爆有人怕他風頭太盛出錢勸退,盼他別在此區參選。昨(24)日焦糖自曝有次接到一通電話,竟是總統蔡英文來電道謝,他還向小英懺悔「我以前投馬英九,瞎了眼支持國民黨!」
    2021/11/25 10:59
  • 人在做天在看!男偷神像銀牌後狂腹瀉 回廟下跪懺悔遭逮

    台南一名郭姓男子昨(17)日凌晨潛入學甲區一間寺廟,竊走神像身上的銀牌,回家後不明原因腹瀉不止,自覺遭天譴,隔天一早,他回到廟裡跪拜請求神明寬恕,沒想到遇上警方前往採證,員警一眼就認出他是列管治安人口,便上前詢問誠心下跪是為了何事?郭男當場坦承犯案,願意交還偷竊的銀牌,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2021/11/18 15:24
  • 法國天主教70年性侵逾21萬兒童 主教團下跪懺悔

    法國天主教會在1個月前被揭發長達半世紀的性侵醜聞,時間追溯至1950年代,共有21萬6000名未成年人遭受神父狼爪,教會為這些神職人員的罪刑披上一層「沉默面紗」,然而現在事件攤在陽光下,6日法國主教會率領大主教、主教、教徒約120人出席「哭泣兒童」雕塑照片揭幕儀式,並在盧爾德聖母朝聖地下跪懺悔。
    2021/11/08 17:38
  • 毒鴛鴦落網!警局懺悔「爆淚求婚」 還叫老母來見證

    歹路毋通行!台中市一名男藥頭與女友感情甜蜜,然而男方賣毒,女方又是一名通緝犯,近來男子就被警方盯上破門搜索,當時女子因擔心一同落網還躲進天花板,無奈逃不過員警法眼雙雙被捕。這對鴛鴦有感於即將分離,當場淚崩懺悔,下秒男子直接在警局上演「求婚記」還叫老母親到場見證,誓言出獄後要痛改前非,好好做人。
    2021/11/02 17:33
  • 才入圍金馬2大獎!艾怡良睽違3年曝「好消息」歌迷嗨翻

    「金曲歌后」艾怡良近期主演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前幾日無預警將社群頭像化為全白的她,今(12)日重磅宣布睽違近3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寫下「要提起勇氣再愛之前,先好好懺悔。」令期待已久的歌迷驚喜萬分。
    2021/10/12 14:37
  • 余祥銓「夜店打人」鬧上警局 連累余天懺悔道歉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過往爭議事件不斷,如今以正能量和幽默說話風格獲得粉絲喜愛,近期他上節目回顧過往鬧上新聞版面的黑歷史,還原當時鬧得沸沸揚揚的「夜店打人」事件,當場打電話給父親道歉。
    2021/10/11 15:43
  • 年少時「拿假鈔買冰」 他寫信懺悔雜貨店阿嬤還奉上2千

    每個人難免都會有做錯事情的時候,但要真心懂得悔改。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他的阿嬤收到一封信,一名客人自稱年少時,曾拿1000元假鈔去買冰,至今仍十分後悔和抱歉,並隨信附上2千元,希望阿嬤可以原諒他。信件內容和故事都非常溫馨,但其他網友看完後卻歪樓了。
    2021/09/07 05:04
  • 馬英九治國週記「救難小英雄」淪藥頭!14包毒咖啡藏後座 遭逮向父懺悔

    誤入歧途悔不當初!11年前,一名簡姓男國中生獨自救起3名溺水同學,英勇事蹟獲前總統馬英九表揚,還上「治國週記」宣導戲水安全。結果長大後、現年24歲的他,誤交損友染上毒癮,從「救難小英雄」變成「藥頭」,18日被花蓮警方在車上查獲14包毒咖啡,被逮後情緒非常激動,還向警方要求請來父親,想要親自道歉懺悔。
    2021/08/25 20:05
  • 結2次婚還出軌 女拋家棄7子發「洗門風文」求前夫接納

    夫妻之間本應該相互扶持並且忠誠,但若是有一方變心出軌,甚至拋家棄子,事後再要求對方重新接納,是你(妳)會願意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懺悔,在結束婚外情後,希望能回到前夫和孩子身邊,因此發了一篇「洗門風文」,期望能一家團聚。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勸男方「不要啊!」
    2021/07/20 23:14
  • 謝和弦呼麻判刑!遭批「戒毒意志薄弱」反嗆:台灣應修法

    藝人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遭觀察勒戒40天,獲不起訴處分,2020年6月執行完畢釋放,當初他還公開懺悔,聲稱想當反毒大使,豈料才剛過3個月又被抓到吸食大麻,新北地院認為「戒毒意志薄弱」,判4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不過謝和弦卻不以為意,甚至反嗆法官「我繼續吸大麻,應該是意志堅強吧?」,更表示「大麻不是毒品」,應該要合法化。
    2021/07/16 09:48
  • 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法官斥「戒毒意志薄弱」判刑4個月

    歌手謝和弦先前因為吸食大麻,進行40天觀察勒戒後,獲得不起訴處分,當時他還公開表示懺悔,聲稱想要當反毒大使,沒想到3個月後又因為被查獲呼麻,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謝和弦「戒毒意志薄弱」又狡辯,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判刑4月,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2021/07/15 18:11
  • 丁允恭酒駕撞傷騎士 Y女怒批僥倖:請丁先生好好懺悔!

    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捲入桃色風暴後淡出政壇,沒想到他今(14)日卻在高雄市區酒駕撞傷機車騎士。雖然丁允恭道了歉也承諾會負責,但是他的前女友Y女仍看不下去,怒轟丁明知道自己喝酒卻抱持僥倖心態上路,「酒駕是最該被譴責的惡行,請丁先生好好懺悔、自重!」
    2021/07/14 16: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