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虎年倒數第2個天赦日!把握最佳吉時 2招轉運招財氣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0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0 15:06
天赦日是轉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天赦日是轉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虎年的天赦日一共有6天,本週六(22日)為今年倒數第二個天赦日,根據古書記載,是向玉皇大帝懺悔,請求赦罪的日子。命理專欄《旺好運》提醒,這天唯一的禁忌就是不能殺生,另外也分享2個轉運的方式,以免錯過天賜良機。

誠心地向玉皇大帝祈福有助消災解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半年賺1輛名車 洪都拉斯自詡「股神巴菲特」慘血本無歸

《旺好運》指出,無論是諸事不順,或是身體欠佳、事業陷入低潮、官司纏身的人,都可以趁天赦日轉運,因為玉皇大帝開恩特赦,許願能量會比平常更強大,只要不殺生,誠心地祈福拜拜,都有助於消災解厄、增強運勢跟求財。

天赦日這天可準備帶殼的桂圓。(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天赦日最佳祭拜時間為早上5時到下午3時,需準備素食、餅乾、新鮮水果等供品,以及一份神明金紙、手寫的懺悔文,接著跟玉皇大帝稟告姓名、出生年月日、居住地址,還有希望赦免的功過,祈求能開恩赦罪。若想要再增強效果,《旺好運》建議當天茹素,不碰葷食,也可以備妥帶殼的桂圓,拜完後將桂圓外殼剝下,連同與紙錢、懺悔文一同燒化。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赦日#玉皇大帝#旺好運#招財#金錢#運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44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