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懷恨 結果共289筆

  • 被造謠「酒後亂性」 男懷恨3年埋伏4刀刺死老友

    新北市新莊區今(16)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死者是一名57歲的徐姓男子。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嫌是41歲的周姓男子,兩人本是多年好友,但周男疑似不滿對方在3年前說他經常酒後亂性,他懷恨在心持刀在徐男公司外等候,見對方一出現就持刀捅他腹部,最後徐男傷重不治,周男則前往警局自首,相關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16 19:38
  • 被停職「開車撞人資部」丟汽油彈 男逃逸秒被撞死

    被停職竟開車怒撞前公司!馬來西亞一名工廠經理被停職後疑懷恨在心,開車直接撞擊工廠人力資源部、投擲汽油彈,隨後棄車從大門逃走,沒想到馬上遭一輛拖車撞擊身亡。
    2020/11/06 11:17
  • 內湖雙槍男健身房外「報復性轟9槍」 被判蹲牢3年

    內湖雙槍俠出沒!台北市一名22歲許姓男子自從在酒後與何姓男子爆發口角,遭罵三字經後就一直懷恨在心,許男想辦法找到何男運動的健身房,並持槍埋伏在外,趁他上車時,朝著車子連轟6槍,再對空鳴3槍。最後他自行到內湖分局自首,士林地院依非法持槍與毀損罪,判許男3年刑期,併科罰金4萬元。
    2020/11/01 20:55
  • 男子買汽油縱火堂弟家釀1死1傷 雄院判無期徒刑

    高雄市60歲王姓男子和堂弟有傷害訴訟糾紛,今年3月懷恨買30公升汽油到堂弟家臥房、陽台潑灑點火,造成堂妹死亡、堂弟燒燙傷,台灣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20/10/16 21:05
  • 敬酒埋殺機 男子刺友左胸「一刀斃命」

    桃園一名陳姓男子,和朋友胡姓男子日前因為敬酒吵架,他懷恨在心,10日凌晨,兩人在平鎮一家熱炒店巧遇,當場爆發口角,陳姓男子越想越氣,竟然回家拿折疊刀,回到店裡就往對方刺下去,胡姓男子左胸當場鮮血直流,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而陳姓男子犯案後,還跑到養生館睡覺,兩個小時後警方火速逮人。
    2020/10/13 20:39
  • 1萬元還了仍被打! 男當街轟2槍 報復債主

    為了一萬元糾紛,當街開槍!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三個月前被羅姓男子追討萬元,他承諾會還,結果還是被狠狠毆打,因此懷恨在心,8日深夜,他帶著一把槍,朝羅姓男子開槍洩憤,其中一顆流彈,還誤擊路過的少年,案發後一個小時,郭姓男子投案,對於改造的貝瑞塔手槍,他辯稱朋友寄放的。
    2020/10/09 12:46
  • 女持刀弒父 「思覺失調症」一審無期二審改判18年

    彰化縣一名30歲的巫姓女子,平日和父親關係不睦,不料去年底因和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巫女懷恨在心,趁父親在睡覺時持刀刺殺他右頸,最後導致出血性休克不治身亡。偵訊時巫女一度謊稱是父親輕生,彰化地院一審判處無期徒刑,全案上訴高院,台中高分院今(8)日上午宣判,認定巫女受到思覺失調症影響才犯案,依照傷害直系血親尊親屬致死罪,改判刑18年。
    2020/10/08 18:45
  • 「不滿被笑矮」!男埋伏信義區 狠潑女髒水

    在台北信義區潑灑髒水的嫌犯,終於到案了!19日晚上柯姓男子,搭小黃到電影院外埋伏,一看到被害人出現,立刻潑灑髒水,事後女子氣得提告妨害名譽,不過嫌犯供稱,前幾個月兩人在夜店內遇到,疑似被害女子嘲笑他身高比較矮,因此懷恨在心,偷偷觀察臉書動向後犯案。
    2020/09/21 19:14
  • 偷錢賭博被甩 男殺前女友揮刀輕生落網

    持續追蹤這起情殺案,兩人過去在餐廳工作認識,女方發現男友偷錢拿去賭博,因此分手,兇嫌懷恨在心,殺人後逃到大里橋下,一看到員警逼近,拿出殺前女友的刀子,企圖刺頸輕生,警察上前急救,送醫後生命跡象穩定,追捕5小時宣布破案。
    2020/06/30 23:50
  • 記恨班導霸凌…男20年後甩巴掌報復 30親友接他出獄

    河南省1名34歲的常姓男子,就讀國中時自認遭班導師霸凌欺負,令他懷恨在心;20年後他在大街上遇到導師,隨即將對方攔下「還記不記得我?」接著飆罵還甩老師巴掌,最後遭法院判刑1年6個月。這個月19日,常男刑滿出獄,30多位親友等候在外迎接。
    2020/06/22 15:17
  • 為滅跡!小三勒斃正宮製「人肉燒臘」 客全吃下肚

    港片《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是家喻戶曉的電影,內容令人不寒而慄,不過現實世界竟發生更可怕的「人肉燒臘」事件。一對夫妻經營燒臘店,老婆發現女員工與老公偷來暗去,憤而將其辭退,沒想到女員工懷恨在心,狠心勒斃正宮,且為避免東窗事發,還將屍體烘烤塗醬,切塊做成燒臘肉賣出,若無其事地賣給客人吃。
    2020/06/17 10:59
  • 被霸凌笑太娘!男學生報復大姐頭不成 失控亂砍女童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16歲劉姓男高中生,昨天(11日)持刀從10歲女童背後狂砍,導致女童背部明顯刀傷,傷及肺部還有肺水腫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而劉生到案後表示,他被班上一名女同學長期霸凌,懷恨在心,才會決定拿刀跟對方理論,怎料到了教室卻找不到人,於是隨機選定一名國小學童下手,稱當下自己腦袋一片空白,不清楚為何要殺人。
    2020/06/12 11:16
  • 聖戰士懷恨報復 突襲奈及利亞村莊殺害59人

    與聖戰團體伊斯蘭國(IS)掛鉤的戰士今天突襲奈及利亞東北部波諾州(Borno)一處村莊,當地民兵和居民告訴法新社,有59人遇害。
    2020/06/10 11:19
  • 國父紀念館外連轟6槍! 嗆聲角頭還PO網

    國父紀念館外驚傳槍響!台北市一名男子23日凌晨,在忠孝東路上持槍朝捷運站和國小連開六槍,還錄影po網,警方循線逮到開槍嫌犯,發現他拿的是一把道具槍。他供稱不滿今年初,朋友在新北市樹林遭地方角頭擄走痛毆,至今懷恨在心,才會大半夜開槍洩憤。
    2020/04/24 12:47
  • 喝酒鬧事被報警 街友砸18台娃娃機洩憤

    彰化員林車站前商場整排抓娃娃機,遭兩名街友持棍砸毀,總共砸毀18台。原來一名男子制止街友喝酒鬧事,躲避到抓娃娃機店打電話報警,兩名街友懷恨在心,找不到報案男子,砸娃娃機洩憤。
    2020/03/31 20:31
  • 前男友丟汽油彈燒車 女車主困車內尖叫哭喊

    嘉義一名60多歲男子,和前女友有金錢糾紛,竟然心懷恨意,預藏汽油彈朝前女友車子丟,導致車子當場爆炸起火,而當時前女友坐在車內,打不開車門,不斷尖叫,還好其他民眾聽到報警,消防隊緊急滅火,至於丟汽油彈的男子,知道自己逃不了,半小時投案。
    2020/03/13 11:33
  • 蔡阿嘎遇襲2嫌落網 辯網路留言起口角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3號遭黑衣人持鐵鎚攻擊,2名嫌犯今天(5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一間排氣管改裝廠被警方逮捕,主嫌供稱去年暑假在網路留言,被蔡阿嘎反嗆,積怨半年懷恨在心才會報復。兩人都將依傷害罪移送,而嫌犯落網後,蔡阿嘎和妻子po出在醫院的合照,說妻子和腹中胎兒都很穩定,要粉絲安心。
    2020/03/05 23:30
  • 快訊/撂人連開14槍釀3傷 男遭判7年6個月

    去年6月塗姓男子在基隆瑞芳某家KTV和人起爭執,當下懷恨在心,找來朋友持槍去找對方討公道,當時拿著手槍和衝鋒槍,朝屋內連開了14槍,導致3人受傷,警方循線逮人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移送,現在判決出爐,開槍的兩人分別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10個月和7年6個月。
    2020/01/19 14:29
  • 謝和弦「切心」談離婚 莉婭「被認愛」:全世界我最傻眼

    歌手謝和弦日前因吸食大麻遭逮,被爆出事發前帶著知名直播主「莉婭(Liya)」開房間,且檢舉人就是他的妻子Keanna,引發喧然大波,也讓外界懷疑兩人的婚姻是否亮紅燈。對此,謝和弦今(12日)受訪時表示自己敢愛敢懷恨,大方認了出軌一事,但莉婭卻在IG限時動態寫下:「全世界此刻最傻眼的是我!」似乎沒有認愛打算,也讓外界相當火大,痛批她「真的好噁心!」
    2019/12/12 17:37
  • 借500元遭拒 莽男懷恨拿石塊猛砸婦頭13下

    國慶日當天,新北市1名鍾姓男子到了三峽區1間雜貨店內買1箱啤酒,趁老闆娘去冷凍櫃蹲下取貨時,拿出預藏的石塊朝對方猛敲13下逃逸,老闆娘當場昏迷,丈夫聞聲連忙查看,隨即報警送醫撿回一命。警方循線調查,2天後順利逮到鍾男。他稱說先前曾向老闆娘借500元遭拒而懷恨在心,才會對她下手,檢方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19/12/05 08:01
  • 男吵架掐主管脖子遭免職 竟拿強鹼潑瞎對方雙眼

    桃園一名胡姓男子因工作和主管發生口角,胡男情緒失控掐住紀男脖子還恐嚇要「一命換一命」,報警處理後公司將胡男免職,沒想到他因此懷恨,隔天準備了4大桶強鹼氫氧化鈉朝紀男從頭淋下,紀男因此雙眼失明。最高法院審理後依重傷罪判胡男8年7個月刑期,其中7個月可易科罰金。紀男也提起民事訴訟,目前二審仍在審理中。
    2019/11/18 15:13
  • 遭陳水扁批懷恨在心 高嘉瑜還原「扁翹二郎腿」內幕

    本屆被民進黨提名參選北市港湖區立委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直言未來總統可考慮將前總統陳水扁關回去,直指阿扁討厭總統蔡英文更勝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此發言讓阿扁氣得昨(4日)發5點聲明回擊。對此,高嘉瑜今(5日)給予回應。
    2019/11/05 15:55
  • 高嘉瑜批扁「被仇恨蒙蔽」 扁:她懷恨12年前舊怨

    被稱為「港湖女神」的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本屆獲黨內提名參選港湖區立委,對上現任的國民黨籍立委李彥秀。先前高嘉瑜曾上趙少康主持的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談到前總統陳水扁,高嘉瑜認為阿扁被仇恨蒙蔽了雙眼。對此陳水扁回應,一切都因為12年前的舊恨。當時他並未提名高嘉瑜參選大安區立委,還勉勵當時身為新人的高嘉瑜,要從市議員好好幹起,沒想到卻讓高從此懷恨在心。
    2019/11/04 23:12
  • 「扁求特赦頻罵總統」 高嘉瑜:不如呼籲韓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因為總統蔡英文遲遲未將前總統陳水扁特赦,所以讓陳水扁頻頻針對蔡總統,更說陳水扁是被仇恨蒙蔽了雙眼,還要陳水扁去呼籲韓國瑜特赦他!這番言論也讓陳水扁相當不滿,所以他透過一邊一國行動黨表示,高嘉瑜如此恨他,是因為12年前,高嘉瑜爭取選立委失敗,所以才對他懷恨在心!
    2019/11/04 18:43
  • 遭姊夫蹂躪被漠視…13歲女殺孕姊剖腹取嬰 溺死7歲姪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1名懷有8個月身孕的女子,肚子遭人剖開後取走腹中胎兒,之後遭人刺死。期間孕婦的7歲兒子曾試圖救母,最後不幸也慘遭溺斃,母子倆因此慘死。事後追查發現,狠心下毒手殺害的竟是孕婦的13歲妹妹。據悉妹妹稱說自己遭姊夫性侵,但家人卻漠視這件事,讓她從此懷恨在心,才會對姊姊痛下殺手,也坦承自己把姪子溺斃。
    2019/10/3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