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懷恨 結果共289筆

  • 五告衰!情侶舞廳吵架「勸離」 泊車領班遭6人圍毆

    高雄苓雅一間舞廳,發生打架事件,而且被打的還是舞廳的泊車領班,只因為看到情侶吵架,上前勸阻請他們離開,沒想到就被對方懷恨在心,撂人持棒毆打。
    2023/02/03 23:25
  • 真心換絕情!借6萬幫還賭債卻遭冷處理 男爆氣擄人遭逮

    新北市三重區29歲顏姓男子,日前向21歲王姓友人借了6萬元償還賭債,豈料事後卻避不見面,催討4個月未果,讓王男懷恨在心。昨(18)日下午16時許,一行人在三重河邊北街一間檳榔攤前發現顏男身影,5人氣得上前徒手圍毆顏男,甚至作勢將他強擄上車,所幸轄區警方迅速到場,當場逮捕施暴的王男等5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1/19 11:54
  • 液體「詐」彈客落網 嫌為20年前遭欺壓報仇

    昨天(1/4)高雄楠梓區一間民宅門口,被放置疑似爆料物,因為女屋主有在撿拾回收物,發現一個紙箱,打開後裡面是一瓶液體連接電池和線路,警方獲報抵達,確認沒有立即爆炸的危險,而嫌犯被逮捕了,王姓男子自稱因為和屋主兒子,20年前是同事,遭對方欺壓懷恨在心,才會自學爆裂物報仇。
    2023/01/04 12:40
  • 高雄製毒廠2死槍擊關鍵人投案 起因全是這人「太秋條」

    高雄大寮製毒工廠槍擊案,最後一名在逃、綽號「阿成」的20歲馮姓男子,1日下午在律師陪同下投案,而槍擊原因也曝光,疑似是黃姓死者平時講話過於囂張,綽號「黑仔」的司姓槍手懷恨在心,開槍洩憤,最後情緒失控,在誤傷同葉姓同夥後自戕。麥姓二房東、李姓金主也被警察突破心防,吐露細節,警方也透露,重傷的葉男第一時間撒謊,分散人力,否則能更早破案。
    2023/01/03 12:59
  • 不爽發文被告!嘉義男暴打議員助理 衝服務處譙人三字經

    嘉義竹崎鄉無黨籍議員何子凡,昨(10)日在臉書指出,一名林姓男子先在餐會場合,出手毆打代替自己出席的助理何泰鋒,隨後又到服務處,與父親發生爭執,痛批「治安敗壞,惡人橫行」,警方當時先將林男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帶離並開罰,何父事後也提告恐嚇。據了解,因林男選前在網路分享有關何子凡的文章,遭何提告《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懷恨在心所致。
    2022/12/11 14:34
  • 拔車牌、變車色!他為出口氣不嫌麻煩 砸車結局超展開

    高雄市上個月底小港發生一起砸車案,封姓車主的銀色新車,莫名其妙遭人砸破2片車窗,警方調閱監視器,昨(1)日循線找到作案的邱姓嫌犯,邱嫌供稱,他與到鄰居家施工的鷹架工人有糾紛,懷恨在心,決定尾隨砸車報復,沒想到鷹架工和封男的車同款同色,因此砸錯車。警方發現,邱男砸車時,還刻意把白色機車噴成黑色,砸完再噴回白車,如此大費周章還找錯人,讓員警直搖頭。
    2022/12/02 16:10
  • 加碼爆! 薛瑞元:疫苗騙子找工商與宗教團體

    衛福部長薛瑞元說陳時中的仇恨值,是來自擋了疫苗掮客,國民黨對手蔣萬安再開嗆,薛瑞元為了護航陳時中編謊言,對於掮客是誰,陳時中上午才說要問現任部長,薛瑞元中午就透露,有掮客透過工商團體與宗教團體運作,陳時中擋了「疫苗騙子」上億元的利益,才被懷恨在心,還稱讚陳時中擋下騙子,幫他們把錢省了下來。
    2022/11/20 19:29
  • 陳時中仇恨值高?薛瑞元:擋「疫苗掮客」財路

    衛福部長薛瑞元公開喊話說,陳時中之所以仇恨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因為不採取普篩,以及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但黃珊珊批評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更喊話陳時中,掮客是誰應該公布出來。
    2022/11/19 20:29
  • 陳時中仇恨值高? 薛瑞元:擋「疫苗掮客」財路

    衛福部長薛瑞元公開喊話說,陳時中之所以仇恨值這麼高的原因,是因為不採取普篩,以及擋了疫苗掮客上億元的財路,那些人懷恨在心才開始攻擊陳時中。但黃珊珊批評根本是搞不清楚狀況,更喊話陳時中,掮客是誰應該公布出來。
    2022/11/19 14:03
  • 口角糾紛!竹聯幫明仁會擄情侶狂毆 矇眼上銬載宜蘭丟包

    新北市新莊區日前發生一起擄人案,一對情侶遭7名惡煞毆打,甚至還被矇住雙眼、上銬,之後丟包在宜蘭頭城路邊!警方調查,19歲劉姓主嫌疑似為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先前和朋友在KTV酒聚時,和盧姓男子起了口角,因此懷恨在心,索性透過朋友調查,找出對方住家位置,撂來6名同黨當街堵人毆打,連盧姓男子的女友也一起帶走。事後情侶倆脫困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才循線逮捕劉姓主嫌等7人,依法送辦。
    2022/11/16 13:18
  • 不滿「騎車犁田」淪笑柄! 21歲記恨仔亂刀捅死仇家

    雲林古坑傳出一起凶殺案,20歲的黃男日前嘲笑21歲的陳男,騎車「犁田」,陳男懷恨在心,昨(12)日深夜,2方人馬於古坑台149縣道狹路相逢,一言不合開打,陳男竟手持蝴蝶刀朝黃男狂刺,導致黃男胸部中4刀重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黃男送醫,但其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警方訊後也將陳男等人帶回警局,依法送辦。
    2022/11/13 17:57
  • 快訊/血濺便當店!苗栗男記恨一個月 持刀埋伏砍傷前同事

    苗栗今(24)日上午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56歲的男子,疑似在職期間和46歲的便當店前同事有糾紛,離職一個多月後仍懷恨在心,上午埋伏在便當店外頭,持刀將對方劃傷,其他同事連忙阻止、通報警消,被害人則身中多刀,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該名兇嫌也當場遭警方壓制。
    2022/10/24 09:29
  • 高海拔球棒隊!不滿旅遊生意被搶 他撂人南橫砸爛同業車

    南橫深山裡也出現球棒隊?高雄一名25歲的陳姓男子和其父經營旅遊車業,因不滿原本的魏姓員工自立門戶,懷恨在心,魏男日前開著廂型車載客遊南橫,遭陳男夥同其他3名友人砸車,魏男嚇得趕緊報案,警方也於山路設立攔截點,順利攔到陳嫌的座車,並在車上查獲球棒、空氣槍等物,依依妨害秩序、毀損、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5 11:08
  • 懷恨半世紀!離婚48年 前夫每天到亡妻墳前大小便洩憤

    夫妻離婚後還能做朋友嗎?這個答案恐怕見仁見智。美國一對姊弟日前到亡母墳前掃墓,赫然發現時常有排泄物,起初以為是貓狗所為,之後透過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所為。姊弟倆不解這男子為何要這樣做,事後調查才發現,對方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而他每天竟然都會到前妻墳前撒尿或潑糞來洩憤。
    2022/09/26 19:40
  • 有片/宮廟遭信號彈火攻 別家廟公「口角」燒神像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被人放信號彈縱火,不僅神像和牆壁多處毀損,連監視器都被打壞,警方事後調查,嫌犯是另一間宮廟的廟公,日前一起參加活動,卻在令旗儀式時,意見不合,竟然懷恨在心,來縱火!
    2022/09/25 23:29
  • 囂張!不滿酒醉路倒被管束 男朝警所門開2槍洩憤

    嘉義市竹園派出所,遭瓦斯槍射擊,鋼珠彈打破玻璃,當時值班員警衝出去,開槍男子已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在1小時後抓到人,這名男子這個月初,因為酒醉路倒,被竹園所帶回管束,他誤以為要被移送,懷恨在心才開槍洩憤。
    2022/09/21 17:57
  • 酒後口角懷恨在心!惡煞找同黨埋伏停車場槍擊男 開完就被抓

    台北市大同區這個月6日才有兩名男子因為停車問題,發生槍擊事件,沒想到今(8)日下午接近4點,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附近又傳出槍響!初步了解,陳姓嫌犯和粘姓被害人先前在朋友聚會上認識,但因為酒後口角、產生嫌隙,陳姓嫌犯才會在今(8)日帶著同黨,到上述地點堵人,等到粘姓被害人一出現,就拿出預藏的瓦斯槍朝他右下腹部射擊。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先行將粘姓被害人送醫,並當場將陳姓嫌犯和同黨上銬逮捕。
    2022/09/08 17:55
  • 你插隊!街友領愛心便當爆爭執 持甩棍敲頭報復對方

    高雄三民區一名48歲的苗姓街友,昨(20)日下午因不滿張姓街友領愛心便當的號碼牌插隊,上前理論和其爆發口角,張男疑似懷恨在心,晚上領便當時,帶著預藏的甩棍,直接朝苗男頭部敲下去,隨即騎車逃離現場,里長、里民見狀打電話通報警消,警方事後循線逮到張男,他還辯稱,甩棍是路邊撿的,警方訊後也先將他依照傷害罪移送。
    2022/08/21 11:49
  • 討債反遭羞辱!他撂9人砸車 公園慘成「機車屠宰場」

    台南一名27歲的郭姓男子,日前晚間到永康區找葉姓男子討債,卻反遭葉男與杜姓男子等人合力羞辱,郭男懷恨在心,隔天凌晨撂了多名友人,分乘3輛車尋仇,雙方人馬剛好於東區狹路相逢,郭男一方直接駕車衝撞對方整排機車,並持棒砸車,杜男嚇得棄車逃竄。警方接獲報案,循線逮到郭男,並依法送辦。
    2022/08/21 09:46
  • 2年前口角 2年後火燒!7旬翁縱火毀2砂石車

    苗栗公館一處空地停放的砂石車,深夜遭人縱火燒車,消防隊雖然控制火勢,但兩部遭到縱火的砂石車車頭已經全毀,損失三四百萬元,警方一小時後逮捕縱火嫌犯,他自稱因為以前工作時,曾被砂石車業者起口角,懷恨在心才會在兩年後,縱火洩憤。
    2022/07/25 12:43
  • 同事外遇還帶小三公司聚餐狂放閃 老司機獻策:1招斃命

    身邊若是有親友或同事發生婚外情,你會怎麼處理呢?一名網友發文分享,部門一名已婚男同事外遇,結果他還四處宣傳荒唐事蹟,就連公司員工聚餐,對方也帶著小三一同出席,自己好心提醒幾句,結果反惹同事不爽,對方懷恨在心,整個工作氣氛也變得尷尬,讓該網友十分無奈。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2/07/20 22:29
  • 安倍晉三遭槍擊案 凶嫌曾發推文表達痛恨統一教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在奈良市助選時遭山上徹也槍擊身亡。山上曾在推特(Twitter)發文表達對於母親所信奉的宗教團體「世界和平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懷恨。
    2022/07/18 11:24
  • 槍擊安倍兇嫌犯案後不逃跑抵抗 專家:典型「無敵之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在奈良遭到槍擊身亡。41歲兇嫌山上徹也透露是因為對宗教團體的恨意,使他對安倍「單方面懷恨在心」。專家也表示山上徹也是典型的「無敵之人」,就是在社會上無可失去,能毫不猶豫地犯下重大犯罪的人。
    2022/07/14 16:41
  • 安倍暗殺現場找到新彈痕! 兇嫌母賣土地捐款統一教

    日本警方持續調查安倍晉三遇刺案,調查人員今天再度前往案發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距離暗殺現場大約一百公尺處的停車場,又發現流彈射擊痕跡。另外嫌犯山上徹也,為何對統一教恨之入骨?最新調查發現,嫌犯的媽媽總計捐給統一教超過一億日幣,甚至變賣家中土地,他才會懷恨在心。
    2022/07/13 19:11
  • 山上徹也母捐鉅款致破產 統一教被起底「5年吸金11億」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8日遭到槍擊身亡,震撼全球,兇嫌山上徹也表示犯案原因是對「世界平和統一家庭聯合會」(統一教)懷恨在心,聽說安倍與該宗教關係密切才決定行兇。日本「全國靈感商法對策律師聯絡會」於12日召開記者會,透露直到去(2021)年為止的5年內,就接到破五百件統一教前信徒或家屬的諮詢,推估被害金額約54億圓(約新台幣11億元)。
    2022/07/1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