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拔車牌、變車色!他為出口氣不嫌麻煩 砸車結局超展開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02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02 16:15
為出口氣不嫌麻煩,砸車結局超展開。(圖/TVBS)
為出口氣不嫌麻煩,砸車結局超展開。(圖/TVBS)

高雄市上個月底小港發生一起砸車案,封姓車主的銀色新車,莫名其妙遭人砸破2片車窗,警方調閱監視器,昨(1)日循線找到作案的邱姓嫌犯,邱嫌供稱,他與到鄰居家施工的鷹架工人有糾紛,懷恨在心,決定尾隨砸車報復,沒想到鷹架工和封男的車同款同色,因此砸錯車。警方發現,邱男砸車時,還刻意把白色機車噴成黑色,砸完再噴回白車,如此大費周章還找錯人,讓員警直搖頭。
 
更多新聞: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11月28日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上PO文,說爸爸停在松富街的新車莫名被砸,還指控警方辦案消極,不過事後女子更新貼文,也感謝警方盡力找到作案兇手。警方指出,28日接獲封男報案,就調閱周邊監視器找人,鎖定一名男子騎乘未懸掛車的黑色機車,於28日凌晨3點半經過附近,懷疑他涉有重嫌,循線找到47歲的邱姓嫌犯。
 
封男的車莫名被砸。(圖/TVBS)

邱男到案供稱,今年10月底左右,與鄰居家施工的鷹架工人有糾紛,邱男說,他的腳因為前一段時間受傷,牽機車比較慢,就被鷹架工開車按喇叭挑釁,雙方爆發口角,邱男懷恨在心,當天便尾隨鷹架工到他停車的松富街附近,沒想到事隔幾天,2人又槓上,才會動起砸車的念頭。

 
 
邱男機車顏色連三變。(圖/TVBS)

邱男為了犯案,不僅買來黑漆,把自己的機車從白變黑,還把車牌拆下,騎機車到松富街一帶砸車,砸完後再把車噴回白車,榔頭也被隨手丟在林園區的路邊,但如此大費周章,直到警方通知他到案說明,邱男才知道砸錯車,訊後也被依毀損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砸車#小港#暴力#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5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