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阿嘎遇襲2嫌落網 辯網路留言起口角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5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5 23:30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3日遭黑衣人持鐵鎚攻擊,2名嫌犯今天(5日)傍晚,在新北市林口一間排氣管改裝廠被警方逮捕,主嫌供稱去年暑假在網路留言,被蔡阿嘎反嗆,積怨半年懷恨在心才會報復。兩人都將依傷害罪移送,而嫌犯落網後,蔡阿嘎和妻子po出在醫院的合照,說妻子和腹中胎兒都很穩定,要粉絲安心。

圖/TVBS

 
網紅蔡阿嘎和妻子遭黑衣人攻擊,嫌犯逃了兩天終於落網。

記者vs.陳姓主嫌:「為什麼要攻擊人,打孕婦不怕發生危險嗎。」

走在前面的是25歲陳姓主嫌,董姓共犯跟在後頭,兩人把頭壓低不發一語,到底什麼深仇大恨,大白天持鐵鎚攻擊。

 
圖/TVBS

北投分局偵查隊長吳漢中:「陳姓嫌犯表示去年暑假在網路上,與蔡姓網紅,因為網路上留言起爭執進而報復。」

辯稱網路留言,和蔡阿嘎互嗆,懷恨在心,但對方到底罵什麼都不記得了,案發後他照常上班,5日下午在林口一處排氣管改裝工廠被警方逮捕。

警方vs.陳姓主嫌:「就是這一支嘛,還有沒有什麼東西。」

圖/TVBS

起出打傷人的鐵鎚,陳姓男子全認了,身上還穿著犯案時的同一套衣服3日下午他跑到蔡阿嘎家外埋伏四小時,一看到目標出現上前攻擊,夫妻倆嚇得跳車忍痛扶著彼此,黑衣男拔腿狂奔繞進小巷逃逸,因為案發前他早和共犯觀察過地形。

附近大樓保全:「我們這邊很多都是路過,不會有人在這邊駐足,他只是有駐足在這邊,所以警衛就會稍微注意一下。」

犯案後陳姓主嫌逃逸,沿途變裝但一時忍不住菸癮,脫掉口罩抽菸長相因此曝光,警方再根據共犯的車輛以車追人,大白天當街遭人攻擊,蔡阿嘎手肘膝蓋受傷,懷孕35周的太太還嚇到宮縮,幸好就醫檢查後母子均安,嫌犯雖落網但是否真的是網路留言引發糾紛,還有待釐清,蔡阿嘎和妻子暫時放下心中大石,在臉書po出微笑合影讓粉絲安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阿嘎#落網#傷人#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5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