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慢飛天使 結果共37筆

  • 2天沒回家!慢飛天使下錯站失蹤 7旬雙親淚求協尋

    慢飛天使小慧24日在台中搭公車下錯站後失蹤,年邁雙親連日頂著烈日在豐原客運55號公車沿途停靠站尋人仍無下文,台中市社會局今天籲社會各界幫忙協尋,讓小慧早日與家人團聚。
    2020/07/26 16:09
  • 疫情!庇護工場業績銳減 慢飛天使受衝擊

    疫情也衝擊到庇護工場,桃園庇護工場訂單銳減,跟去年同期相比只剩下三成,而接下來應該忙碌的母親節訂單也只有一成,已經有部分庇護工場先暫時停業,他們很擔心這些慢飛天使學習能力受影響,而另外在街頭販賣部分業績更是掉了八成,讓學員們很受挫。
    2020/04/16 15:07
  • 六月曝「兒2歲前不太說話」 淚談遲緩兒:我神經太大條

    藝人六月和老公李易育有一雙兒女,家庭幸福美滿,今(16日)她出席《謝謝你是我的孩子》紀錄片首映會,為伊甸基金會早療慢飛天使募款,感性的她才看到第一幕就噴淚,自曝兒子Star在2歲前幾乎不太說話,她卻都沒察覺異樣,現在回想才驚覺「如果是我碰到,可能就錯過早療了。」
    2019/03/16 20:44
  • 寒冬送暖!啟能中心捐款縮水2百萬 警存錢助慢飛天使

    受到一例一休、軍公教年改影響,外界捐款、捐舊物的意願逐漸降低,台中十方啟能中心的募款也大幅縮水,和去年的捐款相比,今年減少了200多萬,因此,鐵路警察局台中分局大甲派出所近日也特地到啟能中心捐贈愛心存錢公仔,裡頭全是警察們日積月累存的零錢,希望能送暖給每位慢飛天使們。
    2019/02/01 12:07
  • 關懷慢飛天使 正隆基金會贈整年份尿布

    正隆關懷兒童基金會執行長陳階陽今天贈送褲型尿布與抽取式衛生紙給雲林家扶中心;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表示,這些衛生用品足夠家扶慢飛天使一整年份量,減輕家長負擔。
    2018/02/21 13:53
  • 澎湖慢飛天使報佳音  傳遞愛與幸福

    耶誕節的腳步近了,澎湖慢飛天使協會集愛工坊的天使們,今天提前到縣府報佳音,傳遞愛與幸福,縣長陳光復開心與天使們合跳耶誕歌曲,並分送喜糖分享,歡慶耶誕快樂,平安喜樂。
    2017/12/15 16:20
  • 路跑圓夢!中度腦麻男童 苦練跑跌不怕

    雲林一場特別為慢飛天使舉辦的路跑比賽,吸引2千多位民眾報名,其中一名8歲的林小弟弟患有中度腦性麻痺,為了人生第一場路跑,他不靠助行器練習3個多月,過程中跌倒也不喊痛,比賽時也堅持跑完全程不喊累,最後抵達終點那刻,林小弟弟拿到獎牌,滿足笑容令人動容。
    2017/08/20 12:49
  • 慢飛天使蛀牙率高 爸媽3步驟護乳牙

    不少邁入換牙期的孩子,只要一聽到「看牙醫」整個人神色緊張、焦慮,可知看牙醫對孩子來說有著可怕、疼痛等既定印象。一般孩子還能夠忍耐或隨著年紀漸長而改善心理壓力,但其他身心受限的孩子呢?或許,身為家長的您,應該多關心孩子的口腔健康。
    2016/07/07 17:31
  • 【醫療奉獻獎】推早療20載 美神父守護慢飛天使

    現在有越來越多人,知道早療教育對於發展遲緩兒童的重要性,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國內最早推動的先趨是一位美國神父甘惠忠,他的二妹也是一位慢飛天使,加上來台傳教時,看到很多身心發展遲緩兒童,無法獲得醫療教育而被放棄,他特地回美國進修特殊教育,並在民國79年開辦第一個早療機構,推行融合教育,讓發展遲緩兒童能跟正常孩子一起學習成長,無私的奉獻,也讓他獲得今年醫療奉獻獎的肯定。
    2012/09/04 13:30
  • 發揮點閱力量 助慢飛天使蓋新家

    為讓慢飛天使獲得更多早期療育的機會,食品企業舉辦「愛心瘋狂點點點」的活動。
    2011/07/02 09:37
  • 關懷慢飛天使 阿妹推動早療計畫

    讓慢飛天使有機會及早接受療育,台東基督教醫院和企業共同推動「偏鄉早療關懷計畫」。
    2011/05/12 10:03
  • 幫助慢飛天使 超商條碼捐做公益

    幫助弱勢兒童,有更快速的方法。
    2007/05/21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