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愛狗人士 結果共169筆

  • 不理譴責玉林狗肉節照舉辦 義工攔貨車救出1300犬

    大陸廣西玉林是一年一度的「玉林荔枝狗肉節」,近年來受到不少愛狗人士、動保團體抗議譴責,但仍然無法阻止當地人吃狗肉的行動。為了拯救即將成為盤中飧的狗狗,不少救狗義工展開行動,而有義工在攔下一輛載有多達上千隻貓狗的貨車後,發現車上的貓狗不但沒有檢疫及運輸證明,不少被壓在籠子下層的狗狗遭到壓死,令人心痛。
    2017/06/21 23:02
  • 虐狗?男將狗栓車後遭肉搜 真相逆轉差點害死人

    現今社會科技發達,不少人更會將看到的東西隨手一拍就放上網路,但你可曾想過看到的可能僅僅是「冰山一角」嗎?日前就有大陸網友在微博放上小狗被栓在車後的照片,直指「有變態虐狗」,讓不少人憤怒肉搜,未料媒體繼續追查後這才發現,這名「變態」根本是名「愛狗人士」,拴狗只是為了救牠一命!
    2017/04/25 11:23
  • 毛小孩商機!日航有寵物包機 台飯店送項圈、玩具、罐頭

    越來越多愛狗人士,不少主人更是將毛小孩當成自己的孩子來疼愛,視為家中一份子,日本航空首架毛小孩班機在幾周前於成田機場起飛;台灣飯店業者也嗅到商機,不僅開放毛小孩入住,更送出專屬的寵物備品包,讓主人出門不用在攜帶大包小包。
    2017/02/03 23:13
  • 騙愛心! 米可白遭詐騙集團假借名義募款

    女星米可白是演藝圈中的愛狗人士,除了呼籲領養代替購買外,她打破名犬迷思,領養兩隻米克斯犬,為了替毛孩子盡一份心力,米可白與老公謝銘杰在新竹蓋狗舍,成立「飛寶找一個家」的狗狗中途之家,沒想到卻被米可白發現,有不肖分子假藉她的名義四處募款,讓他非常生氣。
    2016/12/27 19:04
  • 愛狗人士看過來 親吻愛犬前應三思

    這看起來相當無害,你與愛犬互碰鼻子,或是下班返家後,你親了狗狗的嘴巴,這些似乎是愛狗的基本表現,但說起這類的親吻,專家警告:當心狗狗。
    2016/10/24 15:28
  • 加州奢華寵物用品店 賣訂製服水晶吊飾

    根據一項統計,美國約44%的家庭都有養狗。不少人看準毛小孩商機,開設高級寵物用品店,除了訂製服,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項圈吊飾。甚至還有人開了有機狗食餐廳。雖然這些商品要價不便宜,不過還是吸引不少愛狗人士光顧。
    2016/09/23 10:22
  • 游錫堃11字PO文「你敢去嗎」 愛狗人士批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臉書PO出土城線形公園內,有7、8隻流浪狗聚集的影片,問大家敢去嗎,但下面被不少愛狗人士批評,狗狗晚上待在公園不影響人,因為施政不好流浪狗才會睡公園,不過當地居民坦言,晚上一整群狗聚集真的會害怕。
    2016/09/19 17:17
  • 本土劇演員分享「虐狗文」 挨告判賠5萬元

    本土劇演員陳佩騏,日前分享一位愛狗人士的文章,內容提及到一位銀行分行經理,疑似有虐狗的行為,引起大批網友響應並譴責,讓銀行分行經理不堪其擾,並澄清這整件事清都是憑空捏造,並沒有虐狗,於是告上法院,而法院最新判決,發文的愛狗人士未經查證就發文,判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而陳佩騏等6人刑事部分不起訴,但民事得賠償5萬元。
    2016/06/18 19:05
  • 謝佳見、懷秋戲裡針鋒相對 戲外險結烏龍親家

    謝佳見與懷秋在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劇中飾演死對頭,兩人同是一家公關公司的總監,為了爭奪副總經理的位置力求表現,也各自與女主角黃姵嘉有曖昧情愫,兩人在片場對戲前,經常看著對方開玩笑說:「你看起來真的好討人厭喔!」但現實生活中,謝佳見和懷秋都是愛狗人士,拍攝空檔經常互相討論狗狗教養經,分享彼此愛犬的趣事,讓謝佳見開心地想互結親家,沒想到懷秋家的「Snoopy」跟謝佳見家的「Uni」一樣是女生,而且品種完全不同,只能相約遛狗讓兩隻狗狗當好姊妹啦!
    2016/04/24 21:05
  • 房董涉棄養小狗 槓愛狗人士、拿剪刀揮舞

    網路爭議人物「房董」,之前因為自打巴掌、遭私刑丟棄公墓,負面訊息不少,現在再添一件。他因為領養3隻小狗,涉嫌棄養其中2隻,領養團體得知訊息後,上門要求他歸還3隻小狗,沒想到房董飆髒話、態度惡劣,還拿著剪刀不斷揮舞。
    2015/06/16 19:01
  • 毛小孩體驗營 測試、激發天生潛

    家中有養狗的飼主都會想要多了解自家毛小孩,在台北就有這樣的一場體驗營,激發毛小孩天生潛能,活動分為狗醫生、搜救犬、敏捷犬體驗,可以測試毛小孩的穩定度、身手敏捷度,吸引不少愛狗人士
    2015/05/03 10:30
  • 主人服刑!小狗關家中3週 今破門救狗

    新竹一名徐姓男子上個月因案入獄,留下一隻瑪爾濟斯在家,愛狗人士擔心狗狗無人照顧,但又不能任意侵入民宅,這段時間都透過鐵捲門的信封口餵食,還好,昨天已取得屋主同意書,今天破門救狗
    2014/12/13 14:03
  • 中藥香掩飾! 火鍋店掛羊頭賣狗肉

    高雄一家羊肉爐,用的中藥味道特別重,卻聞不到半點羊味!動保處的人前往稽查,發現這家標榜賣羊肉爐的火鍋店,根本是在賣狗肉!但怕被發現,才故意加了一堆香料,想要掩蓋過狗肉的味道,雖依法開罰業者5到15萬元,但愛狗人士批評,罰金太少,業者罰不怕,而且吃狗肉的人不罰,讓狗肉市場一直存在,無法消滅
    2014/12/02 14:25
  • 逗趣可愛! 150隻哈士奇齊聚拉「雪橇」

    宜蘭有一群愛狗人士,帶著自家的哈士奇,參加瘋狂雪橇大賽,哈士奇看起來超酷超有型,但有的跑到一半就不跑了,得靠主人拿著玩具在前面引誘。本來應該是狗狗拉著主人,但現在都是主人跑在狗狗前面,場面很逗趣。
    2014/11/01 16:30
  • 直擊牛肉攤賣狗肉 蒐證抓人爆激烈口角

    雲林一家小吃店,招牌掛炒牛肉,實際上賣的是狗肉,而且就在派出所旁邊營業,愛狗人士蒐證後報警,當場就有客人正在吃肉,也坦承知道吃的是狗肉,不過附近民眾卻認為沒什麼,雙方發生激烈口角衝突。
    2014/10/28 14:03
  • 寵物揪團 分享養育「毛小孩」經驗談

    手機APP交友方式多元,不僅慢跑、運動可以揪團,愛狗人士也因共同興趣,成立揪團活動,帶著一大堆可愛的貴賓狗出門,彼此交流。
    2014/10/17 21:26
  • 抗議愛狗被迫裝籠! 超模吳宜樺反惹罵

    公眾人物言行舉止都會被放大檢視,恐怕還是得多加注意才行!像是演藝圈內有名的愛狗人士、超模吳宜樺,還曾經自願為流浪狗之家上街募款,去到哪,有機會也會帶著自己的愛狗菲比,但吳宜樺不滿高鐵規定寵物要關在籠子裡,本來只是想要在臉書上表達生命都該平等的概念,卻因為舉例「小孩不吵不鬧也不會被關」等字眼,惹來更多網友謾罵。
    2014/09/25 14:29
  • 動保槓上傳統 「狗肉節」衝突頻傳

    昨天夏至,在大陸廣西的玉林市,有場行之有年,卻引發爭議的盛會,「荔枝狗肉節」,由於當地民眾相信,夏至吃荔枝跟狗肉,可以怯寒氣,先前更預計,一場節日下來,要吃掉上萬隻狗,所以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各地愛狗人士趕到當地,展開救狗運動,結果多次跟當地民眾引發糾紛。
    2014/06/22 11:52
  • 殘忍!百顆鋼珠穿肉 小黑狗遭虐命危

    怎麼會有這麼殘忍的虐狗人呢?屏東地區有一隻流浪犬「小黑」,被人拿鋼線捆綁後,強行射入一百多發的鋼珠,有的鋼珠就卡在腦勺與脊椎骨,性命垂危,另外,在桃園也有一隻小黑狗被人拿鐵槌追殺,現在愛狗人士正全力搶救小黑狗,網友則是痛斥虐狗者太殘忍,要求把人揪出來。
    2014/03/17 11:48
  • 萌犬戴墨鏡當麻豆 拍照收10元遭控虐待

    高雄市蓮池潭環境優美,是不少外籍遊客必訪景點,不過卻傳出有人帶著好幾隻小狗,到這裡要牠們乖乖坐好供遊客合照,每次還收費10元,就有愛狗人士看了大罵根本就是虐待小狗,還向動保處投訴,雖然稽查人員探訪後,發現小狗健康狀況良好,跟飼主的互動也不錯,沒有虐待行為,不過觀感不好,仍要求對方改善。
    2014/02/19 11:16
  • 鎖定族群賣票 電影未演先破千萬票房

    為了穩住基本票房,最近不少電影都拉攏特定族群,還沒上映就先靠著預售票賣出好成績,像是九把刀和隋棠聯合出品的流浪動物紀錄片,就有愛狗人士支持,而魏德聖監製的棒球電影,靠著棒球迷的基本盤,也賣出4萬多張的預售票,加上明年又要跟兄弟象舉辦表演賽,讓粉絲超期待。
    2013/11/12 18:48
  • 打「狗天堂」名號募款 婦被控餵霉飼料

    台南1名翁姓婦人被愛狗人士指控,當初打著5星級狗場的名號對外募款,聲稱提供是1狗1籠還有專屬棉被,沒想到親自前往現場,卻發現狗狗吃的是發霉的飼料,喝的是泥巴水,讓愛狗人士直呼根本被騙了。
    2012/12/14 17:17
  • 〈獨家〉創意經濟!幫狗辦喜酒 業者搶荷包

    市面出現幫狗狗舉辦婚禮的寵物業者,不但有結婚證書、婚紗,還有結婚蛋糕,整套流程大約要價大約8萬元,價格不菲,不過還是不少愛狗人士願意掏錢,還有寵物旅館播放專門給動物看的節目,安定貓狗的情緒。
    2012/12/09 19:42
  • 狗亂跑險釀車禍! 飼主不滿被提醒反嗆

    帶著愛犬上街散步,如果讓牠亂跑,不但主人沒有盡到照顧的責任,恐怕還會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高雄日前就有一位老伯伯,讓小狗在馬路上任意奔跑,遇到路人好心提醒,他還不高興向對方挑釁,這樣的行為不但讓其他愛狗人士看了搖頭,警方也說狗主人已經違法。
    2012/10/27 15:12
  • 狗兒便溺不清理 俄主持人教訓飼主

    愛狗人士請注意了!在遛狗時,請記得把狗兒的排泄物帶走,否則有可能遇上俄羅斯這位美女主持人,她看到飼主沒有公德心,不清理狗兒排泄物,可是會直接把排泄物丟到飼主身上。
    2012/07/05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