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愛狗人士 結果共169筆

  • 抓虐狗!網友「人肉搜尋」 18小時揪出

    一名愛狗人士昨天在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網站,貼出一段虐狗的畫面,引起愛狗網友相當氣憤,並且發動人肉搜尋,在短短18個小時內,終於找到貼文者以及虐狗的男子。
    2009/10/17 12:21
  • 〈獨家〉驚悚貓狗收容 志工直擊狗啃鼠屍

    台北縣照顧生命協會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台南一間收容中心涉嫌虐待貓狗,直擊現場果然發現收容中心的環境十分髒亂,而且疑似發生狗吃貓的殘忍事件,當場就在籠子裡,看到被啃了剩下半隻的老鼠屍體;協會表示,這間收容中心是一名住在台南的知名愛狗人士所經營,在地方上頗負盛名,外界質疑,不同一般的收容中心,這裡收容的400多隻狗當中,有很多是中小型的名犬,讓志工人員覺得事情並不單純。
    2009/09/13 21:49
  • 〈獨家〉香肉店陷阱? 3狗遭霸王鉤勾爛嘴

    高雄岡山地區,最近連續有3隻狗嘴巴疑似遭霸王鉤鉤住,導致潰爛無法進食,瘦成皮包骨,甚至還有剛生下小狗狗的狗媽媽,沒有奶水餵小寶寶。由於岡山有好幾間香肉店,愛狗人士質疑,有可能是香肉店拿霸車鉤包肉,設下陷阱,抓狗去賣。
    2009/07/05 21:42
  • 血腥鬥狗PO上網 愛狗人士批殘忍

    有媒體報導,沉寂一段時間的鬥狗比賽,又在台灣的角落上演!而且還有網友把對岸鬥狗的血腥畫面PO上網路,畫面中,2隻鬥犬互咬流血都不肯停止,可以想見這種「美國鬥牛犬」的兇猛程度,經驗老道的狗舍老闆說,這種狗比大家熟悉的狼犬還要兇猛,保育人士也批評,利用狗兒這樣的天性賭博、互鬥,真的很殘忍。
    2009/06/22 12:45
  • 〈獨家〉健康狗飼料 出自五星級飯店好廚藝

    媲美五星級飯店等級的狗飼料,不是不可能,幾年前寵物飼料出問題,導致很多狗狗腎衰竭生病,相信是許多愛狗人士心中的痛,更讓不少寵物主人決定親自替寵物製作健康飼料;這其中包括一位擁有五星級飯店廚藝的林威利,他放棄了磨練成大飯店主廚的機會,轉而投身製作寵物的健康飼料,甚至還要量產上市,靠健康寵物飼料,開創一片天。
    2009/05/17 19:24
  • 〈獨家〉街頭藝「狗」惹爭議 愛犬人士抨擊

    走過鬧區,可以看見很多不同的街頭藝人,但是你有看過狗狗在街頭賣藝的嗎?在台北街頭,就有民眾帶著7、8隻黃金獵犬,表演飛盤特技,還會咬著水桶等人打賞;只是有愛狗人士看不慣這樣的行為,認為愛狗就要把牠當成家人,沒有人會讓自己的家人半夜還在街頭賣藝行乞。
    2009/05/03 19:32
  • 家犬活拖致死 愛狗人士集結抗議

    幾天前,嘉義有一條家犬被以流浪犬的方式活拖致死的事件!今天有愛狗人士網路大串聯出面抗議,希望政府能多注意「狗權」,嘉義是政府也到現場回應,不過他說要查明真相的說法,並不得到愛狗人士的認同。
    2009/04/28 17:38
  • 〈獨家〉偷家犬再宰殺 亂葬崗藏香肉工廠

    冬天進補,香肉私宰場更加猖狂!高雄縣一間私宰場,嫌犯專偷有人飼養的家犬,再加以宰殺變賣,愛狗人士帶著防疫所突擊查緝,在場一名婦人看見家中失竊的小狗也遇害,當場痛哭失聲。
    2009/01/17 19:08
  • 狗市也蕭條 北京名犬價格對半砍

    金融風暴造成景氣不佳,現在在大陸,連寵物狗市場都明顯衰退,很多原本賣得很好的名貴犬種,現在都因為乏人問津,價格對半砍,寵物業者苦不堪言,不過很多愛狗人士,倒是趁機撿到便宜,低價買名犬。
    2008/10/29 13:48
  • 狠!4天內3狗遭割喉 皮綻肉開

    桃園最近一連4天,發現3隻幾乎快斷頭的流浪狗,脖子的傷深可見肉,其中一隻最嚴重,被橡皮筋勒的奄奄一息,幸好被愛狗人士發現送醫,傷勢嚴重的狗,還被縫了30幾針才撿回一命,縣府說,如果查到是誰虐待動物,最高可罰1百萬元。
    2008/10/29 12:50
  • 棄狗! 國道中壢段狗屍月有15隻

    經濟不景氣,棄狗越來越多,但最狠心的是把狗丟在高速公路上,簡直是有心把狗狗餓死,或害牠被撞死;高公局統計,這1、2個月在中壢路段,每月至少在國道上收15隻狗屍,最高紀錄一天埋3隻狗!愛狗人士說,狗不太可能自己跑上國道,應該是被人棄養。
    2008/10/14 12:29
  • 虐狗!7個月大小狗 被砍幾十刀

    又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事件,宜蘭礁溪一隻7個月大的流浪狗身上有幾十處刀傷,愛狗人士把奄奄一息的小狗送醫救治,才把牠從鬼門關救回來,不過小狗身上這麼多的刀傷,獸醫研判,可能是有人拿牠拿來試刀,相當殘忍。
    2008/09/08 16:17
  • 養不起寵物? 美食物銀行送狗食

    經濟不景氣,越來越多的美國民眾,連養寵物都成很大負擔,寵物收容中心的動物也因此暴增,幸好有位愛狗人士成立了寵物食物銀行,只要你提出申請,就能領取1個月的免費狗食或是貓食,讓許多面臨經濟窘境的飼主,得以鬆一口氣。
    2008/08/03 00:30
  • 掛羊頭賣狗肉? 警局旁營業10年

    愛狗人士指控,台南縣仁德鄉一間位在派出所旁200公尺的小吃店掛羊頭賣狗肉,業者經營十幾年的狗肉店,曾經被逮,但是無懼於公權力繼續營業,愛狗人士自己蒐証、拿肉品去作檢驗,最後帶著防疫人員到店內突擊檢查,是不是真的賣狗肉,官方檢驗報告還沒出爐,不過這種種動作,已經嚇壞在店內用餐的消費者。
    2008/08/01 18:54
  • 傷病狗集中營!百隻狗流竄紅毛港

    高雄紅毛港進行遷村計畫,人搬走了,狗卻疑似遭到棄養,上百隻流浪狗到處流竄,愛狗人士接獲通報前往處理,發現這些狗兒,幾乎都罹患皮膚病,而且因為沒東西可吃,狗兒個個瘦到皮包骨,愛狗人士忍不住批評,現在的紅毛港簡直已經成了傷病狗集中營。
    2008/06/29 12:44
  • 救狗大陣仗!動員吊車和10人小組

    電信公司救狗,竟因此博得眾人的讚美,這是有愛狗人士打電話給中華電信求援,希望能救出受困電線桿的3隻流浪狗,原本擔心不受理,沒想到電信公司派出10人小組,還動用吊車,在大太陽底下耗費3小時將狗救出,讓這份用心傳為美談。
    2008/06/22 12:27
  • 利刃砍殺 小黃狗慘遭削臉毀容

    高雄市傳出虐狗案件!一隻小黃狗,右半邊的臉頰遭到利刃削除,整張臉腫脹2倍大!愛狗人士說,小黃狗被發現的前2天,另外一隻狗也受到相同的傷害,被送到醫院;不到48小時內,接連2起流浪狗遭到惡意攻擊,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08/06/01 12:32
  • 養狗怕麻煩 歐美流行「租狗」伴遊

    想要養狗卻又怕照顧狗太麻煩,忙碌的上班族,可能都有這樣的感受,在歐美地區,有人看準了 現代人的這個心態,推出「租狗」的服務,每個月只要花6000台幣,就可以把狗租回家4天,不過愛狗人士對於這項新行業,相當不茍同,認為這等於是在虐待狗。
    2008/05/08 22:43
  • 抗議燒狗! 上百網友國中表不滿

    高雄市國中學生燒狗事件在網路上引起迴響,有網友就在網路上號召了上百人,今天到國中表達不滿,愛狗人士遞交陳情書時,難過地掉下淚來,國中校長則是代替學生不斷道歉。
    2008/04/28 13:19
  • 國中生校園虐狗 殘忍點火燒毛

    高雄市驚傳有流浪狗遭人用酒精膏塗抹焚燒,最後死亡的殘忍虐待案件,經過調查,確定是2名國中生在校園中惡作劇虐狗,但是,國中生虐狗第一時間竟然四處誇口宣傳,而在教室走廊點火,校方渾然不知,網友不滿,上萬封的抗議信件塞爆學校網站,而愛狗人士帶著狗狗骨灰到學校,希望校方能夠出面道歉。
    2008/04/21 12:23
  • 國中生虐殺狗? 愛狗人5萬緝兇

    高雄一隻才出生3、4個月的小白狗,被民眾發現遭人惡意塗酒精膏後,火燒全身不斷哀嚎,雖然被緊急送醫搶救,但還是不幸死亡。愛狗人士對於這樣的惡劣暴力行徑,懸賞5萬元抓兇手,目前已經有民眾出面指認,希望嫌犯趕緊落網。
    2008/04/20 12:25
  • 火烤小狗!全身燒傷 疑被放火燒

    高雄市傳出殘忍的虐狗案件!一隻才3個月大的小白狗,疑似遭人用火燒烤,小狗掙脫後可能又被車撞,被發現的時候全身燒傷嚴重,還有不少撕裂傷,下半身的傷口甚至已經長蛆潰爛,奄奄一息 ,愛狗人士已經開始調閱路邊監視器,要找出可惡的虐狗人!
    2008/04/10 12:02
  • 〈獨家〉小狗受困誘捕籠 網友批央大殘忍

    為了解決流浪狗問題,桃園的中央大學,除了找來捕犬隊捕狗,還在訂製了2具誘捕籠,用來捕捉流浪狗;但愛狗人士質疑,小狗被關在籠子裡,沒有乾淨食物和水,要是下雨也沒有遮蔽,加上狗狗被抓後送往收容所,7天內無人認領就會遭到撲殺,於是痛批校方,一流的學校,卻是以三流的方式,對待生命。
    2008/04/08 23:49
  • 租隻狗伴 1天出租狗店NY當紅

    想要養狗又怕麻煩,紐約最近就有人開了出租狗店,只要繳一筆錢,就可以租狗回家;不過,也有愛狗人士反對,認為這樣對狗來說,太殘忍。
    2008/02/18 13:48
  • 分屍肢解! 流浪狗慘遭虐殺

    台南市傳出有流浪狗遭到虐殺,而且死狀甚慘!不只四肢被肢解,就連頭也不見了,愛狗人士研判是有人用利器刻意把狗分屍;由於近幾個月連傳3件類似的虐狗案,愛狗人士呼籲警方重視追緝虐狗人!
    2008/02/13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