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愛狗人士 結果共167筆

  • 我的「肉粽」不見了! 女急報案警幫調監視器找狗

    台中有飼主的毛小孩走失,緊急報案求助,雖然寵物走失屬於遺失物,警方可以不用調監視器,但是當事員警也是愛狗人士,在權限內幫忙,順利找回寵物,送回飼主身邊。
    2024/01/25 16:14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 柯文哲「狗主」說掀波 羅文嘉斥:仇女還仇狗!不敢領教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近來分析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主張「重啟服貿」原因,兩人激烈交鋒,柯文哲更脫口稱洪申翰是「狗」,還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是「狗主人」;洪申翰也透露,近期粉專湧入一些疑似柯粉的人士來「汪汪叫」,讓他覺得狗比這些人可愛。另一方面,民進黨前秘書長羅文嘉今(26)日表示,對愛狗人士而言待狗如親友,反觀柯文哲人眼看狗低,「仇女、仇工作夥伴外,還仇狗」,這等人格不敢領教。
    2023/06/26 18:25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美放寬 飼主可帶狗戶外用餐.釀酒廠「陪酒」

    許多國家邁入少子化,養毛小孩作伴的人越來越多,在美國養寵物的家庭數量,已經從2019年的8500萬戶,增加到目前近8700萬戶,進而推動相關限制放寬,造福愛狗人士。美國當局發布新版指引,允許飼主可以帶狗在餐廳用餐,但僅限室外的座位;密蘇里州也通過自己州的新法規,那就是允許狗狗重新出現在釀酒廠,在室內陪伴飼主們暢飲!
    2023/05/22 19:55
  • 米可白爆遭「狂粉偷窺洗澡5年」! 直盯畫面曝光網愛心連發

    36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電視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而後轉戰戲劇、主持,私下則是出了名的愛狗人士,時不時會在IG曬出2隻寶貝愛犬。昨(4)日,她在洗澡時,被其中1隻愛犬緊盯,讓她有感而發說:「忠實粉絲看5年看不膩。」更打趣笑稱愛犬是偷窺狂。
    2023/04/05 18:00
  • 陳珮騏衝繁殖場救狗! 哽咽不捨毛孩躲角落尖叫、啃咬

    八點檔演員陳珮騏日前上陶晶瑩主持的《哈囉!毛小孩》,帶3隻毛小孩體驗寵物美容。陳珮騏是愛狗人士,談到愛犬「Emma」當初是從繁殖場救回來,語帶哽咽的表示,「一開始將Emma救回來時,牠還出現啃咬自己,瑟縮在牆角尖叫的狀況。」經過細心照料後,Emma已穩定許多。
    2023/03/01 17:38
  • 狗派快來!犬子雪祭登場「巨型雪雕、煙火秀」亮點一次看

    每年的2月是日本各地爭相舉辦雪祭的季節,如北海道有札幌、旭川雪祭,本島有青森雪祭,秋田在橫手、湯澤也有活動,過多數因為新冠疫情2020~2022年取消或縮小規模。秋田犬的故鄉秋田縣湯澤市的「犬子雪祭」也於今年回歸,湯澤市統計2天活動一共有15.6萬人,且許多人會帶上自家的毛小孩,為它祈求未來一年身體健康、平安。
    2023/02/25 21:16
  • 別惹愛狗人士!基努李維收編新犬 《捍衛4》殺神回歸

    全球熱賣的《捍衛任務》系列又來了!新史詩篇章《捍衛任務4》將於3月22日搶先全球上映,除了「殺神」基努李維,這次還迎來甄子丹、真田廣之、比爾史柯斯嘉、勞倫斯費許朋、等強大的新盟友和新對手。而在最新公布的預告中,不僅將迎戰最強大的對手,甚至將收編新狗狗,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呼「我大基哥不愧為史上最強動保人士!」、「要說幾次?不要惹愛狗人士啊!」令觀眾期待指數破表。
    2023/02/19 15:28
  • 郭書瑤20歲就當媽!認了「小孩14歲」親媽5星級照顧寵上天

    台視、衛視中文台最新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將於2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8時在台視主頻播出。郭書瑤成為節目最後一位入選的實習生,她本身就是愛狗人士,20歲收到當時男友送的馬爾濟斯「圓圓」,一養就是14年,與毛孩相處的經驗相當豐富,但她還是很緊張,「雖然自己有毛孩,但要服務的是別人的毛孩,有一點壓力。對膳食很有興趣,但也很想學美容的技能!」。
    2023/01/12 14:10
  • 曾窮到1天吃1餐!米可白轉戰綜藝戲劇 愛犬「錢錢」當護花使者

    以幼幼台「葡萄姐姐」出道,後來轉戰綜藝與戲劇演出的米可白,傻大姐的個性加上總是笑容滿面,很有觀眾緣,但其實她也經歷過收入慘澹一天只吃一餐的時期,為了不讓家人失望咬牙撐了過來,如今通告、戲約不斷。而她同時也是圈內知名的愛狗人士,蓋狗園收養流浪動物,非常有愛心。
    2022/12/24 22:08
  • 50萬粉絲動員!李國毅遇走失狗狗 「15分鐘找到主人」

    男星李國毅因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而大受歡迎,帥氣的外表私底下其實是女兒奴及愛狗人士,時常在IG上分享愛狗的日常。1日晚上,李國毅在IG上分享自己遇到走失的狗,不料15分鐘內立刻找到狗的主人,讓他直呼「自己的社群還是很有用」。
    2022/12/02 08:49
  • 屏東河濱公園流浪狗愛追人 問題卻一直難解決

    屏東河濱公園是民眾假日經常前往休憩的場所,卻一直有民眾反映,流浪狗太多,有的甚至還會追人,相當可怕,雖然農業局會在流浪狗的脖子,綁上木棍,讓流浪狗無法追人,但是會有"所謂"愛狗人士餵養,又把木棍取下,導致狀況一直無法改善。
    2022/10/20 18:05
  • 殘忍!溫馴虎斑犬遭人持刀狂刺 重傷哀號慘死

    高雄小港龍鳳濱海公園日前發生一起殺狗案,一隻虎斑犬遭人刻意拿刀刺殺,愛狗人士和民間團隊得知後到場,發現狗狗已經重傷倒臥草叢,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搶救仍無效,醫師診斷,狗狗腹部多處刺傷導致氣血胸死亡,由於附近沒有監視器,居民也相當擔憂嫌犯是否會隨機傷人,目前警方和動保處已受理該起案件,要將該名殺狗犯追緝到案。
    2022/06/18 09:49
  • 愛狗女大生樂當狗保母 竟被比特犬與德牧羊犬咬到全臉近毀容

    對於愛狗人士來說,「狗保母」是個夢寐以求的職業。然而美國德州一名女大學生杜蘭德(Jacqueline Durand),日前去幫人照顧狗時,卻慘遭兩隻狗猛烈攻擊,造成她留下「毀滅性」的永久毀容。
    2022/01/30 15:39
  • 雞蛋糕好香! 流浪狗成「水桶俠」民眾助脫困

    澎湖「水桶俠」終於解開半年束縛了!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為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稱為「水桶俠」,而且一套就是半年,好幾次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及愛狗人士想幫牠解脫,但狗狗太機警,一直失敗,直到14日,有3名熱心民眾,以雞蛋糕為誘餌,趁牠卸下防備,成功抓住牠,解開水桶。
    2022/01/16 12:17
  • 雞蛋糕好香!澎湖水桶俠卡了半年 聞香解除緊箍咒

    澎湖有一隻黑色流浪狗,因頭被水桶套住,被當地民眾戲稱為「水桶俠」,而這一套就長達半年,澎湖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吹箭隊,以及愛狗人士幾度試圖營救,但狗狗太過機警又害怕人,始終無功而返。不過,昨(14)日3名愛狗人士,以自家雞蛋糕為誘餌,趁「水桶俠」疏於防備,終於成功將牠抓住,並幫忙解開套頭半年的水桶,就像解除緊箍咒,還牠自由。
    2022/01/15 17:57
  • 冷到發抖!「紅貴賓」掙脫主人懷抱 狂奔後凍到躲加油站

    近日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天氣偏冷,台中市北區一名朱小姐,日前用手抱著愛犬「紅貴賓」至住家附近電信行辦事情,未料頑皮的狗竟然掙脫懷抱,一躍而下往馬路狂奔,但牠跑到太冷了,躲進加油站的角落瑟瑟發抖,愛狗人士發現後,上網PO文找主人,同時也請警方協尋,歷經20分鐘紅貴賓才重回主人的懷抱。
    2022/01/13 10:08
  • 愛犬遭撞「到院前慘死」 林可彤哭喊:誰來還我一隻狗?

    女星林可彤2017年與老公武廣明結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料昨(1)日晚間她在臉書透露,養了7年的愛犬Toro已在今年10月離世,當時她牽著Toro路邊散步,不料竟被車子追撞,到院前就在她懷裡離世,讓她心痛地直呼:「請問誰可以還我一隻狗?」
    2021/12/02 12:44
  • 柯震東冒「呼吸困難」風險視探浪犬 突遭飛撲撒嬌討愛

    男星柯震東於2021年底陸續推出3部電影,即便工作忙碌,也不忘在百忙之中做公益,參與由「愛最大慈善光協會」與台北之音HitFm共同主辦的「毛起來愛」活動,特地南下至收容中心視探上百隻的流浪動物,這讓本身也是愛狗人士的他相當心疼。
    2021/12/01 19:31
  • 毛孩出遊如何安全又開心? 達人雷尼:這個護身符不可少!

    許多愛狗人士都很喜歡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門遊山玩水,不過如果開車時隨意讓毛小孩亂坐,甚至爬到駕駛座上,不只影響安全還可能吃上最高18,000元的危險駕駛罰單,日前就有民眾目擊汽車駕駛把柴犬放在駕駛座,更誇張的是,柴犬的頭跟前肢都伸出車外,遠看就像是毛小孩在開車,畫面看似溫馨但其實非常危險。
    2021/10/22 11:52
  • 貓咖啡突閉店「丟下30隻貓」 半個月屍臭飄出成貓地獄

    許多咖啡廳會將寵物作為活招牌,吸引愛貓或愛狗人士前往。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日前突然閉店,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還飄出疑似屍臭味的濃濃異味,流浪貓救助組織到場後,驚見店內30隻貓咪遭老闆遺棄,許多貓咪都餓到骨瘦如柴,隨地還可見貓咪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1/09/05 17:25
  • 半夜上山餵狗 浪浪叼樹枝換食物「每天就等這一餐」

    許多人飼養毛小孩後,才發現難以負荷選擇棄養,導致不少流浪狗出現,這些看在愛狗人士的眼裡十分不捨。最近有一名女性愛狗人士分享,她不捨看到浪浪們因為挨餓而喪命,日前趁半夜摸黑上山餵狗,就有浪浪發現後,竟然叼著樹枝想要換食物,讓她看了十分心疼不捨。
    2020/11/19 16:00
  • 寵物犬放百貨兒童椅「同桌共食」!愛狗人士也怒了

    人狗「同桌共食」你能接受嗎?日前一名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用餐的客人,被目擊將愛犬放在兒童桌椅上,並用店內餐具餵食狗狗,此舉引起熱議,不少網友都表示無法接受,連愛狗人士也投反對票。
    2020/11/08 15:03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領養「後癱貓」站起來 奇蹟出現秒噴淚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但養狗跟養貓已經不稀奇,近年很多特別又怪的動物,成為飼養的熱門寵物。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集結2020年最特別的萌寵到現場,也邀請第一次養寵物的詹子晴來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兩人都是愛狗人士,沈玉琳養狗的經驗更是長達30年。而Melody曾因愛犬吃了蘋果屑,不小心卡在喉嚨,口吐白沫,把她嚇到緊急送狗就醫,當聽到醫生告知不開刀狗會沒命時,Melody整個失神淚流爆哭,沒心思注意後面醫生怎麼處理的,沒想到當她回神後,愛犬竟已經渡過難關,對她搖尾撒嬌討摸了。
    2020/10/08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