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奢華寵物用品店 賣訂製服水晶吊飾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3 16: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根據一項統計,美國約44%的家庭都有養狗。不少人看準毛小孩商機,開設高級寵物用品店,除了訂製服,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項圈吊飾。甚至還有人開了有機狗食餐廳。雖然這些商品要價不便宜,不過還是吸引不少愛狗人士光顧。

走進比佛利山莊的這間店,架上放滿了馬卡龍色的瓶瓶罐罐,還有五彩繽紛的小衣服,不過別以為這裡是嬰兒用品店,所有的產品都是給狗狗的。
 

狗主人:「牠喜歡藍色粉紅色還有黑跟白,而且衣服上還有小標語,像是『叫我探員』之類的,我買了一件給牠,我的朋友看了都笑了。」

狗狗穿上新衣,開心的跟主人來個抱抱。這裡的衣服一件不便宜,要台幣將近1500元。還有施華洛世奇水晶的項圈吊飾,一個約台幣400元,不過很多主人為了狗兒子狗女兒,可是一點都不手軟。在比佛利經營寵物事業,已經成了新潮流。

獸醫:「2015年的寵物產業,總值約600億美金,最大的轉變是對於更優質藥物的需求,像是特殊疾病的藥物,比方說寵物皮膚過敏的藥物等。」
 

專家說很多人把狗當小孩養,不管食衣住行,規格都越來越高。看準這股商機,還有人開了專門的寵物廚房,冰箱裡滿滿都是為狗狗烹調的新鮮有機食物。

寵物廚房老闆:「我們的廚房,通常一天要烹調約2000磅的食物,而我們現在已經擴店到7個地方,而且廚房是開放式的,有點像是廚師廚房,主要是希望過程透明化,大家可以看到我們在做什麼,我們也希望他們看得到,這些狗食是怎麼做的。」

老闆說他們的食材全都經過美國農業部認證,而且低鹽低油,還有標示卡路里,讓狗主人安心,也讓狗狗吃得健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比佛利#施華洛世奇水晶#寵物廚房#愛狗人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46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