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愛國者 結果共435筆

  • 香港七一/習近平強調「愛國者治港」: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香港於今(1)日迎來主權移交25週年。香港特區政府上午10點左右舉行新一屆政府就職典禮和慶祝主權移交的活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亦上台致詞,他講述「一國兩制」的重要性,並強調「香港不能亂,也亂不起」。
    2022/07/01 11:50
  • 北京當局蠶食香港主權 一國兩制50年不變淪空談

    1997年香港回歸中國,中共承諾一國兩制50年不變,但回顧過去25年,因中共日益強化「全面管治」蠶食香港主權,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50年不變是走到一半,還是到了盡頭?
    2022/06/29 13:45
  • 港府大換血!建制派讚「李家超班底」盼解決社會深層矛盾

    中央任命第六屆政府主要官員,多個建制派政黨發聲明祝賀。有兩名黨員入閣的民建聯表示,新內閣主要官員來自不同界別,都是愛國愛港、立場堅定、有管治能力、與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理念一致,完全符合「愛國者」標準,國務院的任命充分體現了「愛國者治港」原則進一步落實。民建聯希望,新一屆政府開創良政善治新局面,該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和加強與特區政府溝通合作,也期望特區政府會更重視與立法會議員的聯繫溝通,建構新型行政立法關係。
    2022/06/20 09:35
  • 鞏固亞太地位 美國協帛琉「勇敢之盾」軍演

    美中的太平洋角力戰持續升溫,戰場隨著自由印太的佈局,從台灣、菲律賓等第一島鍊延伸至西太平洋島國的第二島鏈。為了牽制中國大陸,美國日前在關島周邊舉行「勇敢之盾」軍演,出動陸海空三軍以及太空軍,總動員多達1.3萬人;更首次在帛琉進行愛國者飛彈實射,在軍事與外交上與中國大陸抗衡。
    2022/06/17 19:56
  • 北京洗腦學生 新版教科書稱香港從不是英國殖民地

    新版香港教科書似乎是偏向於北京當局的史觀,因當中的文字敘述稱,香港從來不是英國的殖民地,並界定2019年爆發的親民主抗爭「時代革命」是「恐怖行動」。
    2022/06/15 15:09
  • 「警察特首」李家超獲北京任命 「愛國者治港」最高守則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周一在北京正式獲頒第六屆特首的任命狀,確認成為香港主權移交後的第一位警察出身特首。李家超在拜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時,獲得習近平大力讚賞他的「愛國愛港積極作為」,習近平與總理李克強更在致詞時,反覆重申愛國者治港的絕對原則,以及由北京出手修改的選舉制度。而李家超也全力配合,強調7月1日上任後的施政將著重於把「愛國者治港」概念深植人心,並在經濟上響應北京提出的「粵港澳大灣區」計畫。外界相信,未來的香港,恐怕會是一個在政治自由與人權議題上閉嘴,默默生活的新香港。
    2022/05/31 20:00
  • 北韓威脅漸增!南韓耗資176億 增購愛國者3型飛彈

    北韓年初至今軍事動作頻頻,除接連試射彈道飛彈外,更有重啟核試驗的跡象。因應北韓與日俱增的威脅,南韓防衛廳30日召開會議,通過增購愛國者防空飛彈等3個議案。
    2022/05/31 14:37
  • 香港特首選舉落幕 中聯辦批評G7及歐盟抹黑

    北京中央駐港代表機構今天批評七大工業國集團(G7)和歐盟抹黑香港行政長官(特首)選舉,要求對方停止干預香港事務。
    2022/05/10 18:20
  • 李家超將出任香港特首 分析:維穩優先、經濟退位

    下一屆香港特首將由前政務司長李家超出任,學者分析,李家超出身警界,其出任特首意味著維穩優先、經濟成長目標退居次位,香港隨其上任將正式步入警察國家。
    2022/05/09 16:50
  • 李家超會林鄭談政府架構重組 下午續訪4駐港機構

    香港候任特首李家超今早與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會面,雙方談及政府架構重組事宜、防疫工作走向與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活動。李家超今天還將拜訪司法、立法機關,以及中央4個駐港機構。
    2022/05/09 13:45
  • 李家超公布參選香港特首政綱 強化政府治理能力

    香港行政長官選舉唯一候選人李家超今天公布參選政綱,包括強化政府治理能力、提供更多安居之所、全面提升競爭實力、建立共融社會,部份政綱繼承現任特首林鄭月娥的施政方針。
    2022/04/29 14:21
  • 有片/花大錢買愛國者飛彈 試射還得美方同意!關鍵「電子參數」極機密

    美方宣布對台軍售愛國者飛彈技術支援,這是繼今年2月以來,美方第二度對台軍售愛國者系統,事實上美軍一向對相關裝備高度管控,即便已經軍售台灣,部分技術與使用方式,仍然受到嚴格規範,因為美方也相當擔心,相關的電子參數,會遭到共軍截收。
    2022/04/13 22:28
  • 「對國家忠誠」前港政務司長李家超 切換「普通話」宣佈選特首

    香港特首將在下個月改選,警長出身的前政務司長李家超,今(9)天舉辦線上記者會,他還特別用「普通話」講,這是出於對國家的忠誠,如果當選,將以「愛國者治港」的原則,跟社會溝通。
    2022/04/09 19:44
  • 受制於人?27.5億軍售無新裝備 藍委批浪費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今天宣布總額約新台幣27億元的對台軍售,未來,將派遣專業人員來台協助愛國者防空系統升級。只不過從上一回,美國對台的「愛國者」工程勤務軍售,到這回的技術協助軍售案,我方採購的都不是飛彈,但加總起來卻花了50多億;就有立委質疑,即便軍售屬於賣方市場,國防部仍需謹慎評估,而不是頻頻受制於人。
    2022/04/06 20:33
  • 美國第三度對台軍售案 引大陸反彈? 翁履中:做為訊息接收者 台灣要改變

    美國國防部稍早宣布最新對台軍售案,表示將派遣技術專業人員赴台,提供愛國者防禦系統、相關設備與後勤支援等專業技術援助,再次展現台美合作夥伴關係堅若磐石,也充分顯示美國對台灣的高度重視,對此,總統府表達誠摯感謝。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謝宜倫線上訪問說明,「每次的台美軍售案,北京當局基本上都不會滿意,換句話說美國跟台灣有任何交流,不管是軍事或經濟上走得比較近,任何友好台灣的法案,在北京當局眼中都不會是太好的事情,現在全球氛圍很顯然的,美中之間仍是競爭狀態,雙方是沒有互信的,所以在台灣看待所有的軍售案或台美關係,需要比較冷靜來看待台美關係的進展。」
    2022/04/06 15:31
  • 美軍售愛國者技術支援 國防部:可望1個月後生效

    美國宣布對台9500萬美元軍售,提供愛國者飛彈專業技術支援。國防部今天表示,可望在1個月後正式生效,此次軍售顯示美方對台灣國防安全重視,雙方將持續鞏固安全夥伴關係,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
    2022/04/06 08:35
  • 拜登上任後第3度!美宣布新一波對台軍售 總額逾27億

    美國國防部稍早宣布最新一波對台軍售,表示將派遣技術專業人員赴台,提供愛國者防禦系統、相關設備與後勤支援等專業技術援助,預計總額為9500萬美元(約27億元新台幣)。
    2022/04/06 07:31
  • 愛國者飛彈車現身嘉義 國軍封街演練

    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出現愛國者飛彈車、通訊器材,軍方封街演練,雖然是例行性演習,還是引起民眾側目,空軍將在全台整建或新建12座飛彈基地,「反飛彈」的主要任務,就是依靠美造愛國者三型防空飛彈。
    2022/03/30 23:30
  • TVBS前進波蘭/直擊援烏軍武 愛國者飛彈部署熱舒夫機場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各國也相繼提供烏克蘭各項援助,而軍武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項物資,要如何送達基輔成了一大問題。TVBS採訪團隊這次前往波蘭的熱舒夫機場,揭密西方各國存放、運送支援烏國的軍武、裝備的重要據點。
    2022/03/20 22:42
  • 直擊援烏軍武 愛國者飛彈部署熱舒夫機場

    俄烏開戰25天,TVBS採訪團隊,挺進波蘭東南部熱舒夫機場,直擊機場內布署了非常多的愛國者飛彈發射車,因為這裡是西方國家運輸武器、物資的轉運站,距離烏克蘭邊境不到100公里。
    2022/03/20 21:55
  • 俄國女子闖直播宣傳反戰後閃辭 否定逃亡稱「我是愛國者」!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第一頻道(Channel One)一名女編輯在14日亂入正在直播新聞的攝影棚,手持標語高呼反戰,目前她只被罰款3萬盧布,但今後可能還會面臨其他刑事責任,最重恐被關15年。她近日接受BBC專訪,闡述俄羅斯人對這場戰爭的想法,而她也已經向電視台提出離職,並否認是要逃亡,她堅稱自己是一名「愛國者」。
    2022/03/18 10:55
  • 希望破滅! 歐盟拒絕烏克蘭快速加入組織

    就在烏俄戰爭敏感之際,北約組織在羅馬尼亞進行演習,同時美方也宣布要向波蘭送出2個愛國者飛彈導彈電池,讓他們防禦性佈署,西方各國也持續譴責俄羅斯,美方更強調會調查俄國在戰爭中的行為,只是或許也是避免衝突擴大,歐盟宣布此刻拒絕烏克蘭加入組織。
    2022/03/11 19:24
  • 普欽跨部門會議 抨擊美英把錯歸咎俄國

    英美等國出手制裁俄羅斯,不過,俄羅斯總統普欽,10日召開跨部門會議,再抨擊西方國家都把錯歸咎給俄國,不過,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抵達波蘭再宣布,將交給波蘭兩套愛國者飛彈,並會捍衛北約領土。
    2022/03/11 13:44
  • 俄烏戰爭延燒!美運送愛國者飛彈至波蘭 保護北約盟友

    美國歐洲司令部發言人今晚表示,美國正在運送兩個連的愛國者飛彈至波蘭,在俄羅斯持續侵略烏克蘭之際,作為因應任何可能威脅美國和北約盟友的「防禦性部署」。
    2022/03/09 13:40
  • 不滿美對台軍售!陸宣布反制軍火商雷神、洛克希德馬丁

    美方日前宣布總額1億美元的對台軍售案,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今(21日)表示,美方此舉嚴重損害中國主權和安全利益,中方決定對長期參與美國向台灣出售武器的軍工企業「雷神技術公司」(Raytheon Technologies)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的侵權行為實施反制。
    2022/02/21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