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校園墜樓遺體403地震金馬終身成就獎桃園景點馬陸高職停招花生快閃市集
  • 搜尋:

    惡徒 結果共90筆

  • 黑豹雙雄推新片! 警探vs.囚犯辯護律師

    曾經演過「黑豹」的兩位男星,最近都有新作品,包括查德維克鮑斯曼,在《暴走曼哈頓》演警探,封鎖紐約21座橋,要找到殺警察的惡徒,另外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則是在《不完美的正義》演律師,替囚犯辯護。
    2019/09/06 12:29
  • 動漫迷慟京都動畫遭縱火 祈福並盼嚴懲惡徒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遭縱火,死傷慘重。許多動漫迷除為傷者祈福,也盼嚴懲縱火惡徒。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透過推特說,發生如此淒慘的事件讓他難過到說不出話。
    2019/07/18 16:38
  • 死者有詐欺前科 遭仇家店內追趕射殺

    沙鹿槍擊案造成1死2傷,其中史姓死者年約30歲,遭到仇家以行刑式槍決射殺,死者繼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另外受到流彈波及的李姓夫妻檔,帶小孩在茶館用餐無辜遭殃,李先生左側身體多處被玻璃刺傷,大腿還有子彈碎片;他的太太右肩前後都有彈孔,導致皮下氣腫,幸好小孩沒有受傷。警方調查史姓死者有詐欺前科,不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引來惡徒瘋狂掃射,還得釐清。
    2019/05/18 19:51
  • 妻遭5男凌虐 夫被逼看3小時卻救不了她

    印度一對夫妻日前到賈斯坦邦旅遊,不料途中遇到5名惡徒挾持,並帶往人煙稀少的深山內。5人輪番性侵人妻,丈夫只能被逼在一旁觀看,期間還把整個過程全錄下。事後這對夫妻逃離魔爪,立刻到警局報案,員警受理後也強調一定會將這5名惡狼逮捕歸案。
    2019/05/14 20:22
  • 漂亮修女遭性侵慘死 鄉民悲憤痛扁2渣男

    印尼雅加達一名24歲女子(Melindawati Zidoni),日前騎機車載著一名9歲小女童放學回家時,不料遭到2名歹徒攔截,這2名歹徒先是性侵,後再將她殺害並姦屍,2名兇嫌當下準備逃離時被當地鄉民發現,鄉民聯手圍毆2人後,再開槍射傷歹徒,目前2名嫌犯已落網,在醫院接受治療。
    2019/03/29 13:07
  • 女兒被性侵!母砍死惡狼遭起訴 全國淚求…結局翻轉

    保護自己的女兒錯了嗎…南非近日發生一起殺人案,卻讓全國民眾含淚替凶手求情,逼得檢察單位撤銷控訴。一名57歲的母親為了拯救被3名男子擄走性侵的27歲女兒,持菜刀狂奔3公里和惡徒搏鬥,把3名男子砍成1死2傷,最後母親卻被控謀殺起訴,引起眾怒。由於案件震驚全國,最終因群眾伸援,母親獲得無罪釋放,遭砍傷的2名惡狼遭處30年有期徒刑。
    2018/12/19 13:14
  • 偷不成噴漆毀容?「吳夫人」神尊開眼 爐主:惡徒死定了

    雲林縣沿海鄉鎮一處小村莊,當地2間廟宇吳夫人廟和善德爺廟,日前發生神像遭人噴漆的事件。其中吳夫人的神尊,遭到噴漆後的隔天似乎顯靈,雙眼處的油漆竟然自行消失,像是「開眼」了一樣,爐主發現後直呼「吳夫人開眼了,惡徒死定了!」初步研判,可能是竊賊想偷香油錢或金牌未果,才會噴漆洩憤。
    2018/10/03 15:32
  • 權勢性侵舉證難 受害者連說「不」的勇氣都沒有

    本該安置孩童的收容中心,行政組長卻利用職權侵犯院童;又或者是高中儀隊教練,把魔掌伸向自己的隊員,利用權勢性侵的惡徒無所不在,無論當事人的性別、年齡都可能碰到,加上社會上的眼光和潛規則,往往選擇隱忍,黑數龐大,即使已被檢方提起公訴,根據《風傳媒》報導,平均仍有3成以上獲判無罪。
    2018/08/14 23:01
  • 少女遭強暴後被燒死 2惡徒被判「仰臥起坐」100下

    印度再傳令人髮指性暴力案件。警方今天表示,東部加爾克漢德省2名男子強暴16歲少女,被告發而遭懲罰後心生不滿,闖入少女家中縱火,把她活活燒死。
    2018/05/06 15:20
  • 夫妻被擄5年生4子 控訴「殺我幼女、性侵我妻」!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2012年帶著懷孕妻子,在阿富汗自助旅行時,遭到與恐怖組織神學士結盟的「哈卡尼組織」綁架,上週三這一家人獲救,他控訴這5年間,綁匪殺死1名他還在襁褓中的幼女,並且性侵他的妻子,要求阿富汗政府將惡徒繩之以法。
    2017/10/15 13:42
  • 太猖狂!4惡煞蒙面砸23輛車 敲窗還錄影

    囂張惡徒邊砸車邊錄影!26日深夜,新北市新店安康路有兩間中古車行,遭人持棍棒砸毀20多輛車,其中一間車行,裡面都是進口轎車,損失至少50萬,監視器畫面拍到3男1女,搭乘一輛車到場,當男子砸車時,女子還以手機錄影,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懸掛變造車牌,要是不敢快抓到這4人,其他中古車行也很擔心,成為下個受害者!
    2017/05/29 22:51
  • 5蒙面惡徒持開山刀 菜市場內追砍攤商

    只因為有金錢糾紛,竟然光天化日之下率眾持開山刀追砍人!基隆七堵市場上個月26日,有一名男子疑似和昔日的國中同學家人發生車禍後,賠償金額談不攏,就帶著4名同夥,拿著開山刀和球棒到國中同學擺攤的地方追砍他。
    2017/04/01 17:08
  • 扯!蔣公銅像遭「扳倒」 監視器追惡徒

    又出現有人破壞蔣公銅像,新竹竹北火車站前一座設立33年的蔣公半身銅像12號晚間8點多,一名男子喝酒後供稱一時興起為了好玩,所以攀爬銅像,結果整座銅像被他扳倒在地。
    2016/08/16 11:02
  • 砰!砰!砰!警連開3槍 台南攻堅圍捕殺警嫌

    一月底嘉義保安隊員警林進忠,在太太開的藝品店門口遭歹徒槍擊身亡,對嘉義警方造成莫大威脅,警方佈下天羅地網,終於在台南安南區的一處工寮,攻堅逮捕57歲主嫌劉瑞堂,為了逮捕凶狠惡徒,警方聯合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維安小組、嘉義市刑大、台南市刑大約50名警力埋伏了兩天兩夜,大陣仗大規模攻堅圍捕劉瑞堂,先是連續開了3槍威嚇,嚇得正在熟睡的劉瑞堂,趕緊推開門自己投降。
    2016/03/04 17:25
  • 3惡徒持槍、棍棒搶海釣場 狠毆老闆、員工

    3惡徒24日凌晨,帶著槍和棍棒隨機在雲林麥寮,挑選一間海釣場下手行搶,他們從後門偷溜進去,大喊不要反抗我們只要錢,一看到海釣場老闆,其中2個人就朝著他一陣毒打,還拿槍柄重擊他的頭,接著搜查海釣場房間,一名員工在裡面休息也慘遭毒打,造成他鼻梁骨斷裂、顱骨骨頭也裂開,最後歹徒得手3萬元現金,走之前還踹了海釣場飼養的看門狗,行徑相當囂張。
    2016/02/24 17:06
  • 獨家/警告味濃!惡煞K鹹水雞商 榔頭猛敲手腳

    街頭拿榔頭猛K人,就算見紅也不停手!7月底,1名賣鹹水雞的攤商,在汐止湖前街遭3名男子追打,對方用榔頭,猛敲被害人的膝蓋和手,警告意味濃厚,就算攤商已經痛苦倒地,嫌犯還是沒停手,附近居民嚇得閃避,作案過程短短不到10秒,嫌犯搭車逃逸,警方過濾監視器,查出車主身份,將以車追人抓到惡徒。
    2015/08/11 17:49
  • 2國中生英勇護花 合力踹退壓制惡徒

    彰化一名19歲女子遭無業歹徒糾纏,昨天回家路上被撞倒刺傷,滿身鮮血,當時2名國中一年級小男生陪女子回家,馬上衝過來救人,歹徒170多公分、70公斤,2名國中生不到160公分,還是拚命撥掉刀子,還把歹徒踹開,壓制在地,國中生事後回想雖然有一點點害怕,但是救人要緊,國中生英勇救人,學校頒獎表揚,各記1支大功。
    2013/09/15 11:28
  • 高爾夫/重登球王變功夫高手 伍茲代言電玩

    老虎伍茲暌違2年半,再度登上世界球王寶座,電玩廠商順勢發布,伍茲代言的最新電玩遊戲廣告,廣告中伍茲化身功夫高手,對抗要搶冠軍盃的惡徒,廣告片吸引超過百萬人次點閱,不過伍茲雖然重回球王寶座,廣告贊助卻比當紅時期整整少了一半,只有這個電玩廠商對伍茲一直不離不棄。
    2013/03/27 19:18
  • 子彈亂飛!3惡煞當街開槍 上班族嚇閃

    囂張惡徒開槍尋仇,上午8點多,正值上班時間,新莊幸福路上人車很多,有3名男子當街毆打從黑色休旅車,下車後就毆打1名路人,還開槍警告;警方到現場後,發現被害人已經自行離開,也沒報案,懷疑雙方有糾紛,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槍手。
    2012/08/15 09:56
  • 兒童節搶3童 亮刀惡徒半小時遭逮

    原本小朋友最開心的兒童節,沒想到竟然有歹徒在這天搶劫小學生,21歲的嫌犯昨天下午2點多,騎著腳踏車到敦化國小附近,發現有3位男童在打籃球,於是就拿出瑞士刀,上前搶走約300元,所幸小學生相當鎮定,立刻報警,並且詳細描述對方特徵,讓警方不到半小時,就抓到這名可惡的搶匪。
    2011/04/05 11:12
  • 共憤性侵!立委提化學閹割 民促判死

    林姓性侵累犯出獄才1個多月,又犯下殺害雲林葉姓女童案件,震驚社會,除了朝野立委打算提案修法,對性侵犯採取化學閹割之外,也有網友在臉書上串聯,要求判決林姓嫌犯死刑,網友說對惡徒的慈悲,就是對善良人的殘忍;馬總統則回應,對於重大犯罪,是要依法審判依法執行。
    2011/03/24 12:09
  • 〈獨家〉「拍片真炸狗」 藝人微博抵制揪兇

    藝人微博上最近發起串聯,要抵制「炸狗導演」,原來一名大陸導演姚守崗,竟然在節目上自曝,當年為了拍狗電影,求逼真,竟然把狗活活炸死,引發兩岸三地藝人公憤,無獨有偶,蕭敬騰也在臉書上PO出2名男子虐狗的照片,希望網友幫忙揪出惡徒。
    2010/10/21 00:08
  • 惡煞餵蟑螂 擄人勒贖判刑4年2月

    桃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張姓男子,假藉小姨子遭人性侵為由,結夥把邱姓被害人擄走,不但凌虐他,還強行餵蟑螂,逼他簽下本票向家屬勒索,警方循線逮捕這名張姓嫌犯移送法辦,法院審理後,將這名惡徒判刑4年2個月。
    2010/06/16 13:10
  • 光天化日 孿生惡徒當街追打搶錢

    光天化日之下,高雄市的大街上,竟然發生搶劫案。一名駱姓台商6日帶著20萬現金,和客戶相約在跳蚤市場見面,沒想到被一對雙胞胎兄弟盯上,當場遭恐嚇,駱姓台商拿出手機邊逃邊報警,兩人竟然騎車在後頭追打,全身多處受傷瘀血,整個行搶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2010/05/09 12:22
  • 假下注真搶劫! 惡徒詐遍大台北

    大台北地區出現專搶彩券行的歹徒,挑準了經營彩券行的,都是行動不便的身障人士,每次都請店家下好幾萬的賭注,然後拿到運動彩券,沒付錢轉身逃跑,嫌犯在大台北地區,陸續搶了價值30多萬的彩券,而且有些下注都有中獎;不過,受害店家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通報銀行,得到的答案都是無法止付,讓店家氣得跳腳。
    2010/01/12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