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蒙面惡徒持開山刀 菜市場內追砍攤商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7:24

只因為有金錢糾紛,竟然光天化日之下率眾持開山刀追砍人!基隆七堵市場上個月26日,有一名男子疑似和昔日的國中同學家人發生車禍後,賠償金額談不攏,就帶著4名同夥,拿著開山刀和球棒到國中同學擺攤的地方追砍他。


 

監視器畫面中,幾名男子像是約好的一樣,都穿著帽T外套、帶上口罩,大搖大擺地走在騎樓下,接著另一個街角就看到一位攤販拔腿狂奔,彷彿是在逃命一般,剛剛那群男子則是緊追在後,仔細一看,他們手上竟然拿著開山刀和球棒,光天化日之下在市場內追砍他人,嚇壞其他民眾。

菜市場裡追砍發生在上個月26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七堵市場,警方調查,教唆砍人的林姓主嫌和余姓攤販是國中同學,曾與對方家人發生車禍,疑似是賠償問題談不攏產生嫌隙,主嫌氣不過,找來4名友人在人潮眾多的菜市場尋仇揮砍,行徑相當囂張,幸好攤販即時發現跑得快,只有左手臂被砍傷,沒有生命危險。

三分局偵查隊隊長許耀彬:「被害人控訴其親屬因為車禍之前有跟林姓主嫌發生一些車禍賠償的問題,案件我們依殺人未遂、恐嚇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警方根據監視器掌握嫌犯車牌、身分,分別到他們的住處逮人,除了抓到林姓主嫌和2名共犯,並且搜出做案用的開山刀和球棒,不過還有2名動手的共犯還沒到案,33歲林姓主嫌走在最前面,下巴抬得高高的絲毫沒有悔意,平常在七堵地區就以幫派自居,這次為了錢的問題,教唆同夥傷害國中同學,把昔日情誼也給砍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中同學#糾紛#開山刀#尋仇#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375

0.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