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下注真搶劫! 惡徒詐遍大台北

記者 林韋龍 /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台北地區出現專搶彩券行的歹徒,挑準了經營彩券行的,都是行動不便的身障人士,每次都請店家下好幾萬的賭注,然後拿到運動彩券,沒付錢轉身逃跑,嫌犯在大台北地區,陸續搶了價值30多萬的彩券,而且有些下注都有中獎;不過,受害店家在第一時間打電話通報銀行,得到的答案都是無法止付,讓店家氣得跳腳。

歹徒頭戴安全帽,趁著人少、快要打烊的時間,進入跟店家下了4萬5千元的賭注,但一手拿到運動彩券,另一手又拿出號稱是中獎的彩券要兌獎,看準顧店的是行動不變的身障人士,接著轉身落跑。

歹徒用了類似的詐欺手法,行騙大台北地區,只要行動不便的店員,都有可能受害;上個月26日開始,在新莊、新店甚至台北市木柵,接著還連搶3天,有通報紀錄的至少7起,行搶金額超過30萬元。

而且歹徒似乎有研究足球,搶來的運動彩券,還有一些中了獎,店家知道,趕緊通報銀行,企圖止付、降低損失,只是得到的回應,卻是「抱歉」兩個字。受害店家:「第一時間就是打電話去銀行,請他能不能作廢彩券,銀行說沒有辦法啊!」

銀行說法是認券不認人,但中獎彩券涉及刑案,還是沒配合辦案,連警方也無言。北縣永和分局偵查隊長張家銘:「銀行的部分沒有跟我們配合,我想這個部分還是保留啦!」

歹徒犯案之後,還拿中獎彩券兌獎,一共拿了11萬的彩金,整個犯案過程,幾乎是缺錢就犯案,身為關鍵的銀行沒配合警方收網逮人,歹徒食髓知味連續犯下多起案件,受害彩券行,更不知道損失找誰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435

0.1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