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情緒失控 結果共1,592筆

  • 搭機旅客「人手一個嘔吐袋」 平安落地時鼓掌:我活下來了

    中央氣象局表示,受鋒面通過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22)日晚間9時30分針對苗栗以北7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包括北北基、桃竹苗,今晚至明(23)日台灣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此外,強降雨影響桃園機場、松山機場的航班大亂,有多架航班因此延誤,有搭機乘客指出,飛機盤旋許久,更有乘客在飛機上情緒失控、嘔吐不斷,平安落地時大家都開心鼓掌。
    2023/05/22 22:41
  • 陳沂酸「肌肉太大會情緒化」 槍口對準李沛旭:不紅又愛嗆人

    桃園一名28歲朱姓男子20日因買不到喜歡的雞胸肉,加上疑似求婚被拒絕,在超商情緒失控,對著店員與員警們動粗,精壯的身材被形容為「台版浩克」,整件事引起網路熱烈議論。網紅陳沂向來愛針砭時事,21日她就在臉書發表看法,認為這名男子可能就有情緒問題,也不免拿藝人李沛旭出來討論,「他一整天都在情『旭』化」。
    2023/05/22 11:17
  • 流血影片曝!棍打超商浩克12下 他揭影片「7關鍵」:倒地繼續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上演「浩克」變身實境,一名朱姓男子突然在超商內情緒失控,大吼大叫、猛砸商品,警方獲報到場後遭毆打,二名員警因此受傷,朱男最終被警方制伏送辦,但員警以警棍打朱男12下,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被質疑「執法過當」,當晚也遭中壢警局懲處記過,朱男被打到鮮血直流的畫面被公開在網路上,員警執法性再度受到檢視,對此,知名作家孫瑋芒根據畫面,提出7點解析表示「我研判是王警員棍擊朱男頭部所致。」
    2023/05/22 11:15
  • 浩克失控「超商雞胸肉」爆紅!廠商急回:貨源充足,別生氣

    桃園中壢一家超商20日發生壯男暴走、襲警事件,28歲朱姓男子上身赤裸,於超商內大吼大叫,警方接獲店員通報後趕往現場,怎料2名警員都被打傷,因他身材健碩且脾氣很大,亦被網友稱為「台版浩克」。針對朱男情緒失控原因,最先傳出他疑似為買不到「舒肥雞胸肉」,廠商也隨即做出回應。
    2023/05/22 09:14
  • 聘金數字不對!新娘賭氣拒上禮車 新郎勸不動「崩潰咬舌」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喜事變喪事」的悲劇事件,一對本應坐上禮車前往婚宴會場的新人,被新娘一家人發現彩禮比說好的金額少了1萬人民幣(約4.3萬新台幣),因此拒絕上禮車,要求準新郎立刻就要補足;沒想到在久勸未果後、情緒失控的新郎竟當場咬舌嚇壞所有人,且在送醫後不治身亡。
    2023/05/21 21:25
  • 健身網紅被誤認台版浩克! 真實身份曝光竟是「歌王御用教練」

    桃園日前發生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大鬧超商事件,因為該男身材壯碩脾氣又有如綠巨人浩克,被戲稱「台版浩克」,不料擁有10萬粉絲的健身教練「浩克爸爸」被牽連,笑稱昨天被很多人問昨天有沒有超商,更曬出在7-11門口喝咖啡的照片,笑翻許多網友。
    2023/05/21 19:35
  • 棍打「超商浩克」12下 員警記過、傷害罪送辦

    「超商浩克」大鬧店家,這名朱姓男子是名健身教練,甚至還是比賽常勝軍,也是陸軍特戰傘兵,現在傳出,這次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在超商裡情緒失控,女友的友人,甚至還間接證實,他「已經被放生」,然而員警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也火速祭出處分。
    2023/05/21 18:42
  • 桃園浩克挑釁「殺了你們」遭警棍痛扁 打人警被依傷害罪函送

    桃園市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在中壢區一家超商與員警發生衝突,因情緒失控,不僅把店內搞得一團亂,還襲擊到場處理的2名員警,造成2名員警分別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後來員警又對朱男猛揮警棍,導致對方被打到滿頭血。事後朱男經警方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後,以5萬元交保;出手打人的員警則依《刑法》傷害罪被函送偵辦。
    2023/05/21 13:40
  • 疑情傷暴走?台版浩克毆警訊後「5萬元交保」:很後悔

    桃園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大鬧超商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當時朱男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先是亂拆店內東西吃喝,後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朱男後,朱男直接變身成「浩克」發瘋似地對員警動手,導致2名警員分別受到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事後朱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訊後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5/21 12:29
  • 疑情傷!超商浩克「發狂主因」曝 友嘆:被傷很深的怒吼

    中壢昨(20)日一名朱姓健美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導致店內一團亂,甚至將警察打到輕微腦震盪。有疑似男子友人爆料,朱男會情緒失控,是因原本打算在520當天求婚,遭到女友拒絕,不但把自家弄得一團亂,後又大鬧超商,最終遭警方制伏帶走。
    2023/05/21 08:56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中壢警超商「揮拳12下」狂扁台版浩克 挨批執法過當認失控

    桃園朱姓男子今(20日)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表示,朱男挑釁導致員警情緒失控,釐清真相後追究相關責任。
    2023/05/20 23:02
  • 超商成格鬥場! 健美男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5/20)早上九點多,一名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制止,他還是不停手,甚至朝員警揮拳,把員警打到腦震盪,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過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
    2023/05/20 19:59
  • 不滿男友住老家! 女酒後失控找友砸車洩憤

    台中清水區深夜不平靜,出現一群人大街上砸車,目擊民眾拍下全過程報警,事後警方調查是感情糾紛引起,一名廖姓女子不滿男友常住老家,酒後情緒失控,夥同友人砸車洩憤。
    2023/05/18 13:58
  • 為300元撕破臉! 債主反遭好友打破頭

    為了300元,好友撕破臉大打出手!前天(5/9)晚間,花蓮一名男子跑到好友住家要討300元,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合吵了起來,結果他被另一名朋友,拿奶粉罐攻擊,導致頭部有3公分撕裂傷,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而動手的人被警方依傷害罪函送法辦。
    2023/05/11 18:32
  • 欠債的更兇! 男上門討債竟反遭前女友毆打

    彰化有一名男子到一家診所找人討債,沒想到欠債的女子更兇,情緒失控毆打人,警方事後調查這兩人原本是男女朋友,分手後產生金錢糾紛才會發生衝突。
    2023/05/09 15:03
  • 星宇1決策爆了!他揭殘酷弱點:華航、長榮不會搞到不可收拾

    星宇JX800航班遇怪風無法順利降落,連帶影響到後面2班JX801、JX803,讓機上旅客一度情緒失控飆罵,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律師林智群則狠戳破星宇弱點,「如果是華航、長榮不會搞到這樣不可收拾。」
    2023/05/08 13:56
  • 星宇大延誤!張國煒「現身成田機場」無奈道歉:不希望再砸鍋

    星宇航空先爆出JX800台北-東京航班延誤7小時,才成功降落成田機場;之後又傳出JX803東京成田飛台灣航班,延誤超過6小時,機上乘客情緒失控、飆罵空服人員。對此,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今(7日)一早就現身成田機場,向旅客致歉。
    2023/05/07 08:32
  • 美亞特蘭大醫院傳槍響 24歲槍手是遭除役海軍軍人

    美國又爆發槍擊案,這次發生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一間醫院,一名槍手和母親一同前往醫院等看診,嫌犯卻突然情緒失控,掏槍濫射,造成1死4傷,警方經歷數小時追緝,終於將槍手逮捕到案。另外在塞爾維亞,也爆發一起13歲學生在校內開槍掃射。
    2023/05/04 12:50
  • 嬰兒機上哭鬧「凍未條」 男子情緒失控尖叫大罵

    美國西南航空一架班機,有嬰兒在機艙大聲哭鬧,同機的男子受不了,跟著尖叫大罵,空服員上前安撫,也遭到波及。這架班機轉降落地後,情緒失控男子被帶走調查。
    2023/04/21 17:37
  • 無照被扣車!信義區男狂喊「救救我」 警只好找來他爸爸

    昨(16)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在轄區內巡邏時,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左前保險桿毀損,上前攔查駕駛,赫然發現男駕駛居然沒有駕照,正當警方要依法扣車時,男子激動對著一旁的群眾狂喊「各位幫幫我!救救我!」,警方見他情緒失控,只好把他爸爸請到場協助安撫情緒。
    2023/04/17 11:14
  • 喝到斷片!正妹拿酒瓶砸保時捷還拒檢  女警霸氣押上車

    台北市26歲黃姓女子,昨凌晨在北市東區喝醉後突然斷片、發酒瘋,竟然情緒失控拿著酒瓶砸向路邊1輛保時捷轎車,警方獲報到場後,黃女不僅拒絕出示證件,且明顯不勝酒力地失控大喊:「我做錯什麼?」最後被女警強押上車帶回偵辦。車主事後見車損也不嚴重,不願提告。
    2023/04/09 15:34
  • 「醉」鬧事! 20歲女粉喝到斷片、男喝茫大鬧遭警管束

    大港開唱在昨日(4/2)晚間熱鬧登場,嗨翻高雄,許多喜好獨立樂團的「聽團仔」都來朝聖,警方在現場發現,有一名20歲的年輕女子喝得爛醉如泥,倒臥在地,怎麼喊都喊不醒,擔心她被撿屍,只好把她帶到救護站,另外,還有一名42歲的男子喝太茫,不斷大呼小叫,情緒失控,直接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
    2023/04/02 14:03
  • 昔第一中鋒無球打!卡珍斯嘆「只想要機會」:沒人願說實話

    自2010年以首輪5號秀的身分踏入聯盟以來,「表弟」卡珍斯(DeMarcus Cousin)便憑藉全能身手迅速嶄露頭角,然而儘管球技過人、卡珍斯在場上頻頻情緒失控的行為,也讓他成為聯盟中極具爭議的人物之一;不過這位曾經的「聯盟第一中鋒」卻在大傷後身手急速退化、如今年僅32歲卻乏人問津,讓他不禁感嘆表示自己「只是想要一個機會」。
    2023/03/31 11:10
  • 突暴走公開飆罵!馬力歐火大怒轟「王X蛋」發文對他嗆聲

    51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當年因為在廣告中1句「你麥擱卡啊」受到關注,加入吳宗憲旗下後,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他深耕戲劇圈,2020年憑著《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馬力歐卻突然情緒失控,公開發文怒罵「王X蛋」!
    2023/03/31 1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