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情緒失控 結果共1,569筆

  • 來亂的?背包男情緒不穩! 3百年包公廟前亂舞香、砸物嚇人

    台南中西區一座三百多年歷史的包公廟,6日下午將近兩點,遭一名背包男搞破壞,對方不但點香後在廣場做出詭異動作,還把好幾個打火機往地上砸,甚至破壞廁所內的衛生紙,廟方報案後,警方很快就抓到一名38歲的洪姓男子,發現他當時精神狀況不佳,才會情緒失控。
    2023/11/07 13:51
  • 騎車吃三明治遭攔!騎士「不信被通緝」襲警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因為邊騎車,邊吃三明治,引起警方注意,結果一盤查,發現她是毒品通緝犯,女子不敢置信,聲稱自己已經服刑期滿,回到派出所後,跟地檢署確認,真的是通緝身分,而且這次落網,要去坐牢七個月,讓她無法接受,情緒失控踹警察,還試圖用身體衝撞,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
    2023/11/04 18:51
  • 官將驅邪鎮煞「集體中邪」尖叫癱軟 女將團回應了:這是機緣

    高雄女子官將首團體「俐祈女子將團」近日在橋頭區筆秀里萬善爺公廟會參與宮廟活動,未料在驅邪鎮煞過程中,團員們疑似「集體中邪」出現情緒失控、四肢癱軟的模樣,詭異畫面曝光後立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而事發的俐祈女子將團也做出回應。
    2023/11/04 12:58
  • 鈔票滿天飛! 夫妻吵架男失控「撒錢還砸車」

    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疑似感情問題吵架,男方情緒失控,竟把手中一大疊鈔票往頭上拋,導致千元大鈔在路上到處飛,當時,太太邊安撫他邊撿回錢,卻看到先生拿起磚頭,砸毀路邊一輛轎車,車主到場後雖然傻眼,但夫妻倆走過來坦承是他們做的,當下道歉也願意賠償車損。
    2023/11/02 18:22
  • 澎湖驚傳空中醫療暴力!收容人情緒失控把救護員打到腦震盪

    國內驚傳首起醫療暴力事件!澎湖駐地醫療直升機凌天航空,昨10月31日送戒護送醫的收容人前往高雄時,救護人員遭到收容人不明原因攻擊導致腦震盪,事後受傷救護員基於人道考量未提出告訴,但凌天航空譴責醫療暴力的行為,盼類似事件不要再發生。
    2023/11/01 11:21
  • KTV外爆衝突!新北醉男飆罵路人三字經 遭砍傷送醫

    新北市43歲楊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三重區正義北路的KTV歡唱,不料,酒醉的楊男在散場後突然情緒失控,不斷地朝不熟識的25歲林姓男子飆罵三字經,林男憤而持摺疊刀攻擊楊男後逃離現場,楊男經送醫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在案發後1小時循線將林男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09:28
  • 女人質尖叫痛罵納坦雅胡 哈瑪斯用心戰逼談判

    哈瑪斯釋出最新人質影片,三名遭挾持的婦女,在鏡頭前情緒失控,不斷痛罵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最後以尖叫的方式,控訴以色列營救人質不力。哈瑪斯顯然開始利用人質,進行心理戰,要逼以色列跟他們談判。另外反猶太人的情緒,也開始蔓延美國常春藤大學。
    2023/10/31 22:32
  • 為吃必比登!2男「等到不爽」起爭執 店門口打到脫衣

    為了吃一碗必比登,兩男在店門口上演全武行,台中屢獲米其林必比登名店「鮮魚鱻蝦仁飯」,2男疑似排隊久候不耐煩,情緒失控,互推對方,最後越打越烈,不僅沒吃到那必比登,還恐吃下1萬8千元的罰單!
    2023/10/31 20:56
  • 借3萬不成!持擊破器攻擊 無辜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26日凌晨和前同事借3萬元,不滿被拒絕,氣得拿走玻璃擊破器,跑到隔壁超商,攻擊正在煮茶葉蛋的無辜店員,造成對方頭部受傷流血,嫌犯前同事指出,他疑似在外欠賭債,才會情緒失控。
    2023/10/27 13:24
  • 情關難過失控! 男持榔頭K超商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凌晨時跑到之前工作的地方,找前同事訴苦感情問題,結果突然情緒失控,拿起店內的榔頭,跑到附近的超商,攻擊店員頭部,造成對方受傷流血,他隨後狂奔逃逸!
    2023/10/26 20:35
  • 新店男借嘸錢失控 持榔頭狂K暴打無辜超商店員濺血

    今(26)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男子,疑似經濟因素心情不佳,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著榔頭攻擊便利超商店員,狂敲8、9下,導致店員頭部受流血。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調查,在附近找到涉案的22歲高姓男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26 15:25
  • 愛上大29歲牙醫!護理師不滿遭羞辱 16刀刺死哭喊「我愛你」

    日前一名家住屏東的曾姓女子,北上念書、求職,認識了大29歲的呂姓牙醫師,2人陷入熱戀,但交往後曾女不滿呂姓牙醫師遲遲不肯跟元配離婚,2022年3月曾女至呂男住家外,還遭到元配嗆聲「哼!長這樣」,當下情緒失控持刀怒砍呂男,目擊民眾更聽見曾女行兇時大喊「我愛你」、「你(元配)一直羞辱我們」等語。案經台北地院審理後,曾女一審遭判15年有期徒刑,案件上訴二審,高等法院撤銷原判決,但仍維持15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10/26 12:50
  • 體育課突暴走! 東海女外籍生持羽球攻擊師生

    東海大學體育館19日上午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學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老師跟同學,警消到場勸阻後,評估需強制就醫,校方也聯繫女外籍生家人來台,協助做後續處理。
    2023/10/24 20:18
  • 東海大學女外籍生攻擊師生! 手持「羽毛球拍」狂打人

    東海大學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還用球拍握把攻擊老師,多人受到波及,同學流血就醫。
    2023/10/24 13:10
  • 醉男「借廁所不走」鬧捷運站 遭警壓制上銬

    有民眾在21日下午4點多,搭乘台北捷運,列車在圓山站停下時,卻看見一名男子月台上大吼大叫,遭員警上銬、壓制在地,原來男子喝酒醉,到捷運站借廁所,但他上完廁所卻不願意出站,情緒失控,還跑到月台候車區,當下行控中心馬上通報警方處理,幸好沒有影響營運。
    2023/10/22 13:01
  • 項婕如遭爆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前師兄蔡凡熙曝私下相處

    男星蔡凡熙與林予晞今(17)日出席寶格麗全系列腕錶發佈會,近日蔡凡熙前師妹項婕如被爆出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的負面新聞,身為師兄的蔡凡熙透露,自己看到新聞後非常震驚:「我有嚇到!因為我不覺得她是這樣的人。」
    2023/10/17 18:51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台灣女星驚傳施暴!情緒失控「毆打化妝師」 火爆衝突內幕曝

    24歲女星項婕如8月底在IG發全黑圖寫下低潮文,此後就在社群消失,彷彿人間蒸發,據知情人士表示,她因不滿化妝師背後說她小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對方驗傷差點提告。
    2023/10/17 07:44
  • 大鬧捷運站!醉漢月台上叫囂、揮拳 警關切也被抓傷 

    台北市60歲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後搭乘台北捷運文湖線,沿途行經大安捷運站下車時,疑似酒醉後情緒失控,在月台上與保全發生口角糾紛,甚至作勢揮拳攻擊對方,捷警獲報到場後為了安全起見,立即將林男壓制保護管束,不料仍遭到頑強抵抗,過程中林男還抓傷警員的手臂,最後在支援警力聯手之下,將林男扭送警局,後續將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
    2023/10/12 10:13
  • 狠男暴啃「直接咬斷頭」!遷怒女友寵物蟒 牠衰淪無頭血屍

    部分民眾在情緒失控之際,往往會作出許多讓人傻眼的舉動;美國一名男子就曾因為和女友吵架,一氣之下竟遷怒對方飼養的寵物球蟒,一把抓起塞進口中後「直接咬斷頭」,留下滿地的血、無頭蛇屍以及錯愕的女友;而待警方趕抵之後,仍為冷靜下來的男子甚至試圖襲警,最終被制伏後面臨多項重罪指控。相關事件發生至今已超過半年,仍時不時在論壇掀起討論。
    2023/10/09 11:00
  • 疑不滿「被唸」家中揮刀! 砍傷媽媽、妹妹 

    新北市一名女子,疑似不滿媽媽在家中太嘮叨,凌晨情緒失控,拿起家中刀子揮砍,媽媽手部受傷、妹妹想勸阻也受到波及,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但嫌犯因為情緒還是很激動,第一時間先被強制送醫,還沒有辦法配合警方釐清案情。
    2023/10/06 13:14
  • 宥斌分手「網球賽砸拍」男友 九天前才力挺!2動作狠切割

    南韓女團「Wonder Girls」成員宥斌,於今年5月認愛小9歲網球選手權純雨,當時兩人的甜蜜互動曾羨煞眾人。不過近期男方在亞運賽事中,因輸球情緒失控,現場砸拍且拒與對手握手,引起軒然大波。而當下宥斌雖然沒有對外發聲,但有在對方的IG道歉文按讚。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
    2023/10/05 11:25
  • 我要下車!過站沒停遭嗆 司機打爆方向盤

    好心提醒乘客下車,後續竟然引爆衝突,上個月30日中午12點多,基隆一名客運司機,從台北開往野柳,情人湖站距離金山鐵店站只有1分鐘,口頭詢問按鈴乘客是不是要下車,發現沒人回覆又繼續開,事後乘客卻衝上前出言挑釁,罵他過站不停,司機一時情緒失控爆打方向盤,衝下車理論,嚇壞其他乘客。
    2023/10/02 14:31
  • 小黃運匠擦碰雙載機車 中和無照騎士「安全帽猛毆」慘挨告

    新北市中和區昨(29)日下午5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50歲李姓計程車司機在民德路上,與騎機車的21歲蔡姓男子發生碰撞,雙方下車理論後,蔡男與後座友人突然情緒失控,持安全帽攻擊李男,造成他左肩、頭部及左胸挫傷,事後李男也前往派出所對蔡男與同行友人提出傷害、毀損告訴。
    2023/09/30 14:07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