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情敵 結果共511筆

  • 醋勁大發!通緝犯赴永和追砍前女友、情敵 逃2天落網了

    新北市永和區日前傳出砍人案!39歲陳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與28歲杜姓前夫舊情復燃,醋勁大發之下持刀追砍翟女,杜男為了保護前妻被砍傷手臂,所幸無生命危險。陳男犯案後逃回桃園住處附近躲藏,警方根據監視器追查,昨(15)日傍晚循線將陳男拘提到案。
    2023/10/16 13:02
  • 愛上同1人!少女爭風吃醋約談判 她竟撂人圍毆情敵

    新北市驚傳高中生打架!就讀高職的女學生小彤(化名)與另名少女小珍(化名),2人疑因搶男友而爭風吃醋,昨(3)日晚間雙方相約在板橋區民生路一間飛鏢酒吧前談判,不料談判破裂後,小珍竟遭對方7人圍毆,導致她雙腳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漏夜偵辦,循線逮捕小彤等7人。
    2023/10/04 10:14
  • 疑妻外遇痛下殺手!餐廳老闆勒斃她再砍情敵 改判15年8月

    新北市中和區63歲周姓男子因懷疑61歲張姓妻子與55歲林男有染,去(111)年7月間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周男憤而勒斃妻子後,又持生魚片刀刺傷林男的腹部,事後主動到刀投案。新北地院日前分別依殺人罪、殺人未遂等罪嫌判周男14年、5年6月徒刑,合併執行16年,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今(3)日改判15年8月徒刑。
    2023/10/03 10:58
  • 不爽前任傳訊騷擾女友 他開車撞飛情敵還亂棒痛毆

    新北市46歲蔡姓男子,因不滿38歲劉男分手後還持續騷擾女友,因而心生怨念。前(29)日凌晨12時許,蔡男開車經三重區中正北路時,意外發現劉男騎車經過,蔡男竟從後方撞倒對方,旋即下車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所幸劉男就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行兇的蔡男約談到案,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8/31 16:21
  • 愛上同一女! 板橋「情敵談判」竟持刀砍人

    新北市兩名男子,喜歡上同一名女子,進而發生衝突,其中一人約對方談判,沒想到他居然撂來一大群人到場,一言不和拿出刀械,朝被害人揮砍。不過這個地方,過去就被列為治安熱點,2020年時,才被人連開十多槍,沒想到這回又發生砍人事件。
    2023/08/28 13:04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婁峻碩談夏日三角戀 彈吉他耍帥「跟曹佑寧當情敵」搶李沐

    愛情電影《夏日的檸檬草》於今(22)日七夕情人節正式開拍,監製胡百薇、導演賴孟傑率主演李沐、曹佑寧、婁峻碩在高雄校園主場景舉行開鏡儀式,三人將在片中展開青澀三角戀,歷經曖昧、期待、不安與失落,再以最美好的模樣相遇。首度合作的男女主角李沐、曹佑寧在前製期表演課就相當有火花,婁峻碩再次跨足大銀幕,直呼「迫不及待接受新的考驗!」
    2023/08/22 16:33
  • 女友愛上別人!男子約談判持刀刺死情敵 判刑14年定讞

    屏東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友移情別戀,去年約李姓情敵和鄭女到大鵬灣談判,持刀猛刺李男致重傷不治。一、二審均依殺人罪判處黃男14年徒刑。最高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3/07/12 11:59
  • 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新北市板橋區38歲王姓男子因不滿37歲石姓男子追求前女友,眼紅2人關係親密,醋姓大發後懷恨在心。昨(7)日下午,王男夥同2名友人前往石男工作的刺青店談判,雙方又爆發激烈口角,3人對著石一陣猛毆,造成其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施暴的王男等人帶回偵辦。
    2023/07/07 17:02
  • 誤把朋友當情敵! 醋男持酒瓶攻擊傷人

    誤把朋友當成情敵,竟拿酒瓶猛砸!地點在台北市萬華一間小吃店,嫌犯發現前女友跟被害人在店裡吃飯聊天,醋勁大發,將人打傷,連女店員上前勸架,也被波及,兩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在附近巷口逮到嫌犯。
    2023/06/27 20:12
  • 你們搞曖昧? 約情敵談判藏硫酸潑灑報復

    花蓮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別人有曖昧,氣得找到疑似出軌的對象談判,過程中越想越生氣,隨手拿起一罐硫酸,朝對方潑下去洩憤,導致對方身體多處有燒傷,連陪同的友人也被波及。事後,警方將他依傷害罪移送。
    2023/06/26 18:59
  • 曾爆因「搶女人」不和!陳冠希、陳小春街頭相遇..尬聊畫面曝

    55歲港星陳小春,因2017年帶著兒子上節目《爸爸去哪兒5》翻紅,近期正忙著投入新戲;不過最近就有網友,剛好捕捉陳小春穿警裝現身香港街頭拍戲,迎面而來的卻是好久不見的陳冠希,偏偏過去曾盛傳兩人過去是情敵,這回竟在街頭聊了起來,畫面超級逗趣。
    2023/06/14 18:24
  • 放過男神了!「全民情敵」吉高由里子祕戀圈外男 公司回應藏玄機

    吉高由里子有《東京白日夢女》、《最愛》等作品,甚至被選中演出明NHK的年度大戲《致光之君》,形象清新又有傻大姐的可愛,相當受到戲迷歡迎,不過她被日本狗仔捕捉到跟男友甜蜜約會,向來容易跟同台男演員擦出火花的她終於改愛圈外男性,對於日劇女神是否真的死會,經紀公司的回答也相當有玄機。
    2023/06/02 11:37
  • 翁家明竟與「兒子」變情敵 他上演一夜情羞喊:緊張好幾個月

    喜劇《欺妻49天》昨(12)日舉辦開播記者會,劇情講述突如其來的「人生終點」,意外獲得「再次起點」,從49天重返過程中,喚醒大家珍惜「微不足道」的日常小事。男主角藍葦華首次挑戰「鬼怪」角色,外表一本正經的他,私下竟有不少耍寶行徑,反差萌魅力讓工作人員直呼「太可愛!」卻讓劇中老婆大人林玟誼受不了:「跟他對戲可能會換來很多瘀青,不是被家暴,而是為了避免笑場,我要猛捏自己大腿。」
    2023/05/13 11:02
  • 大S昔日情敵「嫁飯店小開」堅持不生 48歲離譜近況曝光

    台劇《流星花園》當年風靡全亞洲,不但捧紅女星大S(徐熙媛)、男子組合F4,劇中配角的現況也令人矚目,在《流星花園2》中的女二鄭雪兒當年為愛淡出演藝圈,如今48歲離譜近況全曝光。
    2023/04/13 13:13
  • 剛分手就追我女友?男約情敵談判 亮刀捅人遭逮捕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才剛跟女友分手,20歲康男就向前女友積極示愛,因而心生不滿,前(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不料,雙方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兇性大發,拿出預藏的刀械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漏夜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永和區將陳男逮捕到案,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8 16:13
  • 我車壞了!舊愛新歡奔解救 為女街頭衝突

    一名女子日前騎車經過台北市光復橋,機車卻在橋上拋錨,當下她打給男友來載她,又打給前男友請對方來修車,兩名男子相遇後,在橋上爆發口角,等到協助機車移下橋後,兩人才開始打起來,前男友帶來修車的老虎鉗跟扳手,也成了武器,攻擊情敵,事後挨告傷害。
    2023/04/07 19:04
  • 爭風吃醋!當街談判爆衝突 男遭情敵狠刺3刀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20歲陳姓男子,日前與另名20歲康男為了爭風出醋,昨(6)日深夜雙方相約在中和區中安街談判,豈料,一言不合後陳男突然持刀朝對方猛刺,造成康男腰際、腿部身中3刀,所幸送醫包紮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警方正全力緝捕陳男到案,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行兇動機仍待釐清。
    2023/04/07 09:43
  • 酒店女三角戀情殺 情敵互砍男搶救9天亡

    台北市內湖,日前發生一起三角戀情殺案,一名酒店女子,疑似跟兩名男子同時交往,雙方見面後起爭執,持刀互砍,其中一人被砍成重傷,嫌犯也被依殺人未遂罪聲押禁見,傷患送醫搶救九天,今天(30日)下午宣告不治。
    2023/03/30 20:36
  • 昔「8點檔一姐」睽違12年回歸! 自謙新人:大家手下留情

    睽違12年沒演出8點檔的林秀玲,最近加入三立最新戲劇《天道》,昨(26)日所有演員齊聚開鏡,久未現身的她狀態極佳,笑稱自己在這部是新人,希望大家手下留情,謝承均以前演過她的兒子,江國賓則常常演她的老公,江國賓笑說「後來林秀玲就去找別的男人了」,林秀玲則回:「因為你壞呀!」而況明潔先前在《台灣阿誠》中演她的媳婦,這檔戲2人變成情敵。
    2023/03/27 12:21
  • 三角戀!男將情敵砍成重傷 報警稱對方自殘遭打臉送辦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23歲高姓與45歲潘姓男子,疑似為了25歲廖姓女友爭風吃醋,(3)月21日凌晨,雙方在內湖廖女住處強碰後爆發激烈爭執,2人一度持刀互傷,最後潘男不敵,頭部、頸部多處中刀,傷重昏迷,不料,高、廖2人竟報案謊稱潘男持刀輕生,但謊言仍遭識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廖女、高男,訊後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3/03/24 11:53
  • 快訊/內湖驚傳三角戀情殺!1男遭砍成重傷 情敵羈押禁見

    台北市驚傳三角戀情殺!台北市內湖區高姓、潘姓男子,疑似為了廖姓女友爭風吃醋,2人在(3)月21日凌晨,相約在內湖的住處談判,不料雙方爆發激烈口腳後,高男竟持刀砍殺對方,導致潘男的頭部、頸部有多處刀傷,傷勢嚴重,目前仍陷入昏迷搶救中,而警方事後也火速逮捕行兇的高男,經法院複訊後已裁定羈押禁見。
    2023/03/24 10:24
  • 圖輯/香港陸橋下「打小人」夯 驚蟄這一天最合適

    當你覺得「某個人」阻礙著你,或是最近厄運纏身時,香港銅鑼灣鵝頸橋橋下的打小人攤位,絕對是你的好去處,不論是情敵、不友善的同事、討人厭的老闆或是不受歡迎的公眾人物,只需要港幣50元(約台幣200元),婆婆就會拿鞋子,往象徵委託者心中討厭的「那個人」的小人紙片用力敲打,雖然說每一天都能打小人,但農曆三月的節氣「驚蟄」,被認為是最適合打小人的一天。
    2023/03/16 17:08
  • 綠帽戴滿滿!東港男撂友「捉猴」刺死情敵 二審判決曝

    屏東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鄭姓女提分手,又和另一名李姓男子互動親密,去年4月,鄭女向黃男告知,自己要與李男出門,黃醋性大發,撂來蘇姓友人合力痛毆李男,黃男殺紅眼,持彈簧刀狂刺李男背部,導致李男主動脈、肺臟刺創大量出血,送醫不治。一審法官認為,黃男推諉、卸責遭判其14年徒刑,共犯蘇男3年6個,但二審法官認為,蘇男雖有多項前科,但僅到場助陣,非主事者,改判2年6個月,仍可上訴。
    2023/03/10 17:10
  • 愛到瘋癲被抓無所謂?男撂友大街擄情敵山區狂K 警亮槍全趴了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在追求一名女性友人,卻突然發現自己有了情敵,不開心對方纏住女性友人,得知他平時擔任外送員,透過關係鎖定他出沒在板橋萬安街附近,隨即撂了三名朋友開車前往堵人。蔣姓男子一行人當街將外送員強擄上車,連門都沒關就加速逃逸,就因為這樣被民眾發現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鎖定車牌追到桃園龜山,於3小時內就將蔣姓男子等人逮捕,並將滿身傷的外送員救出送醫。
    2023/03/0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