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情敵 結果共511筆

  • 不甘分手!巧遇前女友與情敵男亮刀刺屁屁 友勸架遭波及

    昨天(1日)晚間,新北市新店傳出喋血案!兩名男子在巷口扭打成一團,其中一人拿「折疊刀」揮砍,現場血流滿地,嫌犯的朋跑出來勸架,也被波及,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感情糾紛,亮刀男供稱,巧遇前女友與情敵在一塊,一時醋勁大發,爆發衝突。
    2022/05/02 12:18
  • 大白天打人!3惡煞持球棒埋伏 五股街頭「痛毆情敵」

    下班回家竟然當街被埋伏毆打!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21日下午,在五股街頭被追打,三名惡煞無視大白天、又是下班時間,拿著球棒當街打人,警方循線抓到3名嫌犯,黃姓主嫌向警方供稱,是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找人教訓!
    2022/04/26 19:42
  • 胡宇威甜蜜娶回陳庭妮 「昔日情敵」苦嘆:我徹底輸了

    周丹薇、胡宇威、李運慶今(26)日出席八大新戲《親愛的亞當》記者會,飾演母子檔的三人劇中關係微妙,這也是胡宇威和李運慶二度合作,上次雙方在戲裡同時喜歡上陳庭妮,讓李運慶笑說:「那個女生現在變他(胡宇威)老婆了!」
    2022/04/26 17:38
  • 男持槍找情敵談判誤射友人 更一審再逆轉改判14年

    高雄林姓男子持槍和友人找情敵王姓男子談判,但雙方拉扯時扳機擊發打死友人,林男原被依殺人罪判19年半,二審改認過失逆轉判8年2月,高雄高分院今更審再逆轉改判14年。
    2022/04/26 16:50
  • 倒影誤認成「情敵」 公孔雀猛啄車門護領地

    台中大坑步道出現公孔雀啄車門的情況,有專家推測,應該是公孔雀,誤認車門上的倒影是情敵,為了驅趕入侵者,才會對車門發火猛啄。
    2022/04/18 17:41
  • 懷疑跟妻子有染!基隆醋夫直奔情敵住家 揮刀捅臀部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懷疑妻子跟別的男子有染,昨(9)日晚間七點多拿著三把刀械,獨自跑到對方加理論,過程中雙方扭打成一團,警方獲報後前往制止兩人,並槍受傷的柯姓男子送醫搶救,行兇的醋男也被逮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2/04/10 10:52
  • 疑是情敵!男攔車砸窗遭衝撞連3次 當街全武行

    爭風吃醋,竟然當街砸車又撞車!這是發生在屏東,6日下午,23歲的男子懷疑35歲的男子與女友過從甚密,他開車把對方攔下來理論,雙方起口角,他持球棒砸了對方的車窗,沒想到,對方竟然開車連續猛力衝撞,當街上演全武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2/04/07 13:16
  • 鬧分手!女怒放火燒「情敵」機車 14輛車陷入火海

    桃園發生一起縱火案,一名嫌犯跟女友鬧分手,跑到疑似情敵工作地旁的停車場,放火燒毀對方機車,結果波及到旁邊,總共有14部機車瞬間陷入火海,由於案發地旁邊有一間加油站,附近民眾擔心火勢延燒,紛紛逃命。
    2022/03/29 19:47
  • 舊愛另結新歡!她衝情敵職場縱火 連累父親代向車主致歉賠償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上的壽司郎,今(29)日中午外面放的機車遭人惡意縱火,警消獲報到場時,大火已將整排機車吞噬,14台機車燒成廢鐵,該名縱火的呂姓女子,犯案後自行上警局投案,警方表示,呂嫌懷疑前女友另結新歡,才會跑到情敵職場縱火,目前已經依法移送偵辦。呂嫌父親得知消息,也赴警局陪同做筆錄,痛心地向受害車主、屋主道歉。
    2022/03/29 17:47
  • 具俊曄私藏女人?大S飆「不要玩我男人」下馬威 情敵嚇哭

    女星大S(徐熙媛)未通知直接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引起外界譁然。沒想到具俊曄身邊似乎有其他女人,大S突然發飆撂下重話「不要再玩她的男人」,下馬威捍衛自己的正宮地位,讓「情敵」都嚇哭了。
    2022/03/16 15:24
  • 控十年前介入舊愛! 街頭毆當年「第三者」醋男遭判3月刑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在街頭巧遇十幾年前的情敵,心生不滿,動手攻擊,事後挨告傷害!到案後辯稱,不滿對方當年介入他與前女友之間的感情,還成了第三者,但用如此暴力的方式洩憤,傷到人,更嚇壞周遭學童,如今被法院判處三個月有期徒刑。
    2022/03/09 19:29
  • 陳美鳳「前夫」無預警現身!霍正奇帥氣登場曝新身分

    霍正奇睽違近8個月回歸八點檔《黃金歲月》劇組,與陳美鳳、洪都拉斯在路邊拍攝外景,吸引不少民眾駐足,霍正奇身穿粉色西裝現身、帥度爆表,被問到這次是否以陳美鳳前夫身分登場?他故弄玄虛說:「這一次角色超驚奇!」身為情敵的洪都拉斯則坦言:「真的會緊張。」
    2022/03/07 12:38
  • 給你好看!憂女友吃回頭草又怕吸毒被檢舉 男刀砍情敵落網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昨(5)日下午發生砍人意外!前後任男友為了女生問題,鬧得不太愉快,加上現任男友陳姓嫌犯懷疑對方,疑似是知道自己吸毒、想和警察檢舉,一氣之下才請求共同友人,把對方約出來談判,並趁機拿出刀子朝他揮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今(6)日上午在新北市蘆洲一處民宅,將陳姓嫌犯逮捕。
    2022/03/06 16:45
  • 為了女人!醋男迪化街談判爆衝突 持刀猛刺情敵倒血泊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附近,今(5)日下午4點多發生砍人案!鄭姓男子疑似是和嫌犯為了女人爭風吃醋,雙方相約談判,但一言不合爆發口角,嫌犯當場亮出刀子朝他背部和大腿猛砍,之後隨即搭乘計程車逃逸。警消獲報後先行將鄭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也透過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發現他還是名通緝犯。
    2022/03/05 18:31
  • 佛州女請領42萬「疫情救濟金」 拿來聘殺手幹掉情敵

    美國佛州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美國一名女子因不滿情敵持續和自己男友有染,沒想到她竟然用去年政府發放的新冠肺炎(COVID-19)救濟金,雇用殺手將對方殺害,期間還不慎誤傷情敵3歲兒子。警方調查發現,該名女子是透過男友介紹雇用殺手,目前已經將這3個人逮捕歸案。
    2022/02/17 20:02
  • 為追周曉涵拚了!宥勝、梁瀚名「情敵同框」甜蜜餵食

    男星宥勝、梁瀚名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為了得到女主角周曉涵芳心爭風吃醋,今(15)日適逢元宵節,兩人各自準備甜湯要討伍媽媽(潘麗麗飾演)歡心,梁瀚名甚至上演餵食秀,讓潘麗麗笑喊:「如果有2個女婿真好!」
    2022/02/15 17:24
  • 兄弟一場為「女人」反目!他左臂遭砍深可見骨 失血送醫

    宜蘭一名楊姓男子因不滿友人吳男與前女友交往,兩人除了在臉書隔空對罵,昨(2)晚深夜11時許,還相約至宜蘭河濱公園談判,未料一言不合大打出手,楊男左手臂遭砍,深可見骨,警方獲報後,查出吳姓情敵涉嫌糾眾行凶,查獲6人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恐嚇等罪嫌送辦。
    2022/02/03 18:41
  • 臉紅心跳!周曉涵撲倒宥勝「激情熱吻」 羞喊:獻出第一次

    宥勝和周曉涵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情牽多年,現在出現情敵梁瀚名介入,告白周曉涵,還帶去高級餐廳約會,但聊到約會經驗時,周曉涵竟在梁瀚名面前,想起過去與宥勝在道館約會的甜蜜「咚吻」回憶。
    2022/01/27 13:09
  • 為17歲女!男揪友找情敵談判 擄人上車

    因為感情糾紛,竟然把情敵強押上車!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在追求17歲少女,雙方約在女方住家附近談判,嫌犯看到情敵出現,立刻夥同另外兩人,就把對方擄上車,過程中爆發嚴重肢體衝突,民眾機警記下車牌,協助警方抓人。
    2022/01/25 15:13
  • 前女友變你老婆 醋男出獄遇情敵!街頭全武行警5小時逮11人

    一群黑衣人在新北市街頭打群架,犯案之後逃逸無蹤,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涉案男子,原來是感情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坐牢時,前女友愛上別人,還嫁給對方,這回在路上,遇到前情敵,醋勁大發,上前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2022/01/10 14:53
  • 不滿女友交新歡!男揪2友找情敵談判 對方撂5人持棍痛毆

    花蓮玉里鎮,有男子不滿女友移情別戀,3日晚上找情敵談判,各自帶了幾位朋友到場助陣,形成3對5的局面。談判到一半,雙方爆發衝突,被男子叫來的2位朋友,還被情敵這方拿木棍痛毆。警方在3小時內抓到嫌犯,依聚眾鬥毆等罪名將5人送辦。
    2022/01/05 17:39
  • 南科情殺案解剖出爐!男身中8刀未致命 被情敵活活燒死

    南科員工洪姓男子疑不滿前女友移情別戀同事葉姓男子,昨天凌晨持刀刺殺葉男後再點火焚屍。台南地檢署今天解剖相驗發現,葉男身中8刀後尚未死亡,初判死因是被燒死的。
    2021/12/30 14:16
  • 南科群創員工燒成焦屍 同事情敵飛車追逐鬥毆還縱火

    清晨天沒亮,台南南科園區一部機車起火,火勢撲滅後,赫然發現一具男屍趴在機車龍頭,背部還有刀傷,警方隨即展開調查發現,火燒車之前,死者和一名男子在兩百公尺外發生過爭執鬥毆,警方短短不到三小時,逮捕到了嫌犯,追查之下,兩個人都在南科的群創電子公司上班,為了同工廠一名女子,凶嫌縱火燒死同事,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2/29 18:29
  • 群創內部爆三角戀 不滿交往多年女友變心 凶嫌怒殺情敵

    這起火燒機車命案,經過了解,三角戀情的當事人都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而且30歲的洪姓凶嫌跟37歲的葉姓死者,都曾有過一段婚姻,因此凶嫌跟女友交往多年遇到情變,似乎才會特別難以接受,加上命案當時,不是正常的下班時間,因此被害人遇害時機,恐怕是嫌犯早就策劃已久。
    2021/12/29 18:25
  • 最新!南科男持刀殺情敵再縱火燒車 南檢聲請羈押禁見

    台南南部科學園區今(29)日清晨5時許,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到場撲滅火勢後,發現一具男焦屍,警方調查,死者慘遭情敵持水果刀殺害,再連人帶車遭縱火燒毀。而今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完畢,發現死者葉男背部有一處刀傷,身上則有大面積燒灼傷,檢察官訊問後認為嫌犯洪姓男子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屬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罪,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1/12/29 1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