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怪癖 結果共109筆

  • 專訪/楊祐寧自曝怪癖 拍片要求準時吃飯「晚吃就是不同餐」

    男星楊祐寧近期主演奇幻台劇《良辰吉時》,該劇以7個發生在「太平市」的不同故事主軸,楊祐寧在第3集飾演一個過氣的秀場主持人,片中與同星白潤音,有不少動人催淚的對手戲。但其實他坦言,在演到後來覺得角色有許多狀態「怪怪的」,更加碼爆料自己的怪癖。
    2022/03/29 19:03
  • 3歲童疑患異食癖 愛啃紙張和拖鞋「每月嗑5雙」當零食

    印尼一名3歲男童有個怪癖,平日愛吃拖鞋和紙張等物品,家人曾試圖阻止都未果,最後乾脆放棄,甚至還每個月買5雙拖鞋讓他啃、買書讓他嗑。當地衛生單位和兒童保護機構得知此訊息後已經介入調查,將安排檢查他身體狀況,當局推測這種狀況稱之為「異食癖」。
    2022/03/28 05:22
  • 軟飯男怪癖一堆!怕踩磁磚不敢出門 女友身兼4職養他

    每對情侶之間相處模式不同,想要走得長久,就要懂得互相尊重和包容。最近日本節目介紹一對情侶,男方比女方大10歲,但是在愛情和生活上,卻是男方超級依賴女方。男方生活上有太多怪癖,對任何事都感到恐懼,像是出門時不能踩到磁磚邊緣,否則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而無法工作;更誇張的是,所有生活開銷全都靠女友賺錢維持,如此奇葩的相處模式讓眾人看傻眼。
    2022/03/11 21:54
  • 林襄開車了!羞揭身體敏感帶 招認「比較會騎」:有練過

    中職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憑著甜美的外型、32E的豐滿上圍圈粉無數,去(2021)年2月才加入啦啦隊,就迅速成為新一代的女神。近日推出寫真書《與你襄遇》,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林襄在個人YouTube頻道和經紀人兼攝影師莉奈進行「Q&A問答」,不只暢談幕後趣事,她更是百無禁忌、尺度大開,洩露自己的敏感帶跟睡覺怪癖。
    2022/03/01 18:31
  • 《童年往事》原作者當導演 處女作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曾在1985年創作劇本《童年往事》獲第2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的作家朱天文,近期帶來自己首部作品《願未央》,用鏡頭追溯父母的寫作點滴,而父母2人併桌同坐、一同寫作的畫面,竟然是其他作家們眼中的「奇景」?導演朱天文表示:「寫作是很多怪癖的,絕對的孤寂、絕對的安靜,所以對很多人來講,他們不能理解說兩個作家可以像小學生一樣並肩。」
    2022/02/10 19:47
  • 女星拆禮物「摸這物」秒丟! 爆冷門怪癖:比蟑螂還可怕

    女星林逸欣氣質出眾,擅長小提琴、鋼琴、古箏、吉他等多種樂器,是演藝圈有名的音樂才女,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日常,近日她公開年末交換禮物的影片,沒想到上秒還開心拆包裝,下一秒她摸到某樣東西後,竟直接將禮物連盒子一同丟出去,讓她嚇得直呼「真的是世界上最恐怖,沒有之一!」
    2022/01/03 05:49
  • 蒐集整整4年!日網友曬「藍色晶球」 真面目曝光網驚呆

    現今不少人有蒐集東西的喜好,除了有紀念價值的公仔、唱片之外,像是包包、首飾也都不足為奇,不過日本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己蒐集了一項物品長達4年,乍看之下可能還猜不出實體的真面目,而答案曝光後也讓網友嚇傻,引發熱議。
    2021/12/28 15:38
  • 女如廁全被男同事掌握!「用幾張面紙都知」網驚:好恐怖

    上一次廁所用幾張衛生紙旁人用聽得會聽得出來嗎?一名女網友敘述自己在公司所遇到的奇葩記並詢問,如果同事觀察自己上廁所用了幾張衛生紙、有沒有折,大家當下的感受會如何?不少人看到這種「觀察」,忍不住直呼「這是什麼怪癖」、「有沒有折都聽得到嗎?」。
    2021/12/28 12:07
  • 男友床上怪癖超解嗨!她傻眼「以為在當兵」網笑:喊立正

    夫妻及情侶之間的房事十分重要,過程中的契合度能使感情加溫,不過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非常愛男友,也十分滿意對方的各方面,不過她發現男友每次在「恩愛」時卻有一個匪夷所思的怪癖,讓她崩潰呼喊「再下去我都覺得在當兵了」,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1/10 13:22
  • 隱瞞44年癖好!何妤玟超愛吸「這部位」 前夫也嚇歪

    女星何妤玟去(2020)年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後來又與和嘻哈團體「麻吉」的前成員大隸交往,怎料,時常放閃的小倆口於今(2021)年9月驚爆分手。再度恢單的她,最近在節目中驚吐自己的「驚人怪癖」秘密,讓前夫都非常傻眼。
    2021/11/05 15:54
  • 用生命在抓頭皮!她揭阿嬤洗髮怪癖 網笑:犀牛皮做的

    一名網友在網上分享,談到自己曾在髮廊工作,每次遇到阿嬤客人時,都會被要求洗髮要洗很大力,不僅要求用指甲抓,還必須抓到有聲音,按摩頭皮時也是越大力越好,讓她相當好奇她們的頭皮究竟用什麼做的,超耐抓,直呼「根本是用生命在抓頭皮」。此外,原PO也遇過常常一週才洗一次的,至少要洗3次才會起泡,且泡泡都是黑的。
    2021/09/11 05:08
  • 怪癖女恩愛拿「哀鳳助性」 男噴血崩潰:快被打死

    情侶相處時「性癖好」需要雙方好好溝通才能長久,一名男子和女友都喜歡狂野粗暴的性愛方式,每次恩愛他都覺得「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飄飄然」,無奈女友高潮時總是愛拿「硬物助性」,就連煙灰缸和iPhone都成了情趣用品,令他崩潰直呼「我已經快被妳打死了妳知道嗎?」
    2021/03/27 13:34
  • 范植偉「開價3千」約家中授課 女粉驚曝詭異怪癖

    40歲男星范植偉過去有「梁朝偉接班人」美名,後來因負面傳聞纏身,低調轉往大陸發展,卻在日前傳出被公司解約,今(20)日再度被週刊爆料,私約女粉絲到家中授課,一堂課程要價3000元,還自封「一齊師傅」,粉絲並加碼爆出他的私下怪癖。
    2021/01/20 22:31
  • 女兒戒不掉睡前「超怪儀式」 母無奈:不能正常點?

    許多孩童在睡前有各式各樣的小習慣,順利進行並完成後才能安穩入眠,不過有名媽媽抱怨,女兒近日開始戒奶睡覺,卻因此衍生出一個「超怪儀式」,一定要做到不然睡不著,女兒的小怪癖也讓她無奈直呼「為什麼不能正常點!」
    2021/01/19 11:28
  • 女曝洗熱水澡前「1怪癖」 網超有共鳴:我也會耶

    許多民眾在下班、下課後回到家,就是希望能好好洗個熱水澡,紓解一整天累積的壓力,相信很多網友都有這樣的經驗,打開水龍頭後要等一段時間才有熱水,因此就有一名女子好奇詢問,等熱水前大家會在浴室做些什麼?她分享自己會做的1個舉動,不少網友看到後深有同感地說「我也會耶!」
    2020/12/30 22:58
  • 伍佰載張震主持實境秀 開跑車曝小學怪癖

    汽車品牌行銷找明星加持,除了一般的代言廣告,現在還跨界投入節目製作。最近伍佰和張震就接受車商邀請,開著最新車款進行公路實境秀,悄悄置入車子性能,另一家車商則是想打年輕化,由高爾宣、吳卓源這些新生代歌手,為車子量身打造單曲。
    2020/12/02 17:39
  • 閨房怪癖!楊丞琳獲讚「腋下很美」樂翻 他自爆老婆愛聞

    藝人楊丞琳先前連續3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出道20年的「LIKE A STAR」演唱會,沒想到才剛開唱就摔下舞台,幸虧工作人員接住她才沒有大礙,近日她上節目聊起新專輯及演唱會的種種趣事及心聲,笑說此次收到最棒的讚美是來自陶晶瑩(陶子)說的「腋下很美」。
    2020/11/26 13:59
  • 男友電腦前「手上下狂動」 女星靠近火大:看閨密辣照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多年,因為直爽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和某一任男友交往時,意外發現對方的奇葩怪癖,在場其他人聽了紛紛直呼傻眼。
    2020/11/12 21:19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費玉清「觀察藝人嘴臉」怪癖曝!恆述同居瘋掉:很痛苦

    70歲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今年3月傳出欠下上千萬高利貸,消失半年後,日前她復出大罵張菲、費玉清不幫忙還債,「小氣巴拉到極點」,更四處上節目大爆兩兄弟的料。恆述日前上節目透露小哥在家中有一個怪癖,讓她深感痛苦,不過她仍在節目中對兄弟倆喊話「咱們可以重新再開始!」
    2020/10/06 10:34
  • 百寶袋?男肚痛急開刀 竟挖出4卷價值1.2萬鈔票

    奇人異事屢見不鮮!埃及一名男子因為腹部劇烈疼痛前往醫院就醫,結果當醫師安排手術後,竟從胃中取出4捲鈔票,價值高達6500埃及鎊(約新台幣12000元),原來是這名病患平時有「吃錢」的怪癖,讓眾人驚呼。
    2020/09/17 11:38
  • 吃水餃怪癖?內行揭「1舉動」超重要:做了才吃

    水餃料理方式簡單,餡料選擇更是多樣化,深受不少民眾喜愛,就有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在外面吃水餃的「習慣」,並且一定要做了才能安心吃,於是他好奇是否有其他人也擁有一樣的習慣?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同時也釣出許多「同路人」回答:「我也是!」
    2020/09/01 21:50
  • 《怪胎》強迫症男女相戀 謝欣穎爆料小怪癖

    由林柏宏、謝欣穎主演的《怪胎》,描述有強迫症的男女相戀,戲中兩人在捷運上穿雨衣、戴口罩上街,造型奇特,北捷一度拒絕拍攝,另外片中疫情新聞,也呼應時事,導演說想藉由電影,紀錄下時代樣貌。
    2020/08/03 21:12
  • 木村拓哉怪癖 手機電量維持90%才安心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他曾上好友節目透露,手機要有90%的電量才會安心,甚至因此使用電池型外殼,他笑說電量剩下10%會很緊張,也讓網友驚呼,原來男神竟然有電量要維持90%的怪癖。
    2020/07/01 14:00
  • 《地球黃金線》徐小可開車習慣竟讓老公Ben想吐?車上大哭竟是為了它!

    TVBS《地球黃金線》本周要請達人告訴你買車該有哪些考量,如何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藝人徐小可身為三寶媽,透露每次買車都會經歷一次選擇困難,不過空間、排氣量、配備,以及實用性是她每次都會注意的要件。徐小可回想開車經驗十五年,向來抱持「不傷及到人、傷及到車子,其實都還好」的開車哲學,隨性的停車風格,讓她座車的四個輪框全都傷痕累累,因此每次遇上徐小可停車,老公Ben索性把眼睛閉上說:「不要看、不要想、不要聽,你停好再跟我講。」徐小可還有一開車怪癖,若她一人開車,沒有其他人同行,她會習慣把左腳翹起來,笑說:「翹腳開車其實很舒服耶,但很醜!好險我車窗玻璃夠黑。」
    2020/06/2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