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軟飯男怪癖一堆!怕踩磁磚不敢出門 女友身兼4職養他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1 2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1 21:54
情侶之間想要維持長久一定要在個性和生活上相互磨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之間想要維持長久一定要在個性和生活上相互磨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對情侶之間相處模式不同,想要走得長久,就要懂得互相尊重和包容。最近日本節目介紹一對情侶,男方比女方大10歲,但是在愛情和生活上,卻是男方超級依賴女方。男方生活上有太多怪癖,對任何事都感到恐懼,像是出門時不能踩到磁磚邊緣,否則就會感到全身不舒服而無法工作;更誇張的是,所有生活開銷全都靠女友賺錢維持,如此奇葩的相處模式讓眾人看傻眼。

據了解,節目《アウト×デラックス》日前邀請到一對諧星情侶,男生「のめる石塚」現年33歲,女生「はける舞子」小他10歲,兩人在1年前相識相戀,其中女方現在還是大學生。

 

日本一對情侶在生活和經濟上全都是男方依靠女方。(圖/翻攝自推特はける舞子(新宿のめる・はける) @shinjukuhakeru)

更多新聞:「淨水」害30條錦鯉一夕暴斃 高官蒸熟餵給愛貓吃

兩人上節目透露,石塚非常依賴舞子,不但無時無刻都想黏在一起,甚至出門也得要對方陪伴才會願意出門,就連上節目時,石塚也是被舞子攙扶入場。男方由於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失業,現在所有生活開銷全都靠女方賺錢支撐。女方除了是搞笑藝人之外,還於酒吧、醫院兼職、做網路實習,一個人身兼4職。

 
更詭異的是,石塚有許多獨特規矩和怪癖,包括電視機音量必須是雙數;倘若女友沒叫他吃飯,他就不會自己吃;還有出門走路時,石塚不能踩到磁磚邊緣,倘若遇到人孔蓋,一定是左腳先跨過去,若沒做到就會重新走一遍。就連兩人上節目,石塚也要求舞子坐在他左邊,而且緊緊牽著對方的手,整個生活和經濟方面都完全依賴女方。

男方生活上有一堆怪癖讓在場所有人聽了都直呼不可思議。(圖/翻攝自推特 のめる石塚⊿⁴⁶(新宿のめる・はける) @HaruhiyaNishin)

更多新聞:新娘跪拜公婆要求4.5萬「改口費」 下秒舉動更傻眼

主持人聽完兩人的故事後,都感到不可思議,甚至直呼,「舞子不像是女友,更像是石塚的看護」。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超奇葩,大虧石塚根本就是軟飯男,甚至不看好兩人感情可以維持長久下去。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軟飯男#情侶#看護#磁磚#雙數#人孔蓋#搞笑藝人#大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8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