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怪手 結果共1,061筆

  • 917地震!屏東瑪家道路坍方 11人一度受困

    屏東縣瑪家鄉有通往風景點的道路,因為地震坍方擴大,落石不斷,整個道路中斷,相當危險,山上有11人一度受困,經過鄉公所調來怪手,終於在下午三點多搶通,遊客順利下山。
    2022/09/18 19:17
  • 工人被開除怒火狂燒!開怪手把老闆3.2億豪宅砸爛

    被開除難免心情受影響,但有人卻不惜付出代價報復老闆洩憤,加拿大 一名建築工人因為資遣一時怒火狂燒,竟開著挖土機衝進加拿大安大略省馬斯科卡湖鎮(Muskoka Lakes)附近的豪宅區,把老闆價值90萬英鎊(約3.2億新台幣)的別墅直接砸毀,驚悚的畫面也被目睹的民眾記錄下來,並在網上瘋傳。
    2022/09/17 17:42
  • 拆除中正體育場釀大火! 高壓油管破裂 怪手成火球

    高雄中正體育場,正在進行拆除改建工程,結果怪手施工到一半,突然油管破裂,導致整輛挖土機燒成火球,冒出大量黑煙,把路過民眾嚇壞,消防人員第一時間用水滅火,但油不斷滲漏,最後用泡沫噴灑,才終於把火勢撲滅。
    2022/09/14 17:42
  • 支撐腳插進柏油路!起重拖吊車瓦窯溝翻覆 壓毀二輛車

    中颱梅花12、13日最接近台灣,各地區民眾展開防颱作業,而先前新北市政府水利局也委託營造公司辦理瓦瑤溝渠底改善工程,業者便將怪手放置在溝底作業,因應颱風來襲,於今(11)日下午進行吊掛,但大型起重拖吊車在作業時,地基竟然凹陷,導致拖吊車直接壓毀一旁二輛銀色車輛,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
    2022/09/11 16:34
  • 燒5天了!苗栗3300坪紙廠火警 持續悶燒出動怪手翻餘燼灌水

    本月27日凌晨0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家的紙廠發生火警,佔地千坪、員工宿舍全面燃燒,且波及隔壁廠房,消防隊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直到當日早上近10點才將火勢撲滅,且著手處理殘火,至今已過了五天,由於紙張有「悶燒」的情況,所以消防人員配合怪手邊開挖邊灌水滅火,預估要處理一週左右才能將火勢完全熄滅。
    2022/08/31 18:51
  • 曳引車載怪手太長! 紅綠燈被「撞到鞠躬」

    台北市有曳引車駕駛,載著怪手要轉彎,卻因為車身太長,導致怪手的伸縮臂,撞上路口的紅路燈,燈桿直接被連根拔起撞倒,差點壓在斑馬線上,警方表示,車輛總長度規定不能超過18公尺,但這輛曳引車車加上載運的怪手後,卻長達21.6公尺違規,將會開出4500元罰單。
    2022/08/28 18:24
  • 怪手挖2壕溝 南澳神秘海灘禁行「沙灘車」

    宜蘭南澳神秘海灘,近年來沙灘車業者發展興盛,財政部國產署表示,這裡是公有土地,禁止露營、烤肉等非法營利,基於安全考量,9日出動怪手挖出2道壕溝,阻擋沙灘車進入,卻也引來民眾不滿,就怕有人因此跌倒受傷,沙灘車業者也質疑,相關法令應全島適用,為何只有針對南澳海灘。
    2022/08/10 14:52
  • 男超車不慎遭貨車輾死!家屬怒告駕駛 檢認無過失不起訴

    日前一群在新竹讀書的大學生,年初相約騎車到苗栗縣後龍鎮的好望角看海、走走,在回程途中,其中一名20歲的戴姓男大生要超一輛載運怪手的貨車時,不慎失控自摔,當場遭貨車輾死,案發過後,戴父怒告鄧姓駕駛,近期苗栗地檢署偵結此案,判鄧男無肇因,裁定不起訴處分。
    2022/08/06 11:58
  • 鬼月說鬼/軍中夜怪手

    還記得入伍服兵役的時候,頭三個月在新兵訓練中心,每天苦操實幹,體能訓練毫無喘息片刻。心裡頭想著家鄉的親朋好友,懷念著老媽煮的飄香的飯菜,身體此時此刻卻倍受煎熬,緊張的軍旅生活讓腸胃都打結,連帶著新陳代謝也不受控制。
    2022/08/04 15:50
  • 開怪手不慎輾斷女老闆小腿害命 員工賠180萬換緩刑

    新北市45歲周姓員工,去年11月間在自家的資源回收場操作怪手時,疑似未注意人車狀況,後退時不慎撞上43歲凌姓老闆娘,導致凌女的右小腿遭輾斷,經送醫後仍然傷重身亡,周男事後依過失致死罪送辦、起訴,士林地檢署今日審結,判處有期徒刑6月,考量周已賠償180萬元,獲緩刑5年。
    2022/08/03 17:21
  • 我腳被卡住!車頭遭撞毀 駕駛一度昏迷

    花蓮一輛曳引車駕駛,2日早上,行經台11線路段,左轉時,和對向直行轎車發生碰撞,造成對方車頭嚴重毀損,駕駛受困車內,一度昏迷,消防隊員出動怪手,將車輛拆解,才將人救出送醫,幸好沒有大礙。
    2022/08/02 13:31
  • 金黃痕跡 整車玉米粒散落綿延2百公尺

    花蓮一輛貨車22日中午,載滿整車玉米前往台東,途中因駕駛誤觸開關,竟將車上的玉米全散落在車道上,一路綿延200多公尺,一度單線封閉,最後是出動怪手,花了2個多小時才清除完畢。
    2022/07/23 12:42
  • 坤輿掩埋場激烈衝突!民眾頭破血流 上百黑衣人砸椅丟石

    苗栗縣「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設置爭議延燒!業者今明兩天原本要「全量試運轉」,引發反坤輿自救會堅決反抗,對此業者凌晨出動怪手開挖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打算半夜突襲直接進場,結果與前來阻擋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民眾指控坤輿組隊「黑衣人」將近5、6百人,持石頭朝他們攻擊,有民眾因此頭破血流,場面相當恐怖。
    2022/07/21 12:15
  • 夜襲!坤輿掩埋場爆流血衝突 學生眼鏡碎裂、至少7人傷

    苗栗縣造橋鄉坤輿事業廢棄物掩埋場,業者今(21)日凌晨3點夜襲,為排除廠區門口的圍籬與水泥石塊進場,大動作出動怪手開挖,與前來抗議的自救會成員衝突一觸即發,導致現場包含民眾、立委及民代等至少有7人受傷送醫;目前警方以人牆阻隔,雙方持續對峙中,場面相當火爆。
    2022/07/21 08:01
  • 西班牙男挖溝救村莊 慘遭火海吞噬!驚悚奔逃畫面曝

    歐洲近期受到恐怖熱浪侵襲,各地屢屢傳出森林大火或被熱死的災情,在西班牙西北部城鎮塔瓦拉(Tabara),一名男子正在田野裡開著怪手挖防火溝,試圖阻止即將抵達的野火,然而大火吞噬速度之快,男子和怪手瞬間被熊熊烈火包圍,他不斷拍打燃燒的衣服邊奔跑,驚悚奔跑的一幕全被拍下。
    2022/07/20 14:19
  • 西班牙野火狂燒列車停駛 怪手駕駛火海中奔逃

    西班牙在熱浪侵襲下多處野火肆虐,國營鐵路公司說,由於火勢靠近鐵軌,西北部兩個地區之間的列車今晨停駛。此外,一名怪手駕駛今天從火海中奔逃,身上多處嚴重燒傷。
    2022/07/19 13:54
  • 怪手怎麼上屋頂的?網歪樓「肯定是魔法」 內行解答真相

    建築工地中經常可見怪手(挖土機),不論是拆屋或蓋屋都需要它的協助,不過近來就有網友貼出一張照片,只見施工的最高樓處,出現兩台怪手,讓他不禁好奇「到底怎麼上去的?」,文章曝光後,也引來眾多網友狂猜,還出現各種天方夜譚的答案,相當有趣。 
    2022/07/12 17:47
  • 吊車進不來!愛車「兩輪入泥」卡產業道路 農民借怪手脫困

    昨(26)日下午3點,在苗栗縣後龍鎮發生一起汽車受困的案件,一位民眾開著一輛奧迪汽車載著友人出遊,卻不慎卡在一處產業道路、整車動彈不得,由於該案發現場道路窄小,拖吊車無法到場,最後由吊車業者聯絡附近農民,借用小型怪手,終於順利將民眾受困的車輛吊起。
    2022/06/27 15:16
  • 有怪獸 有怪手 侏儸紀恐龍到紫南宮求財

    疫情期間,樂園度小月,雲林劍湖山世界,載著恐龍到竹山紫南宮拜拜求財,台中的麗寶樂園,要歡慶20歲了,推出台中市民,6月底前299入園等慶祝活動。
    2022/06/16 16:02
  • 山區大雨溪水暴漲 南橫聯外便橋岌岌可危

    位於南橫公路上的高雄桃源區「明霸克露橋」,去年遭土石流沖斷,施工單位搭了一座便橋方便居民通行,但這兩天梅雨鋒面過境,溪水暴漲,便橋的情況岌岌可危,工務段立即加派怪手,清運土石,也派人員持無線電,緊盯水位變化,其中南橫梅山口到向陽路段,因為氣象局豪大雨特報,27號一早也將預警性封閉。
    2022/05/26 17:40
  • 小小配音員:媽~我的聲音上電視了!

    《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最酷的夏天,重量級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 - 花媽》、陳美貞《哆啦 A 夢》、李涵菲《妖怪手錶 - 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老師為孩子量身打造聲音的樂園,藉由老師不同的專長挖掘孩子們聲音的潛力,讓說出口的聲音充滿故事性,把話說得好聽、說得清楚,一開口就贏得大家的矚目。
    2022/05/26 09:00
  • 土石沖倒土地公廟 大石頭砸毀2部車

    雨勢在各地傳出災情,新北石碇,一間土地公廟後方,六層樓高落石坍方,大石頭砸毀土地公廟和兩輛車。另外,南投丹大林道,孫海便橋,溪水暴漲,今天一早被沖掉,淹沒水中的鋼梁,被怪手撈了起來,車輛往七彩湖,今年畫下句點。
    2022/05/14 17:54
  • 有黃金!?圓父遺願開挖尋寶 部落反對抗議

    一名高先生,因為爸爸在過世前說過,台東知本海岸在日軍撤台前埋有1.2公噸,價值約20多億的黃金。為了圓爸爸的遺願,高先生請來專家學者,探測出紅色光譜代表有黃金,於是委託業者、僱怪手開挖,不過雖然申請獲准,但遭到部落居民強烈反對。
    2022/05/05 12:26
  • 配音新體驗,為角色注入新靈魂

    不只是「我們這一家」的花媽,哆啦A夢、吉胖喵、美少女戰士,甚至Siri小姐都陪伴大家度過了快樂的時光,他們不僅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卡通明星,更是TVBS小小配音員的師資陣容。由王瑞芹《我們這一家-花媽》、陳美貞《哆啦A夢》、李涵菲《妖怪手錶-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聯手打造聲音的學習樂園,親自帶領學員們進入配音世界,最專業的聲音訓練搭配活潑的互動式教學,讓孩子愛上學習!快樂學配音!
    2022/05/05 09:00
  • 睡到一半窗戶被扳開!「怪手伸出」屋主嚇哭:你們在幹嘛

    許多建商在裝潢時會在房間預留孔洞,方便日後加裝冷氣,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控訴,家裡隔壁在施工,沒想到她午覺到一半,突然被噪音吵醒,驚見有一隻手從孔洞內伸出來,接著更把原本用來阻擋洞口的板子拆開,嚇得她當場崩潰爆哭。
    2022/04/0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