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到一半窗戶被扳開!「怪手伸出」屋主嚇哭:你們在幹嘛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3:12
一名網友午休到一半,房間窗戶突然被扳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午休到一半,房間窗戶突然被扳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許多建商在裝潢時會在房間預留孔洞,方便日後加裝冷氣,不過近日有一名女網友控訴,家裡隔壁在施工,沒想到她午覺到一半,突然被噪音吵醒,驚見有一隻手從孔洞內伸出來,接著更把原本用來阻擋洞口的板子拆開,嚇得她當場崩潰爆哭。

更多新聞:飯店進房先敲門3下!員工秒懂揭「驚人用途」:不是避邪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家隔壁在施工蓋房子,而她房間內的某扇窗戶,原本是用來預留裝冷氣,平時則用隔板擋住,沒想到某天午覺時,突然從窗戶傳來陣陣聲響,接著就看到一隻手伸出來,開始拆開隔板,嚇得她立刻拿出手機錄影大吼「你們在幹嘛?這裡有住人欸」。

突然有隻手從窗外伸出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電影院驚見「停車場輪擋」 內行人解答用途:看到快閃

 
原PO嚇壞表示,當下對方完全不理,一直到隔板被拆開後,隔壁工人才解釋「以為這裡沒人住、以為這裡是樓梯間」,雖然對方願意把洞口補起來,但一進到房間後就弄得亂七八糟,不僅在裡面抽菸,更把灰塵泥土弄得到處都是,令她十分崩潰。

原PO崩潰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傻眼表示「會不會太誇張?這要跟你們房東反應吧」、「當下應該報警的,太可怕了」、「很恐怖耶…如果在裡面沒穿衣服睡覺,不救被看光了」、「若是工人, 在拆除東西之前,都會先確認一下背面是什麼」、「就算要施工,也要先告知時間啊,太扯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冷氣#窗戶#施工#隔壁#房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0

0.2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