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管線外露醜爆? 神人加「2物」網狂讚:立刻變美

實習編輯 黃子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05:55
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可以保護冷氣管線的方法,沒想到竟釣出超強高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可以保護冷氣管線的方法,沒想到竟釣出超強高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佈置新家處處充滿眉角,不僅裝潢需要留意的細節很多,冷氣的選擇與安裝也是一門學問。有民眾在網路上求助可以保護冷氣管線的方法,沒想到留言處竟釣出網友超神的DIY美化法,引起話題。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中,發文尋求可以保護冷氣管線的方法,因為當初裝潢與安裝冷氣時沒有將排水管隱藏起來,家中的愛貓又喜歡去抓外露的線管,因此需要找個「有弧度的東西保護」。文章一出,立刻引起鄉民討論。

 

有民眾在臉書上詢問外露的冷氣管線該如何保護。(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更多新聞:國民女婿請假!他宣布「送羅一鈞洗衣機」加碼2高級電器

許多人建議原PO可以購買「包覆管」,或是「線槽保護板」,來避免貓咪不小心將管線抓破;若是想要兼顧美觀,也可以選擇裝潢用的「線板」,或是「洞洞板」來美化。但其中引起最多人討論的是一名巧手網友,簡單用「麻繩+可愛娃娃」將原先礙眼的管線變得超吸睛。

 
巧手網友用麻繩加玩偶美化管線,引起話題。(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系知識家》)

美化過後的冷氣線管就像是一群貓熊舒服的趴在樹上,模樣十分可愛,完全想像不到前身竟會是外露的冷氣線管,超強的操作讓看到的人紛紛大讚這樣的美化是「低成本高製作」、「可愛到爆!直接升級醜醜的管線耶」、「美到我眼睛移不開」、「高手在民間,這下每個人都不想藏管線了」,甚至有人標註伴侶直呼「我也想這樣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管線#裝潢#外露#美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011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