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小配音員:媽~我的聲音上電視了!


發佈時間:2022/05/26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6 10:26

「這個暑假你做了什麼?」「跟你說,我跟花媽一起上課耶,是不是很酷呢?」《TVBS小小配音員》就是要給孩子最酷的夏天,重量級的配音老師王瑞芹《我們這一家 - 花媽》、陳美貞《哆啦 A 夢》、李涵菲《妖怪手錶 - 吉胖喵》、盧怡君《iPhone Siri首代》四位老師為孩子量身打造聲音的樂園,藉由老師不同的專長挖掘孩子們聲音的潛力,讓說出口的聲音充滿故事性,把話說得好聽、說得清楚,一開口就贏得大家的矚目。

錄音室與TVBS攝影棚 大膽FUN出好聲音 
為何歌手可以唱出令人痛哭流涕的歌曲?因為他們的聲音能走入人心,好的音樂我們會一聽再聽,好的聲音亦是如此!如果說聲音是配音員的靈魂,那麼錄音室就是展現聲音的舞台。營隊前三天透過各種聲音練習後,第四天會進入錄音室體驗卡通配音,化身最專業的小小配音員,自己的卡通人物自己配。到了第五天學員們會到TVBS演出廣播劇,在台上把聲音大聲的說出來,入戲的表情加上肢體動作,讓聲音更生動!五天穩扎穩打的課程,孩子在快樂中體驗聲音的樂趣,更給每個孩子上台的機會,跟著配音老師的步伐,挖掘自己隱藏的聲音魅力!
聲音偶像來上課 氣氛好似錄綜藝
花媽王瑞芹老師說到:「孩子要將話說清楚、說的標準,最重要的就是說話時嘴巴要張大、張開,把牙關打開來說話,並挑選適合自己的繞口令練習,只要持之以恆,聲音一定會有明顯的進步」;哆啦A夢陳美貞老師接著分享:「我喜歡用很活潑像綜藝節目的方式來教導孩子,因為大家上課一定都不喜歡很嚴肅的氣氛,如果太無聊你一定也會上到盹睡(ㄉㄨˋㄍㄨ)啦!所以我喜歡用開玩笑、舉例的方式讓孩子有興趣,覺得聲音真的太~有~趣~了」
百變人聲的主角就是你
 
「小朋友的表現真是讓我們出乎意料,真的可以來配音了~!」錄製廣播劇的TVBS工作人員誇讚著孩子們的表現。每次的營隊中我們總是發現許多未經雕琢的寶石,身為配音大前輩的花媽老師更是趁此機會讓有潛力的孩子們挑戰真正的配音員工作。楊頂同學經過花媽老師的推薦,最後真的當上兒童配音員。黎明國小的鄭彥棠同學也對著鏡頭大方模擬小女生的聲音,開心的分享學習經驗。這個暑假不要放棄學習的機會,就跟著TVBS來場聲音之旅吧!
▲【TVBS小小配音員】官網:https://dub.tvbs.com.tw/index.html
▲【TVBS愛Play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iplay/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工作#兒童#歌手#國小#粉絲#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4

0.2457

0.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