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怨氣 結果共221筆

  • 好友遇職場欺壓!賈永婕霸氣出律師費:我就是恰北北

    「防疫女神」賈永婕15日分享醫療物資配送進度時,分享了一個她和好友的小故事,她表示有位好友曾在職場上遭遇主管霸凌,當時她馬上替好友找律師,代墊律師費用,出一口怨氣。近日,好友將律師費用還清,賈永婕也二話不說的延續這份愛的力量,把錢拿去購買醫療器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2021/07/17 12:36
  • 挨酸為錢帶球閃嫁 張菲嫩媳不忍了:我家沒有不有錢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只不過,結婚8年來,始終脫離不了「張菲媳婦」頭銜,甚至有酸民直指是為了錢結婚,忍無可忍的她,近日透過直播一吐怨氣。
    2021/07/08 19:45
  • 36歲保羅率太陽勢如破竹 打臉外界看衰他年長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125比118擊敗丹佛金塊,季後賽第2輪4勝0敗橫掃對手挺進西區決賽。太陽隊控衛保羅拿下全場最高37分,賽後也一吐近年遭人看扁的怨氣。
    2021/06/14 14:02
  • 疫情停業鉅額虧損 日本百貨業難忍對政府的憤怒

    日本進入第三次的緊急事態宣言,政府要求諸如百貨業等的大型商業設施自行停業,隨著緊急事態的日期一再延長,在日本百貨業之中開始瀰漫一股怨氣,尤其長達37天的停止營業,百貨業者的業績大受打擊,而且5月適逢母親節,6月也將迎來日本的父親節,正是百貨業最重要的作戰時期。日本百貨店協會就統計,相較於前年4到5月的業績表現整整減少了7成之多,因為疫情的關係連續兩年產生巨額赤字,而今年也恐怕將再面臨2020年的惡夢。
    2021/05/18 17:13
  • 姊弟同日喪命!台中今晚辦「送肉粽」請迴避 完整路線曝

    傳統習俗中,有輕生枉死的命案怨氣最重,需舉辦「送肉粽」儀式。台中沙鹿區今(2)日晚間7時半至9時半舉行送肉粽,路線也跟著在當地臉書社團曝光,從四平街開始出發,一路來到麗水港出海口。對此葬儀社透露,亡者是一對姊弟在同日離世,今日要舉辦儀式送煞。
    2021/05/02 12:16
  • 飛鏢射偏啦!被撞又挨打 男反擊砍傷2人

    花蓮一間酒吧,25日凌晨1點多,發生酒客大亂鬥事件!一名潘姓男子飛鏢射到一半,卻被人不小心撞到,只是對方不但沒道歉,反而率眾圍毆他,這口怨氣怎麼也吞不下去,他竟然拿出小刀回擊,結果砍傷了2人,而他的朋友更拿花盆朝對方的轎車猛砸,鬧得深夜不平靜,快打警力獲報後也火速到場,將涉案9人全部帶回偵辦。
    2021/04/27 13:53
  • 生人迴避!竹北今晚「送肉粽」路線公布 國中取消晚自習

    彰化鹿港一帶有所謂的「送肉粽」送煞儀式,意指將特定死亡方式的亡靈怨氣,隨著繩索送至海邊或河流出海口燒掉,達到驅邪除煞之效。不過該儀式屬於當地習俗,近來卻有「北移」的趨勢,引發當地人恐慌。今(7)日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自己聽說晚間將在新竹舉行「送肉粽」儀式,讓他感到很驚恐,求問詳情。經過實際查詢,詳細的路線圖曝光,當地某國中也宣布取消今天的晚自習,讓學生提早回家。
    2021/04/07 19:04
  • 「素媛案」犯刑滿出獄 街坊恐慌.韓網揚言討伐

    南韓電影《希望:為愛重生》性侵罪犯原型「趙斗淳」,明天(12日)凌晨將刑滿出獄,回到老家京畿道安山市,和妻子展開新生活,安山市早在半年前就人心惶惶,市府大動作增加警備設施,包含增設監視器,還搭建了安心駐衛亭和警報鈴,但還是無法安撫民心,包含當年的被害女童一家,很多安山市民聽聞趙斗淳要出獄,通通都選擇搬離了安山市。趙斗淳的妻子日前也連夜搬家避風頭,在安山市另覓住處,但新家還是馬上就被肉搜出來;當年趙斗淳稱其喝酒醉斷片,不記得他的所作所為,獲得法官輕判12年,南韓社會累積多年的怨氣,如今升到最高點,網路上群起討伐,揚言要在趙斗淳出獄後,對他動用私刑。
    2020/12/11 19:56
  • 青山祭惹怨!臉書也遭灌爆 林昶佐道歉

    青山宮遶境活動,被萬華居民抱怨鞭炮聲炸整晚,1999電話被打到爆,台北市環保局接獲投訴案509件,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自己的臉書收到不少民眾陳情,而立委林昶佐因為到現場參加音樂祭活動,因此臉書被網友出征,更有人酸說要讓他回去當歌手。
    2020/12/07 19:08
  • 開窗偷看送肉粽!婦慘被抓交替「隔天詭死」魂斷陽台

    民間習俗「送肉粽」是怨氣最重的超渡方式,讓走絕路的亡魂可以安心離開,避免在同個地點抓交替。但有一名婦人曾無視該習俗也不迴避,甚至好奇打開陽台窗戶觀看,豈料隔天竟然以同種方式走絕路。
    2020/12/03 18:09
  • 法拉利姐高鐵「直播狂譙」遭勸說 她力挺:不能聊天?

    「法拉利姐」張婷婷11日因錢包裡要繳健保費的1萬元不翼而飛,在搭高鐵南下途中開直播向粉絲一吐怨氣,但因音量過大,數度被高鐵站務員勸說。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站出來力挺法拉利姐,認為她已刻意壓低聲量並無大聲吼叫,質疑「高鐵原來不能適度聊天嗎?」
    2020/11/16 10:28
  • 拜登當選後 9年前訪中光顧的北京餐館爆紅

    拜登當選後會重塑怎樣的中美關係,成為討論焦點,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到現在還未向拜登發出勝選賀電,而大陸外交部則回應,已經關注到拜登宣布當選,至於中方的表態,會依照國際慣例。相較官方謹慎以對,這幾天大陸民眾則瘋迷造訪9年前拜登擔任美國副總統訪中時,光顧的北京餐館「姚記炒肝」。大陸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則發文表示,川普敗選現在一肚子氣,要中國人別挖苦他,以免川普將怨氣朝中美關係發洩。而美國政府則再發公告,制裁涉及港版國安法施行的4名中港官員。
    2020/11/10 20:00
  • 不滿臨停車擋生意! 醉男持棍棒砸車窗洩憤

    屏東枋寮發生砸車事件,而且砸車的還是攤商的朋友,因為酒後,不滿一部故障車輛,停在攤販後面擋生意,竟然持棍棒砸破車窗,事後還辯稱是旁邊單車倒了壓毀的,實際了解,攤商地點根本違法,而且附近民眾滿肚子怨氣,攤商佔地為王、還時常與朋友飲酒鬧事,多次請員警處理,但攤商根本當耳邊風,是當地的頭痛人物。
    2020/10/15 19:07
  • 女兒出嫁…父親表情「逐漸母湯」 眾人笑瘋:有殺氣

    有人常說「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因此父親是最不捨女兒出嫁的人。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照片,是一名父親牽著即將新婚的女兒進到會場,當新郎牽起女兒雙手的那一刻,父親眼神瞬間露出滿滿殺氣及怨氣,不悅表情全被民眾拍下PO上網。
    2020/10/02 08:46
  • 結束23個月惡夢!秀琴、陳致遠敗訴 前經紀人發聲了

    藝人夫妻檔陳致遠和林秀琴因私接工作,遭所屬經紀公司鴻凱娛樂,經紀人閃亮亮求償200萬元,今(29)日宣判鴻凱娛樂勝訴,雙方經過近2年糾纏、對簿公堂,閃亮亮終於一吐怨氣「天理正義,邪不勝正,感謝你們的違約,讓我們看清人心險惡」。
    2020/09/29 20:22
  • 山路開車被檢舉「駛出邊線」 車主吞罰單怨:吃飽太閒?

    民眾若是收到罰單,難免會有一肚子怨氣;但最近有車主分享,他日前開車行經苗栗一處縣道時,該路段屬於蜿蜒山路,因此開車過程中,難免會超出地上標線,結果事後他卻收到一張「任意駛出邊線」的罰單,讓車主氣得怒罵檢舉人「是吃飽太閒嗎?」
    2020/09/21 09:37
  • 梅雨鋒面帶來豪雨 南韓清溪川步道緊急關閉

    受到梅雨鋒面的持續影響,南韓不少地方出現每小時超過66毫米的間歇性豪雨,並且引發了淹水災情,像是首爾清溪川親水步道就緊急關閉,還有擋土牆發生坍塌,南韓民眾紛紛抱怨氣象預報完全不準,專家就表示全球暖化下,必須尋找新的預測模式。
    2020/07/30 12:09
  • 領券首日狀況多! 客服電話「爆」民眾怨氣重

    三倍券領取首日不論郵局或超商都有狀況,所有壓力除了在店員和櫃員身上,其實1988也承受很大壓力,一早電話爆量,線上等候人數一度飆升超過60位,客服中心為了解決三倍券大量疑問電話,特別增派一倍人力支援,從北到南都有客服中心,但前三天問題多,除了呼籲民眾晚個幾天領取,也提醒大家,不相關「振興券」議題別佔線,有民眾把1988當道路救援,說腳踏車落鏈了。
    2020/07/15 20:33
  • 酒後暴走!男持雙槍 台灣大道上連開21槍

    台中台灣大道發生對空亂開21槍事件,事發在6/24凌晨,當時一名男子開車經過台灣大道,在快到文心路前降下車窗,邊開車邊對外開槍,警方在接獲報案之後沿路撿到21顆彈殼,初步研判開槍嫌犯拿兩把槍朝天空隨機亂開,附近居民說凌晨怎麼有人亂放鞭炮,後來才知道是連續開槍,警方目前鎖定一名20多歲年輕人,懷疑是酒後有怨氣,才會亂開槍。
    2020/06/29 20:28
  • 抗議失控!墨國員警遭示威者 縱火焚身

    美國佛洛伊德之死事件引爆全美反種族歧視的示威衝突,鄰近的墨西哥近日也發生抗爭,因為上個月一名男建築工疑似因警方在拘捕過程執法過當,不幸身亡,現在也引起墨西哥民眾大規模的上街抗議,將怨氣全在警察身上。
    2020/06/06 19:25
  • 電玩大亨留百億 驗DNA掀奪產大戰

    台中電玩大亨施家金5年前遭自己的司機綁架撕票,當時驚動社會,而他死後所遺留下的百億遺產,卻意外扯出施男大房張麗卿與小三林女以及8歲女兒QQ(化名)一筆剪不斷的爛帳。大房將小三母女視為眼中釘,還質疑QQ非施男所生,阻止母女倆參加葬禮,更設局讓QQ扛揹一億元債務,狠斷小三的經濟後路,事實上大房爭的明顯已經不是錢,而是一口怨氣。
    2019/11/04 12:21
  • 8點淹11點勘災 淹水怒氣灌盧秀燕臉書

    台中市區遭到大雨轟炸,市長盧秀燕11點半現身視查災情,但不少市民一早淋雨,又遇上馬路積水,一肚子怨氣,在盧秀燕臉書直播批評,8點淹水;11點半才出現,為什麼不能宣布放豪雨假,還有市民反酸,早上是騎著水上摩托車去上班;對此市府澄清,市長上午8點就po臉書提醒,市府也在7點半就開設災害應變中心,雨勢雖大但未達標準,因此不能宣布放假。
    2019/08/12 21:14
  • 反送中怨氣延燒 港逾5警署遭示威者攻

    香港反送中抗爭行動越演越烈,5日下午,七個地區幾乎同時發動大規模集會,這股民怨也一路延燒到深夜,示威民眾把怒氣全朝警方發洩,根據統計,至少五個警署遭到攻擊,甚至還出現縱火行為,警方則發射催淚彈驅離,甚至出動裝甲車,針對香港持續上演的抗議、抗爭,大陸國新辦下午將舉行記者會,發表對當前香港局勢的看法。
    2019/08/06 15:53
  • 香港「鬼域之首」35年奪20命 專家:這種死因怨氣重

    今(1日)天是鬼門開的日子,但很多人不信邪,喜歡在鬼月時勇闖「猛獸之地」,位在香港的新娘潭。因為環境優美,潭水又相當清澈,是當地知名的消暑景點,但其實這裡在35年來發生過多達14宗離奇死亡事件,至少20人喪生於此地,因此也有人稱這裡為「香港四大鬼域之首」。
    2019/08/01 21:16
  • 這題「連連看」考倒所有人 只有3人解出來?

    許多人成長過程中,玩過「連連看」這個遊戲。最近有個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一道考題,紙上畫了25個點,其中只有1點是空心,題目要求唯獨空心的點之外,每個實心的點都得連起來。題目看似簡單,但女網友卻想破腦筋,並且一肚子怨氣。其他網友也嘗試一下,大家也都哀哀叫。
    2019/07/08 15: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