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
  • 搜尋:

    怨氣 結果共221筆

  • 12萬旅客因火山滯留印尼 僅4500人搭機

    印尼峇里島的阿貢火山上週六開始噴發大量火山灰,導致機場關閉、航班延誤,受到影響的旅客多達12萬人,雖然因為風向轉向,機場航班逐漸恢復,但截至目前為止,只有4500人搭上飛機,滯留的旅客怨氣沖天!根據了解,滯留在峇里島的旅客以中國人最多,其次是澳洲、印度、英國跟日本等國籍人士,台灣旅客必須搭渡輪到泗水,再轉往雅加達搭機才能返台。
    2017/12/01 00:05
  • 萬年總統穆加比終下台 辛巴威舉國歡騰

    辛巴威總統穆加比掌權37年下台的消息傳出後,車輛駕駛鳴按喇叭一吐怨氣,民眾湧入首都哈拉雷街頭揮舞國旗狂歡,還有群眾激動到拆下總統肖像,撕成碎片丟在地上踩。
    2017/11/22 09:08
  • 柯成民進黨的宋楚瑜?唐湘龍:打著綠旗反綠旗

    最新政治人物聲望民調出爐,柯文哲以68%的高標準,大勝其後的陳菊59%、賴清德58%,蔡英文只有31%,落到排行榜12名。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認為,柯文哲的優勢在於「打著綠旗反綠旗」,還可以把民進黨吃得死死的,讓許多藍營人覺得吐一口怨氣,在知道藍營無法贏過綠營的當下,當然會支持他。
    2017/09/19 23:53
  • 世大運終結金牌荒 楊合貞:一吐怨氣

    滑輪溜冰女將楊合貞今天在世大運女子1萬公尺計分淘汰賽奪金,終結她持續兩年多的「金牌荒」,對此她在賽後感動得表示,「終於一吐怨氣」。
    2017/08/21 17:54
  • T怪客踢新聞/815大停電 蔡總統該偷笑了

    全台大停電,如果人民可以用罵、用怨氣發電,所有的口水與火氣集結起來的水力、火力發電量,堪比核電廠了。
    2017/08/16 08:48
  • 好友揪吃鍋遲到2小 瑤瑤爆氣怒瞪超「兇」

    藝人郭書瑤(瑤瑤)憑著性感「殺很大」廣告成名出道,近年來力求轉型的她,先後參與不少電影、戲劇皆表現亮眼,深獲觀眾喜愛。而近日即將迎來27歲生日的她,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跟友人約好要吃生日餐,結果對方大遲到,所有怨氣全寫在臉上,但網友卻只注意到她的超「兇」打扮,留言全部歪樓!
    2017/07/17 16:50
  • 台股創紀錄 前50大富豪身家膨脹兩成

    台股這個月不但寫下27年來收盤歷史新高,富比世(Forbes)公布的台灣前50大富豪最新財產總值,也一吐連兩年減少的怨氣,大增21%,達1240億美元(新台幣3兆7915億元)。
    2017/06/30 15:40
  • 東芝記憶體出售案受阻 股民怨氣衝天

    東芝公司今天表示,未能和日美韓聯盟達成旗下記憶體事業出售協議,在股東大會上面對憤怒的股民。東芝社長批評合資夥伴威騰從中作梗,並駁斥公司破產的可能性。
    2017/06/28 16:33
  • 談前瞻有怨氣? 總統:我會是最努力那位

    蔡政府的經濟大菜「前瞻基礎建設計畫」從宣布起爭議不斷,要彌平爭議,有立委建議各部會首長可趁立院休會下鄉宣傳,不過政院副院長第一時間很抗拒,直言部長很忙不一定能到,這似乎讓總統有點不悅,質問現在最重要的事不就是前瞻嗎?而現在行政院長林全也從善如流,裁示要首長多下鄉宣傳!
    2017/06/01 17:31
  • 六月《酸甜》出場像刺蝟 張翰爆料:六月吵架就結巴

    公視、TVBS《酸甜之味》本週六將播出第二集,第一集中黃遠所飾演的小剛闖下大禍,挑戰父親賀一航的禁忌,與林予晞大談姊弟戀,甚至還「鬧出人命」,再加上先斬後奏休學以示負責,讓原本平靜的一家徒生波瀾。劇中飾演大姊小恩的六月也將在本集出場,偕夫婿張翰自美國返家過年,滿懷怨氣的六月像刺蝟一樣,對這個家處處看不順眼,任何人事物都「很不熟」。而為愛勇氣十足的黃遠,將在除夕年夜飯上向林予晞求婚,引起另一波家庭革命。
    2017/03/23 17:09
  • 8菜1湯不夠吃?! 其他業者:1460元很划算

    在網路上砲轟吃不飽的這組客人,店家說,他們是來自台南的大家庭,有20位成員,其中8菜一湯的菜色,收費1460元,有其他餐廳業者覺得已經物超所值,開餐廳做生意難免遇到客訴,有的店家會當場抱怨不好吃,或嫌員工服務態度不佳,業者說遇到這樣的情況,都會直接賠罪,如果網路有負面評論,也會在版上致歉,希望能化解顧客怨氣。
    2017/02/12 18:26
  • 影視業沒有一例一休 至少不要血汗工廠

    近日職場熱門話題是一例一休,各界意見雖不同,勞工權益更受到重視是無庸置疑的,反觀影視圈卻因屢屢傳出「血汗工廠」事件而充滿怨氣,因為大家都怕孟庭麗事件重演,也擔心發生像Selina的拍戲意外,但影視圈的確有著超時工作無人理,現場安全令人憂的情況。
    2017/01/16 17:59
  • 川普當選  杜特蒂:不用再和美國吵架了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恭賀川普(Donald Trump)當選美國總統,並說他現在希望停止和美國爭執,邊說邊回想起歐巴馬政權批評他而引發的怨氣。
    2016/11/10 08:49
  • 等了108年! 芝加哥小熊隊打破魔咒奪冠

    芝加哥小熊隊終結了108年的漫長等待,終於在世界大賽拿下冠軍,也克服了山羊魔咒,這一戰打得驚險刺激,原本領先的小熊隊在8局下被追成6比6平手,兩隊纏鬥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這得來不易的冠軍杯,也讓芝加哥人終於能一掃怨氣,終結冠軍荒。
    2016/11/03 22:08
  • 台啤79:66灌醉璞園 SBL總冠軍賽封王!

    SBL超級籃球聯賽總冠軍出爐,在新莊體育館進行的第6戰,台啤一吐前一晚施展不開的怨氣,從開賽就一路保持領先,雖然在上半場結束前意外折損了主將劉錚,但最終仍然以79比66擊敗璞園奪下隊史第4冠,也終結璞園5連霸夢想。
    2016/04/24 23:12
  • 卸任倒數!官員變兇 備詢不再「乖乖挨罵」

    馬政府將在520卸任交接,行政官員也跟著改朝換代,這段看守時期官員在立法院備詢的表現也跟以往有一些不太一樣,像是勞動部長陳雄文在委員會發飆,他直接嗆立委「沒有錯就是沒有錯,要不然直接把我移送」,內政部長陳威仁也是不再乖乖挨罵,面對質詢反嗆「該做的都做了」,還有國安局長、環保署長面對立委也都突然變的比較兇悍,就有立委直接說官員突然變兇應該是快卸任了要一吐怨氣。
    2016/03/27 18:44
  • 姜棟元崩潰抱豬 狂奔首爾街頭

    韓星姜棟元在《黑祭司》有多場跟小豬互動的鏡頭,光是為了和失控小豬相處,就讓他無奈又痛苦,尤其還得抱小豬在首爾觀光客最多的「明洞大街」狂奔,讓他自覺丟臉到對劇組怨氣沖天。不過他的粉絲倒不這麼想,直呼:「歐巴抱豬也能那麼帥」、「讓我變成他懷中一天的小豬也好。」
    2016/03/01 22:21
  • 一掃陰霾! 阮經天3部愛情片將接力上映

    近期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阮經天,今年總算一吐之前怨氣,一連拍了3部電影都接連要上映,很巧3部片都是愛情片,這一類型的電影在大陸很受歡迎,多以故事跟男女主角來扛票房,阮經天連接3部證明他人氣止跌回升,但是不是重回一線男星地位,還是得看電影上映後的票房。
    2016/02/25 18:29
  • 高喊台灣No.1!蔡阿嘎狂飆髒話罵黃安

    昨(16)日是2016總統大選,也是台灣歷史上新的一頁,因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以689萬票當選,成為台灣第一位女總統。網路紅人蔡阿嘎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上發表一段新影片,除了祝賀蔡英文當選以外,也針對周子瑜事件痛罵黃安,讓許多人看了都覺得很痛快,一解心頭怨氣。
    2016/01/17 20:17
  • 世界12強賽/韓媒:謝謝日本讓韓國多休息1天

    韓國隊奇蹟般逆轉日本闖進決賽後,韓國輿論與網友反應幾乎瘋狂,自認為行程安排受到相當委屈的韓國隊大有一吐怨氣之感,語氣也相當「酸」,有媒體就說:「一切都要感謝日本,讓韓國在決賽前能多休1天。」
    2015/11/19 22:36
  • 醉漢挑釁挨揍報警 反吃酒駕罰單、遭扣車

    台中有名男子深夜喝醉酒,跑到超商前主動挑釁兩名男子爆發口角,對方痛毆他的頭部,男子逃離現場還把手機遺留在超商門口,他滿肚子怨氣跑到派出所裡報案,沒想到被警方發現他不只酒駕還鬧事,警方要求進行酒測,他不肯配合,最後警方開出9萬元罰單,並將他的機車扣留下來,男子原本想討回公道,現在只能吞下罰單。
    2015/11/06 17:02
  • 總統上菜 / 買不起房,你該關心

    台灣都會區「高」不可攀的房價,年輕世代卻只能仰頭遙望,低頭嘆氣,心中買不起房的怨氣,2016你可以用選票來決定。
    2015/10/17 12:30
  • 花一樣錢誰要次級品? i6S怨氣續燒

    蘋果手機iPhone 6s、6s plus因三星、台積電兩種處理器的效能不同,引發軒然大波,購買到三星處理器版本的果迷都希望能換貨,「不想花一樣的錢買次等貨。」蘋果客服人員則表示,若是在官網上購買手機,可無條件在14日內退換貨。經銷商STUDIO A、燦坤、德誼皆表示,是否開放退換貨須待蘋果通知,目前無接獲相關消息。
    2015/10/13 22:42
  • 洋基奪第1萬勝! 自2012年後重返季後賽

    在吞下3連敗之後,洋基終於一吐怨氣,美國時間1日在主場以4比1擊退死對頭紅襪隊,並且贏得隊史上的第1萬場勝利,為了這場關鍵比賽,洋基打線火力全開,一共轟出3支陽春砲,也讓洋基順利拿下美聯外卡資格,自2012年之後再度闖進季後賽。
    2015/10/02 19:59
  • 停班停課卻無風雨 港氣象單位挨轟失準

    香港氣象主管機關,昨天下午針對蓮花颱風,緊急發布8號風球警報,這相當於台灣中度颱風的威力,達到停班停課標準。但入夜之後,香港街頭幾乎無風無雨,還有民眾出來跑步,旺角街頭也出現人潮。香港民眾調侃說,這是最短命的八號風球,同時抱怨氣象單位預測失準,讓店家提早打烊無處可去。
    2015/07/10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