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性器官 結果共116筆

  • 年輕帥哥「5年狂換女友」陷憂鬱 醫驚:台人低估這問題

    許多人渴望擁有良好的性能力與滿足的性生活,不少男性也十分在意性器官的外型和「健康程度」。泌尿科醫師分享,一名工作能力很強的年輕帥哥因「1狀況」在5年間女友一換再換,工作也跟著不停調轉,甚至出現輕度憂鬱的傾象。讓醫師不禁感嘆,泌尿道健康被台灣人嚴重低估,甚至不敢正視面對。
    2022/03/15 15:57
  • 陽台狂噴詭異粉末!他抬頭「差點見佛祖」網卻歪樓:色色

    嚇死人!一名網友驚呼,昨(9)日工作到一半去陽台外休息,結果坐下後發現旁邊有奇怪的粉末,抬頭一看竟驚見「超恐怖一幕」,讓他嚇得直呼「差點見佛祖」,貼文曝光後吸引超過9千人按讚,不過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全歪樓,笑翻「不可以色色」。
    2022/03/10 15:13
  • 鏡頭忘關?國防大學女學生視訊課「演活春宮」 校方震怒

    國內爆發社區疫情後,許多學校改採線上授課的方式,學生只要在家打開電腦螢幕,便可進行遠距教學,豈料最近傳出國防大學政戰學院的學生在視訊上課時,直接在螢幕前上演活春宮,性器官展露無遺,畫面遭側拍流出,對此國防大學回應,學生嚴重違反上課紀律,斲傷校譽,將檢討適懲。
    2021/07/20 13:50
  • 猴急男割包皮10天就激戰「下場慘」 醫曝嚴重警告

    一名25歲莊姓男子因為包皮過長,決定接受割包皮手術,術後第10天就「凍未條」和女友進行親密行為,沒想到完事後性器官傷口腫脹、裂開還出血,經歷二次手術才化險為夷。
    2021/05/05 21:58
  • 亞裔女紐約搭車慘遇騷擾 白人男「掏槍」噴尿濺滿身

    美國頻傳亞裔遭白人攻擊,紐約一名25歲亞裔女子搭乘地鐵時,遭到一名陌生白人男子當眾掏出性器官對著她撒尿,導致其衣物及包包沾滿尿液,豈料一旁乘客見狀也未出面制止,嚇得女子趕緊報警,擔心是否為仇視亞裔攻擊行動。
    2021/03/25 16:13
  • 陶子脫口爆李李仁「驚人尺寸」 羞曝:很難藏

    男星李李仁和女星陶晶瑩(陶子)結婚15年,婚姻幸福美滿,他今(21)日去老婆網路節目宣傳新片,談及自己為了飾演跨性別者,隱藏男性器官,對方卻脫口曝光他的驚人尺寸。
    2020/12/21 22:06
  • 性侵累犯再4天出獄 獄友曝「聽到聲音就嗨」慾望強

    曾在2008年12月性侵8歲女童的南韓性侵犯趙斗淳(조두순),害得孩子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終身得使用尿袋及人造肛門過生活,坐牢12年將在12日出獄。由於趙斗淳打算回老家定居,引起女童及當地居民懼怕,豈料趙斗淳再被爆出體力超好,而且性慾旺盛。
    2020/12/08 09:26
  • 侵犯女童害腸流出!趙斗淳出獄倒數 想重回事發地賣咖啡

    南韓一名惡狼趙斗淳,2008年對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伸出狼爪,趁著她上學途中將人拖進廁所性侵,造成女童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得終生裝著人工肛門。雖然趙斗淳惡行重大,但法官卻輕判了12年;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將在下月13日出獄,據他獄友表示,趙想重回事發地點開咖啡廳,讓女童父親聽了極為憤怒。
    2020/11/19 20:52
  • 暴力侵犯女童害「腸流出」 惡嫌下月出獄正面照曝

    2008年12月,南韓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童性侵案,當時年僅8歲的女童娜英(化名),在上學途中遭嫌犯趙斗淳拖進廁所施暴性侵,導致骨盆骨折、大小腸流出體外、80%性器官壞死。雖趙斗淳事後遭到逮捕,但法官卻採信他「喝醉無意識」的說詞,僅輕判刑12年,隨即引發公憤。如今12年過去,趙斗淳即將在下個月13日出獄,引發當地民眾恐慌。
    2020/11/03 20:14
  • 女坐捷運AirDrop通知「換寵物照」 點開嚇傻:要吐了!

    蘋果產品內建AirDrop讓用戶間的資料傳輸更加方便,但沒想到這項功能卻成為「性騷擾」他人的工具。一名女子搭乘捷運時,手機收到來自「一起互換寵物照片」的AirDrop通知,殊不知點開後女子當場嚇傻,立刻將過程分享到網路上,提醒大家務必小心。
    2020/10/21 16:15
  • 韓大廠舒適毯飄塑味! 塑化劑竟超標「近400倍」

    市面上常見嬰幼兒用的塑膠地墊,立委爆料有民眾買韓國大廠舒適毯,拆封卻飄濃濃塑膠味,實際送驗竟發現,兩款型號塑化劑超標快400倍,可能影響嬰幼兒性器官,女童還可能性早熟,立委質疑銷售網頁上都沒標示出材質和主要成分,商業司表示該產品會輔導下架,標檢局也回應,聚氯乙烯系地磚預計明年會強制檢驗,台灣代理商則說會再跟原廠再了解。
    2020/10/20 13:35
  • 飛魚雕像激似「男性器官」 民眾氣炸:根本是色情魚

    裝置藝術可以美化市容,但設計不佳恐造成反效果。摩洛哥梅迪亞市(Mehdia)一處圓環設立兩隻跳躍飛魚的裝置藝術,因為肉色的色澤及形狀讓它看起來神似「男性生殖器」,市民見狀後憤怒地向政府抗議拆除,引起爭議。
    2020/09/21 10:15
  • 男藝人被色誘傳裸照 男網友截圖恐嚇:你要滿足我

    圈內1名林姓男藝人,日前認識1名男性網友「阿華」(化名),期間阿華向男藝人熱情挑逗,林男禁不起誘惑,開始彼此互傳裸照。沒想到阿華見有機可趁,趁機截圖恐嚇「你要滿足我」,林姓男藝人不堪其擾,到士林地檢署提告。目前全案移轉到高雄地檢署偵辦,檢方依涉犯強制罪和恐嚇危害安全罪起訴阿華,至於林姓男藝人的真實身分為何,檢方保密不願透露。
    2019/11/19 17:12
  • 老公有鬼?孕婦私處冒「詭異硬塊」 醫一看真相超反轉

    人妻們懷孕期間,若性器官出現異常,難免有些緊張,甚至懷疑是對方在外亂搞,不過也因此容易發生烏龍事件;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就提到,曾遇過2名懷孕女子到院求診,主訴自己私處出現「不明腫塊」有時消失,有時又出現,深怕是被老公傳染性病,結果醫生趕緊內診一看「無語了…」
    2019/07/31 21:16
  • 向主管坦承曾是雙性人 竟遭逼離職「保護其他同事」

    1位網友出生時,身體同時擁有男、女的性器官,父母報戶口時填了「男性」,但她上大學時得到父母同意,手術除去男性器官並從此過著女性的生活,只是身分證還沒更改完成。沒想到她日前錄取1間4星級飯店,卻因此被同事逼宮,最後主管還逼她簽離職單。
    2019/06/19 17:43
  • 女童遭性侵終生掛尿袋 搬家11年才發現兇手家又住隔壁

    南韓2008年曾發生1起震驚社會的性侵案,性侵犯趙斗淳將年僅8歲的女童拉到廁所性侵,導致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需要終身掛著尿袋,之前才傳出趙斗淳將於明年出獄,引來61萬人民連署反對。豈料,昨(29日)南韓節目又挖出更恐怖的消息,案發後被害者和加害者家屬雖然不約而同搬家,但這11年來竟就住在相隔不到500公尺之處。
    2019/05/30 08:57
  • 趙斗淳性侵女童致腸流出 將出獄全韓國恐慌

    2008年撼動南韓的性侵案「趙斗淳事件」,當時57歲的趙斗淳在南韓安山的教會廁所中,強暴一名8歲女童,導致女童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趙斗淳明年底將出獄,許多人擔心他會再犯或對女童家人造成威脅,便在青瓦台上發動聯署,近期南韓已通過《趙斗淳法》,將會針對特定犯罪者進行保護觀察。
    2019/04/21 13:16
  • 女童遭虐待「終生掛尿袋」 韓性侵犯明年將出獄

    2008年南韓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當時57歲嫌犯向一名8歲女童伸狼爪,導致女童肛門、性器官僅剩2成功能,終生都必須掛尿袋,凶嫌明年底即將刑滿出獄。但心理調查卻顯示,再犯的可能性相當高,61萬人連署希望延長刑期,但青瓦台表示,現行法律無法重審,讓南韓民眾陷入恐懼之中。
    2019/03/25 22:42
  • 通姦小三被抓包…前職棒球星全否認 要求停審提釋憲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前年11月被妻子捉姦,和杜姓小三全裸共處一室,蒐證後對2人提出妨害家庭告訴。檢方起訴後,台北地院今(4)日開辯論庭,王傳家和杜女仍否認通姦,但檢方提出錄有女子「呻吟」5分鐘的音檔、以及王傳家性器處於興奮情況的影像。對此王傳家的委任律師表示,要求全案停止訴訟,並且聲請釋憲。
    2019/03/04 23:59
  • 「你的下面我看得見」兒在學校開黃腔 爸含淚簽警告單

    對於青少年來說,兩性教育是不可忽視的一環;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兒子在校被記警告的通知書,他提到兒子在學校說出影射性器官的話,遭到學校處分,而網友得知後,含淚簽字表示「原來我們都這麼過來的」。
    2018/12/07 15:54
  • 人夫偷情猝死!小三獲判無罪 理由曝光「他不舉」

    北市1名趙姓女子去年8月和李姓人夫到汽車旅館開房,不料李男突然身體不適,送醫後不治身亡,婚外情隨之曝光,氣得李妻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法院審理,法官查出死者生前患有糖尿病,導致勃起功能障礙,而檢方無法舉證2人是否有「性器官接合」,認定通姦罪證不足,最後判處趙女無罪;仍可上訴。
    2018/11/08 20:10
  • 老公常帶手機上廁所 馬國專家:可能是「同志」

    馬來西亞伊斯蘭發展局的「家庭社會及社區發展部」高級助理主任莫哈末伊茲旺博士,今(29日)在一場講座中表示,如果妻子發現丈夫會帶著手機上廁所、傳性器官照給同性友人,或是夫妻間有4個月到1年沒有行房,就代表丈夫有可能是「同志」。
    2018/10/29 22:30
  • 跨性別政策引撻伐 川普:我想要保護我們的國家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正考慮根據出生時的性器官,將性別定義為男或女,遭「紐約時報」披露,在網路上引起撻伐後,川普今天表示,跨性別議題變化多端,他的目的是保護國家。
    2018/10/23 12:48
  • 和男友偷嘗禁果 少女竟子宮頸潰爛

    台中市一名18歲的王姓少女,今年剛高中畢業,暑假期間和男友偷嘗禁果,不料在隔天就出現陰部紅癢的情況,她不敢讓家人知道,忍了2星期才因疼痛不已而就醫。不料檢查發現,少女的子宮頸竟然出現潰爛的情況,所幸經過施以抗生素治療,2星期後治癒。醫師認為雙方可能都沒注意到清潔,才會導致這樣的情況。
    2018/08/13 23:30
  • 華山分屍案找到更多女性人體標本?北檢說是「空穴來風」

    震驚社會的華山分屍案有新進展,檢方除了發現死者被割除的性器官,還在陳姓嫌犯住處發現另一片疑似女性性徵的人體標本,且經過檢驗,與高姓被害人DNA不符合,懷疑另有其他人受害。但北檢否認,說此消息為空穴來風。
    2018/08/0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