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偷情猝死!小三獲判無罪 理由曝光「他不舉」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8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 20: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市1名趙姓女子去年8月和李姓人夫到汽車旅館開房,不料李男突然身體不適,送醫後不治身亡,婚外情隨之曝光,氣得李妻一狀告上法院。案經法院審理,法官查出死者生前患有糖尿病,導致勃起功能障礙,而檢方無法舉證2人是否有「性器官接合」,認定通姦罪證不足,最後判處趙女無罪;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被告和李男為朋友關係,她明知對方為有婦之夫,竟仍於去年8月29日下午2時許,和男方到新北市新店區某汽車旅館開房間;沒想到,李男在過程中身體出現異樣,準備起身拿水喝時突然倒地不起,經趙女通報119送醫仍於當日宣告不治,2人關係也因此曝光,案經檢方偵查後起訴。

 

趙女則辯稱,自己16歲時就認識李男,對方常會和她分享生活大小事,因此她知道對方從年輕就有性功能障礙,且2人是同事關係,當天去開房間並不是約會,是因為李男自稱身體不舒服才前往休息;事發當天,死者觀看色情片後想和她親熱,但因為勃起障礙未能如願,性器僅碰觸沒有接合,相姦罪並不成立。

案經台北地院審理,法官查出李男生前患有糖尿病和高血壓,易造成勃起功能障礙,加上元配曾傳訊給趙女稱「砲姐;功力高強,可令不舉陽痿人回春,我是見證」、「我會替妳登廣告」等語,足證死者確實有不舉問題,但檢方未能舉證2人當時是否順利完成性器接合,通姦罪證不足,因此判處趙女無罪。全案可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偷情#性功能障礙#猝死#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20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