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急煞 結果共1,408筆

  • 公車不安全/剎車太猛站不穩!等乘客很難?駕駛喊冤:被逼的

    台北市每年平均有200人在公車上摔傷,主要都是避險急煞,許多通勤民眾向《TVBS新聞網》分享,曾因為猛力剎車而跌倒,但台灣公車為何不能慢慢開、慢慢剎車以及停等乘客上下車?全國客運運輸人員產業工會理事長范光明則說明,駕駛因為受限公司班表以及公車本身的時刻表,憂心路況因素塞車導致脫班,進而被公運處、公司罰錢,因此很難做到停等乘客。
    2023/07/15 12:05
  • 公車不安全/猛起步又急煞 婦沒站穩就摔慘:為何這麼快開車

    政府鼓勵銀髮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且交通部近日力推交通運輸定期票,希望越來越多民眾可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但是真的安全嗎?台北市這5年來每年平均約200人在公車上摔傷,其中年長者了佔一半,許多公車駕駛不會等待乘客站定或坐定才踩油門,遇上多變路況緊急剎車就容易造成有人摔傷。台北市1名67歲婦人搭乘公車回家時,遇到駕駛二度急踩油門又急煞,跌倒在地還滾了3圈,導致頸椎歪斜、肋骨也錯位,坐著、站著和躺著都非常不舒服,原本已經經營很久的冰店必須停業,更控訴肇事司機不積極負責,請議員出面後客運業者才願意協調。
    2023/07/15 12:04
  • 怕曬!突臨停樹蔭下 警提「3大理由」喊不罰

    高雄一名騎士準備停等紅燈時,前方的車輛突然在路中間急煞,剛好停在陰影處,為了避免曬太陽,騎士差點發生追撞車禍。儘管有人將事發影片檢舉,但警方表示檢舉不成立,理由是路口已經是紅燈狀態,騎士只是減速而非急煞,而且周圍還有其他空間可供車輛通行,並沒有違反交通規則。
    2023/07/11 12:57
  • 怕爆罰6千!妹子站斑馬線「騎士嚇到急煞」 網轟:汽機車地獄

    交通部拍板道路交通管理新制,自6月30日起,汽機車若未停下禮讓行人,最高可罰台幣6000元,導致死傷則最高可罰3萬6000元、可吊銷駕駛執照,進而洗刷「行人地獄罪名」。對此,有網友發現,她只是站在一旁等待過馬路,有站在斑馬線上,沒想到騎士為此無視行人紅燈、緊張到急煞,對新制上路相當敏感。
    2023/07/01 11:06
  • 國泰客機故障起飛前急煞 乘客緊張尖叫 18人受傷11人送醫

    國泰航空一架載有310人,要從香港飛往美國洛杉磯的客機,(24日)凌晨起飛時偵查到「技術故障」後在跑道上急煞。造成18人受傷。當時也在機上的香港藝人李施嬅表示,飛機在高速下停止,很多東西都掉了下來,不少乘客緊張到大叫現場混亂。
    2023/06/24 10:57
  • 過完端午就出事!騎士詭摔遭砂石車捲車底輾破頭 當場慘死

    端午連假第二天就發生死亡車禍憾事!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今(23)日一早騎車出門,沿著八里中山路三段欲往台北方向行駛,沿途騎在砂石車旁,沒想到對方駕駛突然往右切欲變換車道,林姓男子因此摔落遭捲進砂石車底。雖然駕駛緊急煞停,但林姓男子頭部遭車輪輾過、安全帽破裂,頸椎以上扭曲變形當場死亡。
    2023/06/23 12:19
  • 阿婆闖紅燈悠哉過馬路 騎士父子急煞兒「犁田」

    南投市中興路有80多歲婦人違規闖紅燈,橫越馬路,害得一名騎士為了閃避,摔車受傷,警方說,行人若違規任意穿越馬路,可罰五百元,後續還要負起摔車騎士的醫療財損責任!
    2023/06/21 20:06
  • 差點撞上!連續2公車逆向 騎士驚嚇急煞

    連續2輛公車逆向,遭騎士檢舉!地點在新北市汐止忠孝東路,當時是民眾倒垃圾時間,因為是雙向各一線車道,造成交通阻塞,公車疑似為了要進站,逆向超車,客運公司發聲明道歉,將懲處違規駕駛。
    2023/06/19 17:53
  • 「阿姨不要亂攔車」行車遇路倒 駕駛急煞驚呼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有駕駛,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名路人摔倒,差點撞上,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是後龍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驚呼連連,還問是不是碰瓷。
    2023/06/16 12:47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整排車都急煞! 翁8線道闖紅燈貨車險撞上

    日前有駕駛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跟民權東路口時,發現前面轎車突然靜止,結果竟然是一名老翁闖紅燈,還悠哉慢慢走,其他車輛連忙急踩煞車,但有貨車被擋住視線,完全沒看到他,只差幾公分就撞上,驚險擦身而過!
    2023/06/12 19:06
  • 開太久「直線」隧道? 駕駛疑精神不濟撞路樹

    長時間開「筆直」隧道,精神不濟?一名葉姓男子在6日往花蓮行駛,才剛出蘇花改隧道過彎處,疑似精神不濟,衝撞路邊一排路樹及電線杆。另一起車禍,同樣發生在台九線上,工程車司機,為避免闖紅燈,緊急煞停,衝撞分隔島翻越,波及對向無辜車輛,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工程車司機一度受困車內。
    2023/06/09 12:38
  • 怎跑了?違規左轉險撞害摔車 女駕駛逃逸

    沒碰撞的車禍,別以為沒責任!新北市一名女駕駛,違規左轉,導致一名男騎士急煞摔車,但駕駛沒停下來處理、直接離開,雖然沒直接碰撞,但間接導致車禍,也有責任,不過警方發現肇事車輛是租的,透過車行找到駕駛、通知到案。
    2023/06/04 19:17
  • 騎士遇違規轉彎車「急煞翹孤輪」慘摔 女駕駛卻直接開走

    昨(3)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與中央路口發生一起車禍案件,一名張姓男子騎乘機車,綠燈後起步直行,怎料對向忽然來了一輛汽車左轉,張男緊急剎車造成後輪翹起,雖然沒發生碰撞,但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不過女駕駛卻直接離去,轄區警方將通知到案說明,分析有無涉及肇事逃逸。
    2023/06/04 14:14
  • 疑見路邊「守望」警車誤認測速 特斯拉急煞失控撞成廢鐵

    高雄六龜的台27甲線道,1日下午的四點半左右,發生了一起特斯拉自撞路樹的恐怖意外,除了撞斷兩棵路樹,波及一輛正在路邊守望的警車,車子還在空中翻滾重摔地面,沒想到員警見狀上前查看,車上兩個人居然毫髮無傷,雖然沒有酒駕,但疑似車速太快,看到警車急煞才會失控。
    2023/06/02 17:40
  •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2023/05/28 21:03
  • 汽車快車道「鬼切」 騎士急煞滑壘撞車彈飛

    快車道車輛直接右轉,容易和直行機車發生事故,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和台灣大道,都發生汽車直接從快車道右轉,撞上機車的是事故。汽車駕駛沒事,但是機車人包鐵,騎士就慘了。
    2023/05/26 14:20
  • 駕駛嚇壞!自行車「逆向競速」 警:未申請路權

    南投竹山發生一起驚險意外,駕駛下山巡農田,迎面而來,整批的自行車選手,違規跨越雙黃線,逆向騎乘,駕駛急煞,差點就撞上了,經過了解,原來這場自行車比賽,壓根兒沒有申請路權,主辦方出面道歉,另外,針對自行車選手違規行為,警方也將調資料依法開罰。
    2023/05/23 18:06
  • 騎士闖燈竄出!國中生騎YouBike電輔車急煞 「翹孤輪」險摔

    Youbike推出新型電輔車,除了省力之外,起步速度也比一般腳踏車快,在高雄就有國中生騎乘路中,遇到闖燈右轉的騎士突然竄出,緊急煞車,結果煞太用力,整個後輪騰空飛起,差點前空翻慘摔。
    2023/05/20 21:06
  • 扯!垃圾車「拚一把」想硬闖鐵軌 慘遭柵欄敲頭下場慘了

    桃園市八德區12日下午4時許,一輛垃圾車行經永豐路平交道,眼看前方已經響起警示聲,柵欄正在下降,但垃圾車仍想硬闖,結果發現闖不過急煞車,導致車頭被柵欄打到,駕駛才趕緊倒車。對此八德警分局表示,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千元到9萬元以下罰款,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3/05/16 10:15
  • 中捷即起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 有異狀可立即煞停

    台中捷運公司總經理莊明聰今天坦言,軌道運輸系統當時設計的風險評估,並未考量會天降異物,即日起隨車員在駕駛端,人工駕駛面板全時段打開,有異狀可立即按下緊急煞車按鈕。
    2023/05/15 12:03
  • 快訊/吊臂墜釀1死10傷!不啟動「緊急斷電鈕」 中捷回應了

    本月10日發生的吊臂砸到捷運車廂的事故,造成1死10傷的悲劇,引起全國民眾關心發生原因,前立委陳柏惟就透露,經多次現勘,發現 中捷在月台端牆門以外的管制區有一個「緊急斷電箱」,當打開按下時,站內列車將失去電力,可立即實施駐車煞車,列車就無法發車。有議員就質疑:「為何當下無人去按這個按鈕?是否就有機會避免傷亡?」對此,中捷公司回應,表示「斷電按鈕並非緊急煞車裝置」。
    2023/05/13 12:25
  • 差一點釀大禍!白車闖花蓮平交道臨停區 列車急煞險撞上

    花蓮縣吉安鄉稻香村平交道上9日晚間發生有一輛白車闖入平交道內,卡在遮斷桿和鐵軌間動彈不得,目擊民眾見狀嚇傻,好在當時列車有及時發現減速行駛,否則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鐵路警察局獲報,進行調查,後續將依法對該名駕駛開罰。
    2023/05/12 12:58
  • 吊臂掉落僅有13秒反應!議員「還原時間軸」轟:中捷卸責

    台中昨(10)日發生工地吊臂掉落,不慎刺穿行駛中的中捷列車,釀成1死10傷的悲劇,今日中捷公司也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畫面,表示當時確認有異狀後,僅有短短13秒時間反應,儘管隨車人員欲啟動緊急煞車,但因時間太急促,才發生後續碰撞。對此,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指出從掉落到撞上有40秒的時間可以反應,期間乘客還在上下車,痛批中捷根本在卸責。
    2023/05/11 12:57
  • 台南3歲女童命喪斑馬線 網列「交通地獄」5原因:都是元凶

    行人地獄又一起!就在8日,台南一對母女走在斑馬線上,不料被後方左轉的杜姓女駕駛從後方撞擊,母女兩人當場被車輛捲進車底,女童重傷不治,女童的母親則是重傷,根據畫面顯示,肇事駕駛根本沒踩煞車,即便撞到母女後也未緊急煞車。後續杜姓女駕駛聲稱遭A柱擋住,因此才沒注意有行人,也打給女童的父親表示,自己懷孕生下的要賠給家屬,家屬對此表達不滿。而這整件事情濃縮了台灣目前交通的窘境,有網友整理出5大原因,並認為每個都是促成這件車禍的元凶。
    2023/05/10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