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急中生智 結果共109筆

  • 警急中生智「竹竿」神救援 低血糖婦獲救

    1日晚上六點多,一名劉姓婦人在家中因為血糖急遽下降,全身癱軟倒在客廳,員警獲報到場後,因為婦人已經沒力走去開門,員警也沒辦法救人,還好員警急中生智,把塑膠袋綁在竹竿上,再將竿子伸進鐵窗,讓婦人把鑰匙丟在袋子裡,最後順利開門,婦人緊急送醫後,也已經沒有大礙。
    2020/03/04 19:11
  • 扯!搶檳榔攤後趕場去潛水 警衝民宿逮人

    高雄發生一起搶案,一名年輕男子凌晨持開山刀到檳榔攤行搶,抵著女店員肚子,就怕刀子不長眼,女店員急中生智,說自己得了新冠肺炎,才把嫌犯嚇跑,但還是被搶走了1萬四千元,不過嫌犯沒跑太久,就被警方在小琉球逮到,原來沒有錢的他,行搶後,跑去小琉球參加潛水活動,但開心不到一天就落網。
    2020/02/18 21:04
  • 在家睡覺遭侵犯 急智女咳幾聲稱「從武漢回來」嚇跑色狼

    現在只要聽到「武漢肺炎」,民眾都聞之色變,尤其疫情持續擴大,更是人人自危。日前湖北京山市1名妙齡女子,回家時發現有陌生男子闖處住處,遭對方挾持且欲侵犯之際,女子急中生智,假裝咳嗽了幾聲,並告訴對方自己才剛從武漢市回來,男子嚇得立馬逃離現場。
    2020/02/03 22:11
  • 女子打電話報警「訂披薩」 機智警秒懂出動救援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打電話報警,卻堅持要訂披薩,讓接電話的員警摸不著頭緒,詢問之後才發現,女子其實在打暗號,因為母親被家暴,她急中生智、假裝訂餐。警方到場後,也成功逮捕了施暴男子。
    2019/11/25 15:56
  • 賊半夜闖空門誆稱刑警 女屋主信了奉茶還誇讚

    屏東縣1名郭姓男子,去年某日深夜到1戶民宅闖空門偷竊,結果驚動女屋主而被抓包。沒想到他當下急中生智,誆稱自己是便衣刑警,為了抓毒販才會入屋探查。當下女屋主信以為真,不但替他奉茶還盛讚「半夜為民除害真的很棒」。但事後女屋主去電郭男留下的電話打不通,立刻報警處理。日前高雄高分院依侵入住宅竊盜罪,判處1年2個月徒刑定讞。
    2019/10/17 16:05
  • 打敗胡瓜兒子! 梁舒涵飆演技獲新演員獎

    今年金鐘獎最佳新人獎,由TVBS戲劇節目《女兵日記》的梁舒涵獲獎!出道九年的她,難掩興奮心情上台領獎,卻說自己不小心把得獎小抄交給工作人員,讓她只能急中生智,靠記憶力感謝TVBS電視台。
    2019/10/06 10:34
  • 2歲女童反鎖大哭 警用佩佩豬收驚

    台中一名2歲女童,和媽媽返家時,先進入屋內,卻調皮的把內鎖門閂拴住,把自己反鎖在裡面,媽媽求救消防隊員架梯上樓,但是女童哇哇大哭,警方急中生智,手機找出佩佩豬卡通,女童隔著門縫看著佩佩豬,馬上不哭了。
    2019/07/28 17:56
  • 兒被鱷魚拖下水 父發狠狂咬救人牠逃命

    菲律賓日前發生一起令人詫異的事件!一名12歲的男童和弟弟到家中附近的河邊游泳,期間突然遭到鱷魚攻擊,他的腳被咬住並且拖入水中。當時在岸邊的父親發現後,原本持木板攻擊卻不見效果,急中生智竟狂咬鱷魚的腿,最後順利救出兒子,鱷魚也轉身逃跑,幸運的是男童僅受到輕傷而已。
    2019/01/30 23:10
  • 演唱會上手凍傷拉不了琴 王力宏「急中生智」惹哭萬人

    歌手王力宏8日在浙江金華舉辦《龍的傳人2060》演唱會,當天適逢金華市今年第一場雪,原本王力宏要在演唱《落葉歸根》時,親自拉小提琴當前奏,沒想到手一舉起來,卻發現已凍紅、僵掉,最後王力宏機智應變,改吹口哨代替小提琴,催淚的旋律和王力宏的敬業態度,讓台下3萬名粉絲感動不已。
    2018/12/10 10:42
  • 狂!18歲少女被拐急中生智 反把「人販大姊」賣了

    這個神逆轉實在精彩!大陸一名18歲少女慘遭人口販子拐騙販賣,不過她急中生智,最後竟然把人販大姊反賣給另一名人販,還爽賺2千元;雖事件曝光後檢方認為她也涉及人口拐賣得判刑3年,但因協助逮人有功,最後獲判無罪,超意外的結局也讓網友笑稱,果真是「人不販我,我不販人」。
    2018/09/22 09:13
  • 一夜2艘油輪擱淺急搶救 傳油味恐污染

    高雄昨晚海象差,2艘油輪紛紛擱淺在鳳鼻頭外,其中巴拿馬籍的興利號油輪船身不停碰撞十分危急,海巡及警消急中生智找來懸掛式吊車,頂強風大浪吊掛,在20分鐘內把17名船員全救上岸,過程驚險!而油輪一早傳出了油味,就怕船上剩餘的200公噸油料外洩污染海域,市長現場勘查要求儘速抽油!
    2018/06/15 17:31
  • 遭甩耳光硬上!少女急喊「我有性病」 惡狼嚇傻把她丟包

    北部1名16歲少女前年認識1名林姓男網友,雙方相約外出,不料男方突然獸性大發,企圖在車內硬上少女,直到被害人急中生智大喊「我有性病!」才作罷,最後將其丟包在水庫附近。新竹地院審理後,考量林男已和少女家人達成和解,日前判刑1年10月、緩刑2年;可上訴。
    2018/05/22 20:22
  • 懷疑母親偷錢!妙齡女持刀亂揮 險傷舅舅

    高雄有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懷疑媽媽把錢偷走,竟然拿出刀子亂揮,甚至示意要砍舅舅,看到警方到場還把刀子藏起來,為了避免發生憾事,員警先用和緩的語氣和她溝通,但最後溝通失敗急中生智下改用強硬口氣和女子公事公辦,結果對方抵擋不了警方氣勢終於順利坐上救護車送醫,化解危機。
    2018/03/13 13:56
  • 酒醉男鬧跳樓 警搬出彈簧床防墜落

    苗栗一名男子酒後和家人大吵,爬到3樓陽台情緒激動作勢要跳樓,家人趕緊報案求救,警方和消防隊到場好言勸說也帶來氣墊床,但是擔心鋪氣墊大動作刺激他的情緒,員警急中生智從屋內拉出彈簧床避免意外。
    2018/03/12 23:57
  • 怎麼都菜!貨車突冒煙 駕駛機警塞菜滅火

    蔬菜也能拿來滅火!台南一名賣菜的民眾5日上午開著貨車去市場,沒想到路途中引擎室突然冒煙,當下由於車內沒有滅火器,蔡姓駕駛急中生智,趕緊拿著一袋又一袋的蔬菜塞進前座椅墊下,結果引擎還真的停止冒煙,消防隊員說,這是因為空氣被阻隔的,但不是正統的滅火方式,要是火勢很大恐怕塞多少蔬菜都沒用!
    2018/01/06 17:53
  • 帶團遇「三國聯軍」語言不通 領隊這招超有才讓主管加薪

    許多人嚮往能從事旅遊業,但這行並未外界想像的輕鬆,尤其當你帶的是外國團,若是語言不通變成雞同鴨講,這就很麻煩了。但最近有網友分享,一名負責帶外籍移工的領隊,成員是「三國聯軍(越南泰國印尼)」,語言不通的情況下,這名領隊急中生智,靠著即興圖畫來突破語言障礙,不少人看了直呼「太有才了」。
    2017/09/14 10:14
  • 機智!警拿3包面紙充當現金 拐出車手

    新竹有一名男子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說他涉及刑事案件得付1百萬元,但他自覺有異,就先到派出所報案,所長急中生智,還是要男子把詐騙集團車手約出來交款,紙袋裡頭裝其實是3包面紙,根本不是現金,等到車手現身,埋伏員警就將他當場逮捕。
    2017/08/25 12:36
  • 租屋處遭綁近4小時! 脫困後女大生感謝男友

    台中一對大學情侶,女友在東海別墅商圈租屋卻遭鄰居尾隨,甚至進屋綑綁將近4個小時,男大生為了保護女友急中生智,也勇敢對抗歹徒,身上被劃了好幾刀,所幸目前已經轉到普通病房治療休養,事後女友也在臉書PO文,間接表達對男友的感謝。
    2017/08/04 12:18
  • 沒吃到寒士宴!無業男兩度攀電塔 與警對峙

    快過年了,沒有吃到寒士宴,竟然讓一名42歲的無業男子想不開,獨自爬上屏東市一座6萬9千伏特的高壓電塔上,這塔有10層樓高,嚇得民眾冷汗直冒,直到員警急中生智,說要紅包給他過年,他才乖乖下來;扯的是,員警明明給了他1千元,帶他回警局飽餐一頓還送了水果乾糧;隔一天,他竟然故技重施,喊著沒吃到寒士宴,又爬到高雄的電塔,與警方對峙長達3小時!
    2017/01/23 18:44
  • 險!沒吃到寒士宴 無業男竟攀30米高壓電塔

    快過年了沒有吃到寒士宴,竟然讓一名42歲的無業男子想不開,獨自攀爬上屏東市近郊,一座6萬9千伏特的高壓電塔上,嚇得民眾冷汗直冒趕緊報警,結果他就10層樓高的電塔上,與員警及消防人員僵持了半小時,直到員警急中生智,說要包紅包給他過年、並招待他吃飯,這才溫暖男子的心,爬下高壓電塔化解危機。
    2017/01/23 11:36
  • 強押開車提款 被害人急彎進警局求救

    高雄一名經營美容產品生意的廖先生,開車去客戶指定地點送貨,沒想到一進門就出現4名男子,控制住了廖先生的行動,甚至出拳毆打,當事人說當下被迫簽下五百萬元的本票以及兩輛車的讓渡書,沒想到對方還強押他開車載太太去提領現金,但途中恰巧經過小港警察分局,廖先生急中生智,迅速將車子開到警局大門前,慌張向警方求救!
    2016/12/17 22:39
  • 警車開道搶時間 助女救回心肌梗塞父

    南投竹山一名61歲的陳先生,上個星期急性心肌梗塞,女兒開車要將父親送醫,遇到下班時間車多,她急中生智,開到派出所求救,派出所沒有人可以支援,休假中的巡佐剛好回派出所,開警車幫忙開道,緊急時刻,搶在黃金救援時間,協助女兒救回了爸爸。
    2016/11/10 11:18
  • 驚險!台灣大道火燒車 駕駛撞擋風玻璃逃

    台中市早上5點多,國道1號南下出口台灣大道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自小客車翻覆路邊,幸好車上的一男一女破窗自行脫困,人送醫後沒有大礙,根據消防隊員的描述,當時18歲的男駕駛,在車子翻覆後,急中生智,用手肘把擋風玻璃撞開,創造出一個逃生口,和車上的女性朋友相繼爬出車外,2人才沒有被火紋身受更大的傷。
    2016/08/19 12:28
  • 冷凍倉儲廠氨氣外洩 客戶躲冷凍庫自保

    凌晨6點多,台中市一家製冰冷凍倉儲廠發生化學災害意外,一名員工上班時要滿緊氣閥開關,沒想到用力過猛扭斷把手造成大量刺鼻氨氣外洩,一名在冷凍庫下貨的客戶突然聞到濃濃氨氣味,急中生智趕緊把自己關在冷凍庫裡求救,警消到場把人救出,除了眼睛刺痛受到驚嚇之外並沒有大礙。
    2016/04/22 12:21
  • 英童急中生智 排箭頭指引空警抓賊

    當竊賊鑽進森林裡,企圖躲開空中警察的追捕時,該怎麼辦?英國薩里郡一群小朋友非常聰明,躺在田裡排成了人形箭頭指引方向,果然成功幫助警察,讓2名竊賊落網。
    2016/04/0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