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失蹤造假黃麴毒素公園女大基里維納島可青走失南強工商 50歲
  • 搜尋:

    急中生智 結果共109筆

  • 大火災民回現場 重拾家園

    昨天發生在台北縣三重的公寓大火,造成17人輕重傷,全案朝人為縱火偵辦,但警方目前還沒找出嫌犯。上午部份災民重回火場,收拾家園。其中一名懷有9月身孕的孕婦劉太太,靠著婆婆急中生智,拿溼棉被逃生救了一家三口,感受最為深刻。
    2004/11/23 11:44
  • 怒火逃生 65歲阿媽裹濕棉被救孕媳

    發生在三重的大火當中,有一戶人家,包括懷孕9個月的孕婦,一家三口順利逃生,主因就是第一時間用濕棉被覆蓋全身,同時又用手機趕快對外聯絡求援,才逃過一劫,而65歲的阿媽更是急中生智,保護家人的最大功臣。
    2004/11/22 18:05
  • 公寓之狼出沒暗巷 持槍脅持夜歸女

    台中市SOGO百貨一帶,最近出現公寓之狼,引起附近居民人心惶惶,一名夜歸的林姓女子就在夜歸時遭到這名公寓之狼持槍脅持,企圖性侵害,還好這名女子急中生智,假意奉承,陪歹徒喝酒聊天,解除歹徒心防,再趁機脫逃。
    2004/11/22 10:57
  • 〈獨家〉婦人跳樓談判未果 記者機警解危

    大陸泉州日前上演了一幕緊張畫面!一名中年婦女揚言跳樓,任憑警方怎麼勸說都不肯下來,最後竟然是靠一名採訪記者急中生智,才化解危機,請看TVBS獨家報導。
    2004/07/14 17:27
  • 歹徒搶超商 新型收銀機搞不定

    雲林縣莿桐鄉一家便利商店,今天凌晨遭2名歹徒持刀侵入行搶,歹徒將店員雙手反綁,自己卻又打不開收銀機,店員急中生智亂教一通,讓歹徒花了10分鐘還是打不開,2人最後嘗試用刷商品條碼的方式,才成功的得手3千元逃逸。
    2004/06/16 12:05
  • 立委柯建銘助理 半路遇劫追捕強盜

    立委柯建銘的助理開車經過新竹中華路時,被一名機車搶匪持槍行搶,立委助理急中生智,在派出所前放下妻子報案,自己開車和搶匪飛車追逐1公里,把搶匪逮捕送警。
    2004/05/06 18:27
  • 竊賊藏匿草叢 員警急智引出捉拿

    南投縣有2名竊賊深夜到一處工寮偷鋼筋時,失風被民眾發現報警,竊賊逃到產業道路旁的草叢藏匿,員警急中生智假借放棄搜索返隊,結果竊賊果真中計現身,和員警發生格鬥,結果一人被警方開槍打中小腿,另一人逃逸。
    2003/12/23 14:57
  • 也算一招!農會搶劫行員敲鍋歹徒嚇跑

    台南縣西港鄉農會早上十點,一名頭戴安全帽的歹徒闖入,朝櫃檯潑汽油,還揚言要點火,三名女姓行員中有一個人,急中生智,衝到廚房敲鍋子,居然就把歹徒給嚇跑了。
    2003/11/14 18:04
  • 避談動粗事件 警察旅遊團行匆匆

    台北縣永和分局員警到澎湖自強活動,有八個人在ktv跟老闆的兒子發生口角、大打出手,沒想到,老闆的兒子跟朋友持西瓜刀到員警下榻的飯店尋仇,竟然被員警痛毆,警察們今天下午繼續旅遊行程,但是一見到記者拔腿就跑。 見到記者到來,員警旅遊團午飯沒吃就上路,在聞名的通樑榕樹景點逛不到幾分鐘,又匆匆離開,記者:「怎麼那麼快要走?你們停留不到幾分鐘呢?」旅遊團成員:「我們只是經過看一下而已。」 明明來自永和,為了躲避媒體,聰明的遊覽車小姐急中生智,遊覽車小姐:「高雄鄉親上車了!」旅遊團成員:「高雄的鄉親喔?」記者:「陳組長在不在?」旅遊團成員:「沒這個人,不好意思。」 這群永和分局的員警攜家帶眷到澎湖自強活動,沒想到,其中五名員警跟三名當地的警察同學到ktv 唱歌時,與老闆的兒子,也就是倪姓少年因為點菜起口角,甚至大打出手,十七號清晨,倪姓少年帶著兩名朋友持西瓜刀前往員警下榻的飯店尋仇,反而遭到員警圍毆,偵辦員警:「他昨天在卡拉ok被打嘛,他現在要找打他的人,現在把刀子拿下來,開始打群架了,拿椅子摔!」目擊民眾王先生:「踹人又整群兩三個按下去,一個又拿椅子從後面砸下去,你叫人家坐下,人家刀子給你了,對不對,你要說什麼?你又動腳踹人,又拿椅子砸人,這就不對了。」 目擊民眾說,持西瓜刀的倪姓少年,見對方人多勢眾,主動交出手上的刀子,卻被痛打一頓,當他們知道打人的竟然是警察,更是氣憤難平。
    2003/07/18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