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少子化搶救東澳外海圖書館海巡人員彰化縣地方國小醫生教職員 瘀青
  • 搜尋:

    急中生智 結果共109筆

  • 女子遭劫急中生智 跪匪哭訴脫險

    大陸安徽發生一起持刀搶劫案,被害女子靠著機智勸退搶匪,前前後後10幾分鐘的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16/02/19 10:46
  • 國道警飛車追毒販 荷槍實彈宛如電影

    電影玩命快遞中車牌可以自動隱藏,沒想到真實上演,國道警察上午在台南後壁路段發現一輛沒掛車牌的白色轎車,沒想到轎車不願停車受檢,還超速在國道上穿梭,最後員警急中生智,封鎖4公里的道路,還請大貨車幫忙把嫌犯卡在車陣中,警方荷槍實彈衝上前,來個甕中捉鱉順利逮人。
    2016/01/27 18:16
  • 殺蟲劑退匪!七旬嬤遭刀架頸 急中生智

    苗栗一名毒蟲,吸毒後闖入一間民宅,拿鐮刀架住七旬阿嬤的脖子,揚言要殺人,阿嬤大聲呼救後,先生和兒子一起壓制嫌犯見三人拉扯不開,阿嬤雖然嚇到但很快恢復鎮定,急中生智拿起殺蟲劑朝嫌犯臉上狂噴,嫌犯才痛到落跑。
    2015/11/20 12:52
  • 搶匪分工!榔頭搶金飾 手扣門防抵抗

    銀樓老闆急中生智嚇退搶匪!2名男子3日傍晚頭戴安全帽拿著一把榔頭到新北市汐止一間銀樓搶劫,當時店內老闆聽到聲音先撥打110再大喊警察來了,搶匪連敲5次,眼看無法擊破展示櫃的強化玻璃,最後落荒而逃,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不到半天逮到2名搶匪。
    2015/11/04 12:48
  • 詐騙?假冒老闆娘夫要債 本尊在眼前卻不知

    遇到這樣的詐騙你會怎麼辦?屏東一家美容睫毛店遭到一名中年男子闖入,一開口就自稱是老闆娘的先生還說老闆娘欠他錢,但詐騙男子不曉得和他對話十幾分鐘的,其實就是老闆娘本人,急中生智老闆娘拿電話打給男朋友假裝報警,詐騙男子發現矛頭不對,這才嚇得趕緊拔腿就跑。
    2015/10/25 18:13
  • 流浪漢超市內追砍男童 女店員空手奪刀

    大陸廣州發生了一起歹徒拿著菜刀,逼停公車的意外,最後司機急中生智、打電話用英文求救,化解危機。無獨有偶在江蘇也有一名跑進超市裡的流浪漢持刀追砍男童, 後來女店員英勇衝上前、空手奪刀,才免除了更嚴重的意外。
    2015/08/21 20:04
  • 倒車輾過!躺平躲死劫 陸童命大毫髮無傷

    馬路如虎口,特別對幼童來說更加危險!大陸一名小朋友蹲在路中央、沒有察覺貨車正在倒車,直接被輾到車子底下,本來以為小朋友凶多吉少,直到車子開走,發現小朋友急中生智,躺平在地面上,毫髮無傷躲過一劫。
    2015/06/26 17:18
  • 一腳踹出逃生路!公路火燒車 驚險求生

    大陸浙江發生一起驚險的交通事故,一輛載有37名乘客的大巴士,在橋上突然發生火燒車,又疑似因為火勢燒壞了管線,導致車門失靈完全打不開,所幸其中一名男乘客急中生智,一腳踹開車門才挽救了全車乘客的性命
    2015/05/13 11:19
  • 手機收訊不良!受困電梯 機警保全打112求救

    嘉義市合作金庫傳出電梯受困意外!但消防隊員到場救援時,行員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原來兩名員工受困裡頭,由於對講機故障,手機訊號不良,其中一名保全人員急中生智,利用手機撥打急難救助號碼112,直接轉接到消防單位,才順利獲救
    2015/05/09 12:46
  • ​即刻救援!猴子同伴電昏卡鐵軌 牠急中生智…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好朋友遇到危險,你會不會挺身而出?這隻猴子搶救同伴的驚險過程,絕對讓你超感動
    2014/12/23 14:21
  • 刀鏟擊退花豹 印度大嬸勇敢保命

    印度近年來頻頻傳出花豹或老虎誤闖市區,攻擊民眾的事件!這次在印度北部又有花豹攻擊村民,但這位不幸遇上花豹的大嬸,急中生智,用鏟子和鐮刀擊退花豹,雖然全身是傷還能走1公里的路,到醫院求救。
    2014/08/28 11:38
  • 俄公寓大樓失火 母4樓扔孩子保命

    來看看遇上火警時,母親如何急中生智救孩子?俄公寓大樓失火,母4樓扔孩子保命。
    2014/05/08 07:58
  • 搶劫也能還價! 女匪「找錢」過程全錄

    買東西找錢很正常,但是您聽過,搶劫也能找錢、甚至討價還價的嗎?大陸南京就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名女子在提款機領錢的時候,遭到另一名中年婦人持刀行搶,她急中生智,向搶匪求情說要留點錢坐車,沒想到這名女搶匪還真的從得手現金之中,點出一半,還給被害人。
    2014/01/06 11:13
  • 為友追賊!大學生撞倒偷車賊 追百尺

    就是有這麼熱血的大學生,在大馬路上騎機車,發現一名竊賊騎著自己同學的機車,他沿途攔截,對方趕緊逃跑,攔不到,這大學生急中生智,騎機車把竊賊撞倒了,兩人都受了傷,沒想到竊賊還想跑,大學生沿途猛追還邊打電話報警,最後隨後趕到的警方,終於逮到偷車賊。
    2013/12/23 12:48
  • 【MIT征戰錄】甜蜜戰爭!舌尖上品管 攻陸市場

    MIT征戰錄特別報導,今天要告訴您台商的甜蜜戰爭,看看百年老店的桂圓蛋糕進軍大陸江蘇,怎麼急中生智,突破原料不足的困境;而每個月熱銷4萬多個的人氣吐司甜點也在上海開店,破例微調菜單上甜鹹比例,攻佔當地市場。
    2013/04/13 17:09
  • 靠舊手機、閃光鞋 3童森林迷路獲救

    帶您來看3名女童冷靜急中生智的故事,美國佛州3名女孩,為了看馬闖進森林,迷了路,母親焦急報警求救,女孩們很冷靜,想起了手邊有只能用來聽音樂的舊手機,雖然沒訊號,還是能打119,剛好,腳上穿的是會發出亮光的運動鞋,拿到半空揮舞,給了救難隊位置線索,順利脫困,結束森林迷路記。
    2013/03/31 14:17
  • 機智!賊開車逃 警破窗丟PDA追蹤

    警用PDA竟成為抓賊工具!桃園一名嫌犯在停車場內破窗行竊時,被警方發現,躲在車內僵持拒捕,隨即趁隙開車逃逸,但就在關鍵時刻,黃姓員警急中生智,破窗將警用PDA丟進嫌犯車內,事後再用衛星定位查出轎車位置,將車拖回採證,也順利逮捕到徐姓竊嫌。
    2013/03/05 12:26
  • 外籍男持刀搶彩券行 得手從容逃逸

    威力彩才剛開出頭彩15億,晚上就傳出有一名外籍男子,大膽搶彩券行,男子疑似是附近工地工人,趁老闆不注意就大肆搜刮店內財物,偷到一半被老闆撞見,乾脆由偷變搶,還拿刀架住對方脖子;幸好老闆急中生智,和情緒失控的歹徒周旋,還拿出錢包塞錢給歹徒,安撫對方情緒,雖然最後還是讓歹徒跑了,但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2012/07/31 07:33
  • 揪甘心!運將拾皮夾 吊掛還遊輪日客

    大費周章就是要物歸原主!一名好心運將11日下午,載4名日本籍遊客到花蓮港搭遊輪,下車後他發現有人將皮夾掉在計程車上,馬上開回港口,當時遊輪已經離港,港務人員急中生智,請拖船人員回港拿皮夾,接著用吊籃方式將皮夾吊掛上遊輪,使命必達物歸原主,也算成功的國民外交。
    2012/05/14 17:54
  • 越「浴」風雲!鎖壞困浴室 搞笑逃脫記

    花蓮一名碩士生,洗完澡要走出浴室,沒想到喇叭鎖頭繡蝕脫落,導致他被反鎖受困,打破門板氣窗,卻鑽不出去,他急中生智想到影集「越獄風雲」,鑽進天花板成功脫困;無獨有偶,台中一名女碩士生也同樣因為門把脫落,困在浴室裡,只好像貞子一樣爬出氣窗,2人將越「浴」風雲經歷PO上網,瞬間爆紅!網友直呼太巧合,還起鬨說兩人簡直可以湊一對。
    2012/05/13 07:32
  • 「我山難了」APP定位 男受困山谷獲救

    智慧型手機居然可以變成救命工具,這是新北市一名汽車業務員,因為登山不慎跌落山谷,他當下急中生智,利用智慧型手機中「What's App」的定位功能,傳了一則「救命!我發生山難」的短訊,向朋友求救,讓救援警消可以透過發出來的座標定位,救了男子一條命,其實不只What's APP,像是LINE及臉書打卡,這些和Google地圖連結的功能,只要網路連線沒問題,都能發出定位。
    2012/04/21 11:51
  • 「豪」效應!行搶忙簽注 彩券行智擒賊

    宜蘭一間彩券行20日上午發生搶案,一名男子持刀衝進店裡,威脅店家交出財物,老闆娘急中生智,邀請嫌犯簽賭籃球運彩,還要他賭有林書豪的尼克隊,就在嫌犯乖乖坐下來簽運彩時,老闆娘趁隙逃出店外,大喊搶劫,與鄰居合力將歹徒制伏。
    2012/02/21 07:14
  • 遭人強押領款 申請書寫「報警」獲救

    急中生智,真的能救自己一命,台北市一名商人,14日凌晨被4名歹徒闖入家中,不但身上財物被洗劫一空,到了早上更被強押到銀行,逼迫提領140萬,還好當時他偷偷拿了信用卡申請書,寫下「報警」2個字,向銀行行員求救,員警及時趕到,當場制伏歹徒。
    2011/12/16 12:10
  • 急中生智!孕婦狂撥110 透露線索助警

    歷經16個小時和歹徒週旋,這位孕婦能夠歷劫歸來,多虧自己的機警,從她被擄走後,綁匪把她載到屏東,她撥了十多通110的電話,警方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從手機定位,到當事人家查訪,確認婦人被擄,警方在最後關頭打了4通電話給她,孕婦在她和歹徒的對話中,透露自己的行蹤和位置,專案小組終於把綁匪逮捕,救出了孕婦,帶您了解這位孕婦機智解圍的過程。
    2011/08/11 18:13
  • 〈獨家〉喝酒不開車?醉漢超「魯」 硬要搭公車

    台北市一名醉漢「喝酒不開車」,硬要坐公車回家,可他因為摔倒,滿臉都是血,才上公車乘客就嚇壞了!司機不敢開車,臨停在公車道上,讓交通大受影響,員警前來處理,可男子太醉,不但答非所問,而且堅持不肯下車,一路僵持了20分鐘,還好員警急中生智,說公車壞了,才把醉漢騙下車。
    2011/08/04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