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中生智!孕婦狂撥110 透露線索助警

記者 翁崇文 / 攝影 胡志成 李讚盛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歷經16個小時和歹徒週旋,這位孕婦能夠歷劫歸來,多虧自己的機警,從她被擄走後,綁匪把她載到屏東,她撥了十多通110的電話,警方一開始以為是惡作劇,後來從手機定位,到當事人家查訪,確認婦人被擄,警方在最後關頭打了4通電話給她,孕婦在她和歹徒的對話中,透露自己的行蹤和位置,專案小組終於把綁匪逮捕,救出了孕婦,帶您了解這位孕婦機智解圍的過程。

獲救孕婦:「這種感覺真的很恐懼,真的。」

歷經16個小時的驚魂,孕婦獲救,到醫院找精神科醫師,這次能歷劫歸來,真的是急中生智,尤其從警方最後和她聯繫的4通電話,更可以看出孕婦的機智,電話一響,她按了接聽,丟在座位上,一步一步讓專案小組從她和歹徒的對話,找到她。

首先是告訴警方歹徒的作案的車輛。獲救孕婦:「你開賓士200的車子,我知道你當然不缺錢。」

綁匪一邊移動,到了蚵仔寮海邊,她不急不徐,讓警方推測自己的位置。獲救孕婦:「你把我帶來海邊,我這邊連一支公共電話都沒有。」

被綁期間,孕婦一度肚子痛,要求歹徒載她去義大醫院,如此一來,警方就可以有明確目標,出動警網逮人。獲救孕婦:「我求求你,是不是可以帶我去醫院?」

歹徒不從,計謀破功,最後到了高雄大學的壘球場。獲救孕婦:「這邊房價高了一點,但環境不錯,有人行道,還有壘球場。」

關鍵的一刻,警方終於確定孕婦的位置,出動警力圍捕,不只這4通關鍵電話,從孕婦被擄,在屏東的時候,她不停按手機撥通110,警方從手機定位,查出了發話號碼,再從電信公司調閱地址,最後前往查訪,確認電話不是惡作劇,警方因此朝擄人方向追蹤,婦人的機警,最後救了自己一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孕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310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