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心願 結果共984筆

  • 父兄離世動念出家!57歲唐美雲「終削髮圓夢」利益眾生

    出道42年的「歌仔戲名伶」唐美雲,1999年創立唐美雲歌仔戲團,致力新編歌仔戲目,嘗試不同的表演形式。一生懸命要傳承歌仔戲技藝的她,曾因家人過世萌生出家念頭,卻因故遲遲未削髮為尼,沒想到在因緣際會下,圓了「出家」心願。
    2022/02/28 09:35
  • 疫起閱讀零距離 桃市圖行動書車添新成員

    桃園市立圖書館行動書車又有新成員加入!民眾袁和美響應多元閱讀活動,讓閱讀教育向下扎根,捐贈1輛行動圖書車給桃園市立圖書館,並以其父親的名字命名為「袁子輝號」,完成父親為地方鄉親貢獻的心願。
    2022/02/25 10:23
  • 考生拜北港媽求「8字許願文」 網笑翻:阿嬤帶大的

    許多民眾相信「心誠則靈」,因此喜歡到廟宇祈求神明可以完成自己的心願,有些廟宇也提供祈福卡、祈福牌讓民眾可以寫下自己的願望,希望可以祈求實現,不過有網友發出自己去拜北港媽時,看見一位信徒的心願卡上寫了烏龍錯字,許願文曝光後讓網友笑到不行,直言「北港媽頭痛了」。
    2022/02/23 18:31
  • 王彩樺哽咽悼巴戈 曝對方交付遺願「他希望我去完成」

    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離世,震驚演藝圈,今(18)日開放靈堂供親友悼念,與巴戈私交甚篤的王彩樺來到靈堂前悼念,哽咽的受訪表示:「她做了很多事情照顧我們晚輩,他跟我說過:『樺樺我們一起加油,好好做自己把歡樂帶給大家』,他是一個貼心的人,到現在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特別照顧,覺得這真的是很不捨得一件事。」
    2022/02/18 12:39
  • 明金成遺孀忍痛發聲!曬龍鳳胎萌照:帶先生的愛保護孩子

    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迎來龍鳳胎,圓了當爸的心願,8日突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留下還在坐月子的遺孀明林沛締(Patty)和未滿月的2個孩子,令眾人不捨。Patty忙完頭七儀式後,透過臉書坦言近日心情,並忍痛發聲「我會帶著先生的愛,保護我們的2個孩子」。
    2022/02/16 16:53
  • 收容人天燈初體驗 願家人身體健康 假釋順利

    元宵節前夕十四日的傍晚,台東戒治所外的大草坪上,緩緩升起了42顆的天燈,這些寫上收容人的心願天燈,雖然只能繫留無法升空,但是收容人已經心滿意足.
    2022/02/15 15:02
  • 明金成「不樹葬了」!擲筊獲亡夫同意 遺孀曝最終長眠地

    51歲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剛迎來一對龍鳳胎,圓了當爸爸的心願,卻在本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留下一對未滿月的寶貝兒女和妻子Patty(林沛締),留給親友無限悲傷。今(14)日是他的頭七,遺孀Patty一早就到靈堂陪伴亡夫,並透露了明金成的最終長眠地。
    2022/02/14 21:32
  • 情人節快樂!梁靜茹睽違14月開唱 和媽因疫分隔訴思念

    「情歌天后」梁靜茹《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6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這是繼前(2020)年台北小巨蛋首演後,睽違14個月的巡演第二站,她坦言受疫情影響的不只演唱會,也已經2年沒見到媽媽,許下虎年心願:「希望我有一道任意門,可以讓我瞬間回馬來西亞過年,瞬間去到任何城市,唱歌給大家聽。」
    2022/02/14 11:44
  • 與謝龍介爭台南市長提名? 陳以信:力拚光復台南

    國民黨備戰台南市長選舉!藍委陳以信今(11)日表示,民進黨已經在台南執政20多年,光復台南是所有藍軍支持者的心願,他身為台南子弟,也是國民黨的唯一的不分區立委,「我有義務與使命,年底台南市長這一仗,要全力協助國民黨光復台南」,他的意願不變,只要國民黨有需要,他會勇敢承擔全力奮戰。
    2022/02/11 10:45
  • 驚!福食早入台?藍委爆:酒飲料從「福島」來

    行政院昨宣布解禁日本福島周邊5縣市產品進口,還說這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心願。對此,馬英九今(9)天表示,3年多前的公投已經否決過了,如果還要恢復進口,應該再辦一次公投。不過藍營立委也爆料,其實福島食品已經用另一種方式進到台灣販售。
    2022/02/09 13:14
  • 中信兄弟投手余謙今年力求改變 拚一軍先發輪值

    中信兄弟隊投手余謙去年僅在一軍出賽2場、表現不如預期,余謙直言「無法原諒自己」,力求改變、要更努力,目標一軍先發輪值,也要完成外公心願,多讓外公看到自己一軍出賽。
    2022/02/06 18:07
  • 刮刮樂藏玄機!內行「刮一半就知獎金」洩中獎代碼

    現在正值農曆春節,很多人都會玩刮刮樂試手氣,更有人直接買整本慢慢刮,最大的心願莫過於中大獎,近來就有一名經常玩刮刮樂的網友分享,如今只要看到刮刮樂上神祕代碼就知道有沒有中獎,文章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
    2022/02/05 22:21
  • 買5百中5千!強運女洩「挑刮刮樂5撇步」:每年零賠

    小賭怡情,大賭傷身!春節連假期間,民眾不免買個彩券、刮刮樂試試手氣,最大的心願莫過於一夕致富,對此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每年零賠本的5個小撇步,希望在新的一年一起發財。
    2022/02/02 19:30
  • 把愛傳下去!年輕時許下心願 85歲嬤捐復康巴士「金生號」

    嘉義市85歲的黃金子女士平日樂善好施,對於善行不遺餘力,年輕時就許下心願,小孩長大後如果平安健康、對社會有貢獻,就願意捐出復康巴士,幫助更需要幫助之人,其丈夫吳麗生先生也以行動支持,擔任45年的義務消防員奉獻社會,子女們為了達成母親心願,(28)日上午在市府一樓前捐出一輛以爸媽之名命名「金生號」,由嘉義市長黃敏惠代表接受,期待服務更多嘉義市行動不便長輩及身心障礙朋友。
    2022/01/30 22:14
  • 獨/「沒錢何來過年?」街友卑微心願曝 一個500元紅包就好

    每年農曆春節前夕,大家打包行囊,開心返鄉過年,然而,社會上還是有弱勢族群無家可歸。《TVBS新聞網》帶大家直擊,捷運龍山寺一帶的街友如何過生活,放眼望去好幾十人頂著寒風瑟瑟發抖,拿著棉被、紙箱席地而睡,「過年」對他們來說已經不重要,解決三餐溫飽才是當務之急。
    2022/01/29 11:30
  • 《寄生上流》男星曝2022心願 遭劉在錫打臉:不可能

    演出電影《寄生上流》的南韓演員崔宇植,自出道以來一直給人柔弱的形象,甚至還因此被粉絲冠上「病弱美」、「小雞」等稱號,近期他為了新電影《無間對決》上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宣傳,透露2022年的新目標是要變得結實,不料這願望馬上遭到同家健身房的主持人劉在錫揶揄。
    2022/01/12 13:09
  • 方芳天安門升旗! 緊捏「中國身份證」哽咽:回祖國懷抱

    67歲女藝人方芳(周正芳)從衡娛樂圈50多年,過去曾有「台灣綜藝一姐」、「女丑之王」的封號,近年來把生活移居大陸,去年底,方芳才開心地曬出領到「中國公民身份證」的影片,引起兩岸網友熱議,近日她又到天安門參加升旗典禮,激動哽咽訴說心情,並且提到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回到祖國懷抱」。
    2022/01/05 22:43
  • 林宥嘉跨年獨唱台南!8金曲狂飆 罕曝內心願望

    台南「好YOUNG跨年演唱會」跨年夜盛大表演,吸引超過10萬粉絲湧入。倒數前壓軸,由「迷幻歌王」林宥嘉嗨翻現場,此次也是他2021年唯一的一場跨年演唱會,獨家在台南演出;他穿著短版夾克登場,一連帶來8首金典名曲〈自然醒〉、〈感同身受〉、〈說謊〉、〈成全〉、〈想自由〉、〈背影〉、〈浪費〉、〈伯樂〉。
    2022/01/01 00:21
  • 自爆2022脫單心願!郭書瑤高雄跨年羞喊:服裝很厲害

    女神郭書瑤將在「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 高雄跨年晚會蓬萊舞台」精彩表演,日前,她特地接受媒體訪問,透露當天不只會帶來全新的編曲與舞蹈,在服裝上也會讓粉絲驚艷。
    2021/12/29 12:57
  • 聖誕愛無限!盟立集團暖送大禮 「完成5百弱勢童心願」

    冬至裡,最溫暖的好消息!「2021新竹聖誕愛無限,天使會發光」記者會於冬至當天,12月21日(四)下午2時於盟立集團總部舉行。今年盟立集團與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表達對高風險家庭孩子的愛心,並關懷疫情中急難家庭的孩子們,呼籲員工共同響應公益聖誕鞋盒,總共完成了546個孩子的聖誕心願,再創新高。
    2021/12/21 18:52
  • 禮物盒變「恐怖箱」! 耶誕造景慘遭亂塗鴉

    禮物盒怎麼會變成恐怖箱呢?!位在新北市三重的鴨鴨公園,最近為了配合耶誕節,特別設置很多造景,其中一個是小房子般大小的禮物盒,要讓大家拿筆寫下心願,不過一開始規定只能寫在造景內部,結果卻有很多民眾違規,把整個外牆也畫得到處都是。
    2021/12/19 20:29
  • 「小嘉玲」人氣攀升!曝14歲生日願望:不再糾結金鐘獎

    在台劇《俗女養成記2》飾演「小嘉玲」的吳以涵在本月9日迎接14歲生日,以往生日心願都和金鐘獎有關的吳以涵,表示今年不會再執著金鐘獎,而是想要將目標放在「這裡」。
    2021/12/16 18:06
  • 林美秀驚語辦「生前告別式」 交代後事惹許富凱淚崩

    公視台語台、民視、唐美雲歌仔戲團影集《孟婆客棧》以現代手法描述奈何橋畔的孟婆客棧裡,往來過客在轉世前完滿此生心願,總製作人唐美雲今(8)日偕林美秀、王燦、林芳儀出席記者會,林美秀說:「以前很避諱談生死,但演完《孟婆客棧》後看開了,覺得可以辦生前告別式,聽聽大家想對我說什麼。」
    2021/12/08 16:25
  • 昔繳不出5千卡費!女星甩月光族「4招存錢」25歲買房

    女星鮪魚(徐瑋吟)在節目上透露自己過去沒有固定存錢的習慣,總是賺多少花多少,這樣的方式也讓她的錢來得快也去得快,不僅難以有固定儲蓄,也一度讓自己陷入繳不出卡費的窘境,因此才一改過去花錢如流水的壞習慣,透過理財讓自己在25歲就完成買房心願。
    2021/11/25 23:32
  • 暖心!罕病男童獲免費願望 不要PS5只盼無家者溫飽

    如果有人為你免費實現願望,你會許下什麼心願?美國「喜願基金會」(Make-A-Wish)提供罹患罕見疾病的男孩一個免費實現願望的機會,但男孩沒有要金錢,也不要玩樂,只希望自己家鄉的無家者都能夠獲得溫飽,此話一出感動眾人,直呼上了寶貴的一課。
    2021/11/2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