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禮物盒變「恐怖箱」! 耶誕造景慘遭亂塗鴉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9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9 20:29

禮物盒怎麼會變成恐怖箱呢?!位在新北市三重的鴨鴨公園,最近為了配合耶誕節,特別設置很多造景,其中一個是小房子般大小的禮物盒,要讓大家拿筆寫下心願,不過一開始規定只能寫在造景內部,結果卻有很多民眾違規,把整個外牆也畫得到處都是。

圖/TVBS

 
一看到是鴨鴨造型的雪屋,小朋友都搶著要合照,不只萌度爆表,還足足有4公尺高很壯觀,另外旁邊也有巨型薑餅人,同樣融入鴨鴨主題,為了呈現耶誕氛圍,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變身為雪白世界,而且這裡還能讓你許下願望。

民眾:「你畫啊你找個東西畫。」

一到假日吸引大批人潮,大小朋友,有的寫下耶誕心願,有的是把它當成塗鴉牆,但是。

 
記者張寓科:「不管是什麼樣的願望,通通都能寫下來,不過其實按照規定,只能寫在這個白色禮物盒的裡面,但是卻有非常多的民眾違規,把禮物盒外面也畫得亂七八糟。」

圖/TVBS

對比剛設置好的時候,乾乾淨淨很有雪國氣氛,但現在外面整片的塗鴉,好好的禮物盒,看起來變成恐怖箱。

民眾:「比較偏亂吧,它原本的樣子應該比較好看,我覺得還是要控管一下。」

民眾:「我覺得還好欸,這也算是藝術的一部分啦。」

原先公告很清楚,限定寫在禮物盒內側,結果民眾太踴躍,管理單位乾脆直接把標準放寬。

圖/TVBS

高灘處巡管隊隊長李俊儒:「他寫在禮物盒外面的部分,其實我們也不會去阻止他們啦,有寫到一些不雅的字眼的話,我們這邊是會來討論,看是不是要把這個部分把它塗掉。」

 
原本的公告已經緊急撤掉,不過展期到1/9,還有約三周的時間,現在整個禮物盒,就已經被畫得密密麻麻,雖然沒有特別規定了,但民眾可別又到處亂畫,讓其他主題區,也跟著遭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物盒#恐怖箱#耶誕造景#塗鴉#三重#鴨鴨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3

0.0985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