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被罵「狗XX」!氣到射飛彈嚇民 為展現恐怖統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5 11:33
北韓在今日(5日)又射飛彈,據悉是為了向國內展現權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在今日(5日)又射飛彈,據悉是為了向國內展現權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在今(5)日疑似發射了彈道飛彈的物體,並落在日本海上引起日本政府的注意,然而這發飛彈似乎和外界無關,因為金正恩在去年底遭平壤居民塗鴉謾罵「狗XX」的不雅字,據悉這顆飛彈為的就是要重振威權,給北韓民眾一記下馬威,讓大家憶起恐怖統治,藉此奪回掌控權。
 
韓媒《Daily NK》報導,北韓媒體可能將會在明(6)日後公開金正恩於今早發射的飛彈類型,這顆飛彈是北韓今年射出的第一發,對於北韓來說有重要的意義。然而此發飛彈並非是在向美國或南韓挑釁,而是金正恩為對內展現軍事成果的決定。

 
 
金正恩在去年遭塗鴉者罵「狗XX」。(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受到國際上的經濟制裁,加上去年新冠病毒鎖國、自然災害等三面苦難,國內經濟和情勢已經陷入異常困頓的狀態,去年12月22日在平壤平川區的公寓外牆上,還發現有人塗鴉大罵「金正恩你這狗XX,人民都因為你被餓死」,國內民怨早已積累。
 
雖然北韓過去也曾發現有人塗鴉批評政權,但由於這段時間是總黨會的戒嚴期間,塗鴉者還指名道姓金正恩,這讓北韓政府受到不小的衝擊,勢必要將犯人給揪出來,一旦被抓,恐怕免不了極刑處分,甚至連家族的人身安全還可能遭波及。

 
金正恩藉由射飛彈讓人民心生恐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為了防止民間質疑空氣的蔓延,展示良好飛彈性能也是手段之一,如此才能掌控人民,使其重新意識到政治的恐怖,暗示人民就算有怒氣在心中滋長,也有不得宣洩的現實情況。這樣一來民怨就無法茁壯,甚至形成組織性的反體制活動,北韓的國民監視體系就是如此嚴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北韓#金正恩#飛彈#塗鴉#不雅字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8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