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誕愛無限!盟立集團暖送大禮 「完成5百弱勢童心願」

責任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 18:52
響應公益聖誕鞋盒,共完成546個孩子的心願。(圖/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提供)
響應公益聖誕鞋盒,共完成546個孩子的心願。(圖/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提供)

冬至裡,最溫暖的好消息!「2021新竹聖誕愛無限,天使會發光」記者會於冬至當天,12月21日(四)下午2時於盟立集團總部舉行。今年盟立集團與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表達對高風險家庭孩子的愛心,並關懷疫情中急難家庭的孩子們,呼籲員工共同響應公益聖誕鞋盒,總共完成了546個孩子的聖誕心願,再創新高。
 

「2021新竹聖誕愛無限,天使會發光」記者會。(圖/TVBS)

 
延續愛無限的精神,主辦單位用心訪查這些孩子的需求,他們的聖誕願望令人動容。因為山區等地的寒冷,和極端氣候的忽冷忽熱,今年對棉被與外套的溫暖需求遠超過往年。還有上進的孩子提出字典、日文教材的學習需要;以及為父母著想,希望為家中添一些油和米的好孩子。
 
盟立集團與竹科科技業的同仁深受感動,與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共同推動這項「精準圓夢」的鞋盒禮物行動,不僅讓每一位孩子願望成真,還額外致贈500元禮券,為每一個有需要的家庭送暖。
 
協會與贈送禮物的小天使們,將禮物親自送達這些孩子手中,過程就像寫下一篇篇感動人心的故事。有許多小天使們,一邊說著一邊哭,明明是買禮物送給需要的人,事實上都觸發自己內心很多的感受。記者會當天現場,也將透過影片分享這份感動!
 
 
協會及集團人員化身小天使,齊心準備禮物。(圖/新竹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會也邀請兩位年輕人演唱,他們是最好的代表,雖然自己曾走過辛苦的成長過程,因為受到溫暖與關懷,長大後願意回饋與付出。其中一位,是今年甫獲得全球客家最高榮譽獎項「客家貢獻獎:青年貢獻類」的客家創作歌手林鈺婷;另一位是在深山裡面長大的孩子,現在已經成為博士回饋家鄉的青年。
 
曾獲全球客家最高榮譽獎項的創作歌手林鈺婷。(圖/TVBS)

希望透過「聖誕愛無限,天使會發光」這項行動,帶出一個價值觀,送禮物的是天使,受贈單位也是天使,孩子也是天使,因為他們長大會祝福別人,把希望的光,不斷傳遞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愛無限

#聖誕節#愛無限#冬至#盟立集團#基督教聯合關懷協會#高風險#孩子#心願#禮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0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