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七寶媽震度市集傳播妹簽約憑什麼當媽地震速報地震事實查核中心
  • 搜尋:

    心腹 結果共155筆

  • 民眾黨秘書長換人? 傳柯找蔡壁如接任

    民眾黨在年後傳出黨內高層人事要大調動,柯文哲有意找心腹蔡壁如接任謝立功的秘書長一職,傳出是因為謝立功的做法引發眾怒,包含允許有酒駕前科的人作為市議員提名人,對此,蔡壁如則說,柯文哲只有約他要談重要的事,但還不知道是什麼。
    2022/02/06 19:10
  • 心腹相繼出走!英相強生任命新幕僚長、通訊總監重整團隊

    英國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深陷派對門風暴,面連眾多逼宮聲浪,核心幕僚也紛紛出走,為了重整團隊,他週六(5日)任命內閣辦公室部長巴克雷(Steve Barclay)為幕僚長,另外找回他的前發言人哈里(Guto Harri)擔任通訊總監,盼能助他度過這場醜聞危機。
    2022/02/06 10:48
  • 揪共犯!林姿妙「心腹」吳朝琴策轉汙點證人

    持續追蹤宜蘭縣土地弊案!關鍵人物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同樣也是縣長林姿妙的心腹,還有「羅東土地徵收案舵手」之稱,他被檢廉列為被告、已羈押禁見,不過為了揪出更多共犯,不排除要將他轉為汙點證人!會不會讓相關人等「剉咧等」?林姿妙對此回應「尊重司法、相信姿妙平時為人」。
    2022/01/17 14:57
  • 遭心腹設局!貿易公司負責人欲存千萬 2員工捲款分贓

    桃園一間貿易公司謝姓負責,因為公司要投資黃金市場,因此拿了4千萬,交由黃姓員工幫忙存入銀行帳戶。當時兩人一起開車到台北車站附近的銀行,謝姓負責人在樓下等,但黃姓員工上樓後,只存了1400萬,之後就打給負責人說,「因為有事,請田姓員工來幫忙接手」,沒想到田姓員工一到銀行,竟然就將錢通通拿走。謝姓負責人事後發現,帳戶都沒有存款進來,才驚覺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田姓員工拿了錢,跑到車站樓下和同黨會合,而這人,就是黃姓員工。
    2021/12/10 12:50
  • 愛將「悠遊卡」KPI未達標 柯文哲:紀錄還沒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年初才拔擢心腹邱昱凱,擔任悠遊卡公司總經理,一度因為薪資引發爭議,現在卻被發現公司多項績效不達標,議員批柯用政治酬庸,恐怕搞垮悠遊卡公司;柯文哲今天則回應,悠遊卡公司確實有呈報數據,但他還沒看。
    2021/11/01 17:45
  • 陳其邁高雄市長不保?新一代女戰神網路聲量「對決超驚人」

    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競爭白熱化,其中高雄市長更是激烈,除了現任民眾黨黨主席兼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露不排除參選,也有意推出心腹「民眾黨女戰神」蔡壁如選戰高雄,一舉奪下南霸天。不過,有粉專針對陳其邁、蔡壁如聲量對決,結果超驚人。
    2021/09/22 12:27
  • 謝金燕中秋曬「愛心腹肌」美炸天!網哀號:快放下月餅

    46歲女星謝金燕出道多年,臉蛋和身材管理十分嚴格,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的她,昨(18)日發文祝福粉絲們中秋節快樂,隨文附上的照片,驚人「腹肌愛心」線條引起熱議。
    2021/09/19 10:59
  • 觀點/總統心腹與大老喬事 國策顧問竟淪黨內選舉籌碼?

    上週三(8日)我在《TVBS新聞網》拋出總統府前國策顧問黃承國請辭消息,獲得府方及黃承國本人證實,今天這篇我所要揭露的是一則更離譜的訊息,呼籲府方務須徹查真相。
    2021/09/13 12:12
  • 中秋月圓臉也圓!醫親授常按4穴道提升代謝力

    中秋時節前後,生活往往離不開柚子、月餅及聚餐烤肉,如何快樂團圓享受佳節氣氛,不會付出「月圓臉更圓」的代價,中醫師張馨予提出多項對策,包應景的柚子一天最多只能吃半顆,吃多了小心腹脹腹瀉等問題,常按肚臍周圍4個穴道有助於提升體內代謝。
    2021/09/03 16:46
  • 穿雲箭進民眾黨 韓心腹任柯媒體總監

    難道現在柯韓要聯手了嗎?民眾黨新任媒體總監,找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心腹黃文財擔任,外界有諸多聯想是不是要當溝通管道,黃文財首度面對媒體,強調自己是以個人的身分加入民眾黨,柯韓兩人自有順暢的管道,不需要透過他。
    2021/08/26 13:42
  • 下雨遇天坑誤認積水! 孕婦騎車慘摔全身泥

    高雄岡山有一名懷孕17週的女騎士,在雨天行經巷弄時,遇到天坑以為是積水,騎了過去,結果整輛車摔進坑洞,整個人摔成了泥人,當下她擔心腹中胎兒安危,不斷大聲呼救,還好熱心民眾趕緊跑來幫忙,把人拉出坑洞,緊急送醫,只是讓女騎士氣憤的是,事件過了兩個月了,對於施工包商的保險公司,到現在理賠都還沒下文。
    2021/08/16 17:46
  • 貪官收賄55萬「1家6口」寄生嘉義市府 黃敏惠兒認了

    嘉義市長黃敏惠心腹吳健榮涉嫌收賄8次約55萬,而且妻子、3名子女及媳婦在「免國考」的情況下在市府任職,在黃敏惠的縱容下,吳健榮1家6口全寄生市府。對此,黃敏惠兒子今(24)日道歉,「我媽用人不當是事實,確實該道歉、檢討」。
    2021/03/24 15:53
  • 貪官1家6口寄生嘉義市府!嘸人敢抓「收賄8次」才揭發

    嘉義市長黃敏惠心腹吳健榮涉嫌收賄,地檢署遭偵辦發現從工務處退休8個月的吳健榮,以機要職回鍋市府,不僅收賄8次,他的妻子、3名子女及媳婦通通免國考在市府任職,1家6口全寄生市府,誇張行徑也跟著曝光。
    2021/03/23 11:52
  • 關係變?傳蔡壁如封「葉克膜之母」 惹柯不滿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心腹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又爆關係生變!傳出蔡壁如屢屢「自走砲」引起柯文哲不滿,就連蔡壁如新書自封「葉克膜之母」,也讓柯市長頗有微詞,對此柯文哲避談,蔡壁如也否認,說這稱號不是他自己封的。
    2020/11/19 12:51
  • 肚子突然變大、經常脹氣 小心腹內可能出現重大疾病!

    我們的肚子裡,其實都會有一些液體,量不多,如果肚子愈來愈大、愈來愈鼓,甚至多了一推水,從外觀看起來很多人會以為是體重變重,也有人認為可能是脹氣,醫師提醒若肚子長時間脹脹,最好提高警覺,盡速就醫檢查,了解是否是什麼疾病因起的腹水問題!
    2020/09/17 23:03
  • 快訊/心灰意冷? 柯核心幕僚董德堉辭北農祕書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腹、北農董事長機要秘書董德堉請辭,傳出就是因為他在北農任職期間,協助民眾黨黨務,被議員質疑「黨政不分」,事後卻被柯文哲猛切割,才會心灰意冷,北農也證實他已經離職。
    2020/09/15 12:18
  • 安倍健康傳亮紅燈 心腹稱:他會撐到明年9月

    日本首相暨自民黨總裁(黨魁)安倍晉三傳出健康拉警報,自民黨稅制調查會長甘利明今天指出,安倍有可能做完本屆黨魁與首相任期,意即至少做到明年9月。
    2020/08/25 21:40
  • 柯前心腹轉當外送員! 砲轟蔡壁如「她是黨」

    柯文哲心腹,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三月中,爆出和民眾黨立院黨團助理蔡宜芳的不倫戀,現在他兼作外送,但提到被開除黨籍的事情,張益贍還是氣憤難平,更提到民眾黨就是跟著蔡壁如的意志走。
    2020/07/04 13:54
  • 傳與柯文哲關係生變? 蔡壁如:這不會是問題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心腹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關係生變。不過蔡壁如今天受訪時說,信任不在乎每天是否有講到話,過去他們在醫院就常常大聲討論,認為大聲討論是民主機制,並沒有外界形容的冷戰。
    2020/06/16 15:10
  • 英國首相心腹公然違法!自主隔離期趴趴走

    英國還沒走出疫情陰霾,現在爆出首相強森的心腹竟然在隔離期間趴趴走,這位資深顧問康明斯(Dominic Cummings),在3月底英國實施居家令期間,妻子已經出現病徵,照理說他應該要自主隔離,但他卻被民眾目擊前往距離倫敦400公里遠的地方,將孩子交給父母親照顧,引發英國民間反彈聲浪;很多民眾認為,防疫期間大家都在咬牙苦撐,為何首相幕僚可以這樣到處跑?但康明斯身為強森一路走來的脫歐大將,甚至輔佐他登上首相大位,面對民間、甚至英國官員都要求將他開除的聲浪,強森力排眾議在記者會上親自幫幕僚辯護,說他為孩子做的決定,任何身為父母的人都能理解,讓許多英國民眾不以為然。
    2020/05/25 19:59
  • 蔡壁如遭爆罵「發言人都死」 柯怒抓內鬼

    台北市府再宣布第二階段解封場館,包括親子館在內,下周要對外開放,但市長柯文哲的團隊頻爆內鬥,還把內部群組截圖外流,目標直指柯文哲的心腹蔡壁如,因為截圖中,蔡壁如不滿市府口罩販賣機的負面新聞,開罵「發言人們都死了」,傳出柯文哲因為這個爆料生氣,要抓內鬼。
    2020/05/18 15:33
  • 救聲量!柯將仿「2016走讀」 和北市12區搏感情

    錢櫃大火重創台北市長柯文哲聲量,就連心腹蔡壁如也直言民調不如預期,現在幕僚打算仿造2016年「走讀計畫」,讓柯文哲能第一線接觸基層,走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
    2020/05/04 20:56
  • 備戰高雄市長?蔡壁如遷籍到蔡宜芳家

    柯文哲的心腹,也是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在2月把戶籍遷到高雄,政治解讀被聯想,是要等韓國愉罷免,爭取市長補選,蔡壁如坦承把戶籍遷到高雄,也跟柯文哲講過。
    2020/04/09 19:26
  • 不倫秘戀柯P已婚心腹 他曝蔡宜芳私下為人

    近日民眾黨的桃色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甜姐兒蔡宜芳遭週刊直擊與同黨已婚同事張益贍進出摩鐵「談公事」長達3小時,震驚許多人。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懷疑,爆料人可能是民眾黨內部人士,同時也認為蔡宜芳沒心機,不可能故意就此事引發關注。
    2020/03/13 10:40
  • 普欽萬年總統!推動修憲.可做到2036年

    現年67歲的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把持俄羅斯政權20年之久,但現在他還要再做到2036年!10日在下議院杜馬進行憲法修正案表決,普欽主張解除總統任期限制,獲得他所屬的執政黨大力支持,不意外地二讀通過,預計之後的三讀和4月份公投決議,都將會輕鬆過關。普欽對權力的戀棧,從2000年當上總統後,靠著與心腹總統、總理大位換著做,再將任期從四年延長到六年,原本就可以依法執政到2024年;但他現在以幫助國家發展為由,強調無關個人利益,準備修憲解除總統任期限制,讓自己能做到2036年,屆時他將是83歲。
    2020/03/1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