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心腹 結果共155筆

  • 心腹主管5年盜領千萬元 知名命理師嘆:養老鼠咬布袋

    常出現在各電視節目、以專業命理角度分析運勢的知名命理老師林霖(本名林昹朎),經營開運公司多年,近期卻發現公司一名心腹主管,從2015年10月起,連續5年以小額提款方式盜領公司款項,總金額超過千萬,林霖發現帳戶有異,向銀行查詢驚覺「養老鼠咬布袋」氣得提告,而該名涉嫌盜領的員工日前也到新北地檢署起訴。
    2023/11/15 16:19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 涉政治獻金爭議綠屏南立委退選 民進黨改派潘孟安心腹出戰

    民進黨原提名屏東縣第二選區(屏東南區)立委參選人許展維宣布退出屏南立委選舉,讓選舉產生變數。民進黨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今(15日)開會達成共識,將提名曾與屏東縣前縣長潘孟安共事20餘年的屏東縣府民政處長徐富癸參選,明(16日)送交民進黨中執會同意通過徵召。
    2023/08/15 17:07
  • 特稿/寶「刀」已老?金溥聰操盤侯友宜選戰 要安內還要攘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然侯友宜自6月開始,民調支持度呈「老三」狀況,找來過去馬英九的心腹大將、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震撼政壇,畢竟金溥聰過去擔任幕僚期間,操刀選戰可說是戰無不勝,被外界預期有望助侯友宜重整旗鼓、逆轉民調,然而其加入至今不僅侯友宜民調未見起色,正面聲量也未能提升,反倒國民黨內鬥話題加劇,距離明年大選不到半年,若不能槍口一致對外,又如何贏得選戰?
    2023/07/20 21:29
  • 與黨整合第一步棋!侯友宜心腹張其強出任國民黨副秘書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近期民調支持度落後,由於黨內整合不利,日前傳出侯、朱幕僚在內部會議中發生口角衝突,互相指責。國民黨今(20)日宣布聘任新北市前副秘書長張其強為副秘書長,似乎有意駁斥此消息。國民黨表示,希望借重其公共行政經驗以及新聞媒體專業,連結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團隊,共同團結努力、迎向2024勝利成功。
    2023/06/20 16:27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助台固樁?宏國轉投大陸 拜登派心腹出訪

    台宏邦誼生變,美國國務院證實,總統拜登的美洲事務特別顧問陶德,將出訪宏都拉斯與巴拿馬,行政院長陳建仁則溫馨喊話宏國,希望認清中國大陸的本質,不要受騙。
    2023/03/17 13:40
  • 習心腹空降當經濟舵手 李強對台對美都談「合作」

    大陸「兩會」今天閉幕,習近平再提統一大業,說要把解放軍打造為「鋼鐵長城」。另外,新任國務院總理李強,在第一場中外記者會提到,要恢復與台灣交流正常化,還說中美合作,大有可為。這位被視為「空降的總理」,在國際上首秀,對台、對美都展現溫和態度。
    2023/03/13 22:11
  • 李克強「畢業報告」 GDP保5目標低.為習人馬鋪路

    67歲的中國大陸總理李克強,週日(3月5日)在北京人大發表任內最後一次「政府工作報告」,除了提出近30年來最低的經濟目標,也就是GDP增長「保5」之外,政府的年度赤字也擴大到GDP的3%。由於「保5」目標普遍低於外界預期,有說法認為,這樣保守的目標,可能是為了替即將接任總理的習近平心腹李強,預留發展空間。
    2023/03/06 19:56
  • 陸兩會將確認「習家軍」上位 GDP增長目標設6%

    大陸年度重頭戲,政協和人大兩會,將在明天登場。這次會議,將確認大陸領導班底全部換成「習家軍」。習近平的心腹李強,即將接任總理職務。大陸在走出「疫情鎖國」後,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拚經濟,大陸似乎很樂觀,打算把增長目標,調高到6%。
    2023/03/03 22:48
  • 不給面子!普欽國情咨文太催眠 台下高官全睡一片

    不論在學校或職場,許多人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被迫聽演講,當演講內容毫無新意,甚至是吹噓自捧時,不小心睡著也是剛好而已。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發表國情咨文 (state of the nation address),眾多大牌官員紛紛到場聆聽,不過從心腹梅德維傑夫(Dmitry Medvedev)和大媽卻全都「睡成一片」,成為另類焦點。
    2023/02/22 10:36
  • 心寒?傳尚未入柯「總統戰隊」 蔡壁如避談

    即將卸下市長職務的柯文哲,傳出已經開始著手整編總統競選團隊成員,不過名單中卻似乎不見長年心腹,在選前請辭立委的蔡壁如。對於還沒有定案的下一步,蔡壁如表示,自己還在休息當中,等過完年之後再談。
    2022/12/14 00:01
  • 安倍心腹萩生田將訪台 自民黨高層時隔19年來訪

    日本執政黨自由民主黨政務調查會長、已故首相安倍晉三生前心腹萩生田光一預計10日訪台,期間將拜會總統蔡英文等。這將是自民黨執政時期黨高層時隔19年訪台。
    2022/12/08 21:04
  • 自民黨內懷念安倍 日媒曝岸田「神經質」為1事痛罵心腹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上任滿一年,卻因為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爭議、統一教之亂、國內通貨膨脹、內閣官員鬧出失言風波等問題,日本民間質疑政府無能的聲浪愈發高漲,近幾個月來岸田內閣的支持率持續走低,各家媒體的民調大約都落在30%上下。有日媒揭露,自民黨議員之間開始吹起一股感懷安倍晉三的氛圍,而正處在水深火熱中的岸田文雄,對於民調的波動更是相當「神經質」,甚至因為內閣的不支持率上升了幾個百分點,而大罵自己的親信。
    2022/11/15 14:46
  • 檢方查8億大選不法資金!引爆南韓朝野惡鬥

    南韓最大在野陣營「共同民主黨」黨代表李在明,在今年第20屆總統大選中,以些微差距敗給了「國民力量黨」的尹錫悅;最近李在明的心腹、曾幫李在明籌措大選政治獻金的金湧,因為涉嫌收受8億韓元賄賂遭到收押,南韓檢方大動作查抄民主黨辦公室,也點燃南韓朝野戰火。民主黨認為尹錫悅政府趕盡殺絕、一切都是「政治報復」,發起一連串杯葛行動,先是破天荒,集體缺席總統施政演說,接著又召開千人杯葛大會,引發南韓國政混亂危機。
    2022/10/27 20:00
  • 審定書未出爐蔡壁如就辭立委 柯文哲認了是他要求先止血

    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昨(14)日因論文事件而宣布請辭立委,但在蔡壁如請辭前,柯文哲就先幫蔡壁如宣布,被外界認為是柯要求請辭,也被認為是斷尾求生。柯文哲今早受訪時表示,蔡壁如前天收到訊息就問要不要辭,但他認為「死刑也要判決書」,不過到昨晚審定書還沒出爐,他才說若沒出來就先自行止血、先辭。至於斷尾求生的說法,柯文哲則說,「以她的個性,應該也覺得給社會一個負責任的態度,至於見縫插針的話就不理他了。」
    2022/10/15 11:54
  • 蘇貞昌「王牌小編」驟逝 鄭運鵬美女幕僚悲喊:我男友過世了

    新北市五股區淡水河岸11日驚現一具浮屍,經身分確認後發現是行政院長蘇貞昌心腹、行政院幕僚「王牌小編」周家鴻。對此,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美女幕僚韓璟12日突打破沉默發文表示,「這幾天,我的男朋友過世了。」
    2022/10/13 07:54
  • 蘇貞昌「幕僚心腹」陳屍河岸!電腦留遺言 蘇揆不捨說話了

    新北市五股一號越堤道昨(11)日中午驚現一具男性遺體,身上僅穿著內褲趴在河岸。警方調查發現,死者為29歲周姓男子,在行政院擔任「王牌小編」,是院長蘇貞昌的心腹幕僚。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證實死者身分,蘇貞昌也說話了。
    2022/10/12 07:31
  • 心腹自首「抖出林姿妙母女」 檢:求處免刑

    宜蘭縣府爆發多項弊案,前縣府建設處代理處長吳朝琴,也就是縣長林姿妙心腹,同樣牽涉其中,只不過偵查期間,吳朝琴提供關鍵地號,才讓檢廉追查到正犯,屬於犯後自首,因此檢方向法院建請免刑。
    2022/08/24 14:32
  • 誰是接班人?他被視為「普欽肩上的魔鬼」 有望接總統

    普欽(Vladimir Putin)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後不僅遭到全球抨擊,也屢次傳出他已經生命垂危的消息,這位俄羅斯強人總統的一旦倒下,誰會是他的接班人是外界最關注的焦點之一;今(16)日外媒披露,在俄羅斯政府高層有一位鷹派人士,他不僅曾是普欽的上級,現在也是普欽的心腹,被稱為「站在普欽肩上的魔鬼」,是最有可能繼承普欽大位的人選之一。
    2022/07/16 11:07
  • 蔡壁如傳「7成可能」參選新北市長 侯友宜淡定回應

    年底選戰逼近,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被視為黨主席柯文哲的心腹,而她身兼民眾黨選戰召集人,近來屢傳將代表民眾黨出征新北市。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目前最重要的工作,還是做好防疫、市政,會全心全意且更努力地做好這2項工作。
    2022/06/17 17:42
  • 冰塊腹肌不是夢!日男堅持「1運動」鮪魚肚變猛男伊之助

    從凸腹男變身伊之助!日本男網友的瘦身過程超勵志~之前小編曾介紹過日男靠波比跳,把鮪魚肚受成精壯的冰塊腹肌,這次的男網友靠「滾輪」成績也不俗,成功消滅脂肪肚,鍛鍊出結實腹肌、胸肌與男友臂!
    2022/04/18 17:17
  • 黨內爆倒蔡壁如聲浪 柯文哲卻讚「民眾黨優秀就是紛爭都在檯面上」

    台灣民眾黨在年後找柯文哲心腹、立委蔡壁如擔任選戰小組召集人,據黨內人士透露,包含組織、文宣等重要黨內事務,目前都由蔡壁如主責,黨秘書長謝立功實質上則被削權,但由於蔡的作風較為強勢,有黨代表及黨員近期串聯,想要拉下蔡壁如。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5)日表示,有紛爭就解決,檯面上的紛爭都不可怕,都可以解決掉。
    2022/04/05 12:16
  • 獨/蔡壁如接掌黨務動起來!藍營竹市議員退黨傳將加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近期因議員參選人風波,引發黨內震盪,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找來心腹、立委蔡壁如幫忙接手整頓掌管黨務。蔡壁如接掌黨務後開始積極布局,在黨主席柯文哲的家鄉、新竹市挖角現任國民黨市議員李國璋。李國璋已在昨(19)日晚間發出聲明退黨,據了解蔡壁如與李國璋日前已有接觸,雖目前尚未完全定案,但李國璋極可能披民眾黨戰袍,加入民眾黨參選。
    2022/02/20 12:08
  • 駁拔掉謝立功換蔡壁如! 柯:我怎不知

    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上媒體專訪,被問到前一天傳聞,柯文哲要找心腹蔡壁如接任秘書長一職,對此,謝立功澄清沒有這回事,而柯文哲也反駁,強調蔡壁如進去黨中央只是幫忙,而且不是只有她會進入中央。
    2022/02/07 18: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