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伴娘台中Christian Garcia 50歲甘薯節GAP黃國昌生命跡象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心理輔導 結果共155筆

  • 又是涼缺? 杜明夷調心理輔導士

    教育部長杜正勝兒子杜明夷所屬部隊緊急抽籤,要他換單位,最後沒有心理輔導專長的杜明夷,確定調任心理輔導下士,今天遭藍營立委砲轟換湯不換藥,仍舊是個涼缺,國民黨立委洪秀柱還反諷,最需要心理輔導的是杜正勝父子。
    2007/01/30 12:24
  • 〈獨家〉直擊戒毒! 毒癮讓人痛苦發瘋

    吸毒成癮如何戒毒最有效?吸毒犯現身說法,他們在戒治所裡規律的生活,剛開始真的很痛苦,吃睡都沒辦法正常,是戒治所裡規律的生活,以及心理輔導課程,才讓他們找回自我 吸毒犯現身說法,奉勸時下年輕人不要嘗試毒品。
    2007/01/20 12:59
  • 父女自殺亮警訊 社局募14萬喪葬費

    李家的悲劇,其實在8月17日父女跳河自殺,已經發出警訊,事後社會局雖然介入,但因為孩子都已成年,不符合低收入戶標準,無法改善經濟狀況,也因為家屬婉拒,沒有進行心理輔導;社會局幫忙募款14萬喪葬費後,能做的也只是3天打一次電話關心,完全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2006/12/11 19:07
  • 遊覽翻車/21人魂斷梅嶺 師生家長難過淚流

    鼎金國小家長會旅遊,發生重大車禍,鼎金國小有3個小朋友不幸喪生,消息傳回學校全校師生相當難過,擔心學生情緒受影響,校方也請心理輔導師到學校幫忙輔導學生,學校也決定星期三要舉辦追思會,追思過世的學生及家長。
    2006/12/04 10:41
  • 惡狼老師 以成績要脅性侵女學生

    雲林一所國小,驚傳男老師性侵害女學生事件!這名男老師,以提高考試成績為由,威脅2名女童和他發生性關係,其中一個人遭到性侵害的時間,甚至超過1年,縣議員痛批學校明明知情,卻不理會,但校方極力否認,目前這名男老師停職接受調查,至於女學生則由縣府社會局安排心理輔導。
    2006/11/14 13:28
  • 唯一生還者林勇基:忘不了的惡夢

    花蓮5名台鐵員工因公罹難的意外,到今天剛好滿半個月,當時唯一的生還者林永基,到今天還是一樣惡夢不斷,現在他四處燒香拜拜,接受心理輔導,希望能揮去那晚在他眼前發生的真實記憶。
    2006/03/25 18:06
  • 心輔員疑與個案婚外情 挨告離職

    台中縣衛生局一名已婚的男心理輔導員,被控告和已婚婦女發生婚外情,還被對方的公公和先生撞見,告兩人通姦,心理輔導人員和個案牽扯感情甚至疑似婚外情,已經犯了職業道德的大忌,事後這名輔導員主動離職,不過衛生局表示,這是是個人行為。
    2006/02/21 12:24
  • 王曉珮落水校方安撫 范良興現身

    新海大橋女同學王曉珮墬橋死亡,而她同學受到家屬非常大的責難,為了安撫她們的情緒,學校是安排心理輔導,其中關鍵人范良興也有到場,只是當天在殯儀館被要求看遺體的同學,目前還是請假中。
    2006/01/06 00:04
  • 〈獨家〉為情為財! 酒店女子求助命理師

    半個月前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兩名小姐跳樓尋短,酒店創下先例,請來命理老師為酒店小姐心理輔導,排解疑難雜症,我們獨家找到這名命理師,證實在競爭激烈的酒店生態中,酒店小姐求神問卜,包括求桃花、砍桃花、求財、求智慧,甚至為了報復情敵,請來不同命理師大鬥法。
    2005/10/29 17:57
  • 酒國名花尋短 酒店聘師心理輔導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連續兩名紅牌小姐都因感情問題,先後跳樓自殺身亡,酒店首創全國新例,請來命理風水師,為酒店小姐心理輔導,解決疑難雜症,精神科醫師表示,酒店小姐多因男友劈腿、男方包養或是吸毒酗酒的問題困擾,情緒長期累積,加上酒精催化,很容易想不開。
    2005/10/13 17:55
  • 開捷運目睹跳軌 司機驚魂難忘

    台北捷運通車近7來,發生過10多起跳軌自殺意外,但您不知道的是,司機和站務人員,事故發生後承受莫大壓力,有駕駛員開車時一直想按煞車鈕,也有人不敢在出事的軌道上維修,因為他們無法克服心裡障礙,必須靠心理輔導,才能重返工作崗位。
    2005/06/19 16:18
  • 〈獨家〉酒醉、咬人、性騷擾 老師狀況多

    被家長踢爆的這名修德國小老師,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狀況,3年前他曾經因為咬傷學生,遭校方記過懲處,還因為疑似性騷擾,被女學生家長告上法院,甚至傳言因為他倒會欠債,校方不敢趕人,不過校方否認,說這名老師已得到應有的處罰,校方將以心理輔導的方式導正他!
    2005/06/13 17:53
  • 開捷運目睹跳軌 司機驚魂難忘

    台北捷運通車近7年來,發生過十多起跳軌自殺意外,但您不知道的是,司機和站務人員事故發生後承受莫大壓力,有駕駛員開車時一直想按煞車鈕,也有人不敢在出事的軌道上維修,因為他們無法克服心裡障礙,必須靠心理輔導,才能重返工作崗位。
    2005/06/12 18:13
  • 大火奪去同學性命 松竹師生垂淚

    台中市衛浴工廠大火的罹難者當中,有2位小朋友黃家盈和陳明德都是松竹國小的學生,消息傳來,和2名小朋友要好的同學都哭紅了雙眼,校方除了進行心理輔導,上午還讓全校上千名師生共同追思2位小朋友,全校又再度哭成了一團。
    2005/05/26 14:46
  • 警備隊1/3員警 患有憂鬱症?

    警察是人民保姆,不過台北市某分局警備隊,卻傳出最高時居然有近三分之一的員警,有精神官能症!警方表示,有問題的警察已經逐漸輔導就醫,目前全北市只有12名員警列管,大多安排警衛等較沒壓力的勤務,並有專人心理輔導,其中2人情況較嚴重,則禁止佩槍。
    2005/04/06 18:34
  • 陳志祥殉職 馬英九二殯探視家屬

    因為在納坦颱風期間,因公殉職的替代役男陳志祥,遺體已經移往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台北市長馬英九特別前往慰問家屬,並且致贈8萬元慰問金,馬英九表示,台北市社會局將盡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以及家屬的心理輔導。
    2004/10/25 22:08
  • 水淹長安國小復課 第一節心理輔導

    汐止長安國小今天順利復課,但校園裡還是有許多地方還沒清理完畢,高年級小朋友說,遇到大淹水已經習慣了,也不害怕;不過擔心淹水讓小朋友的心裡留下陰影,學校今天的第一堂課,就是心理輔導。
    2004/09/14 11:38
  • 談奧運徐明真情流露 小愛化大愛

    在奧運期間,負責中華射擊選手心理輔導的徐明,接受TVBS-G真情指數蔡康永專訪,談到女兒徐子婷自殺,他表示支持女兒的決定;女兒自殺時徐明人在奧運,徐明說到和奧運獎牌擦身而過的選手,心疼的流下淚,展現小愛化大愛的真性情。
    2004/09/10 17:44
  • 擄3女迫玩4P 四海幫太子2審判無期

    四海幫前幫主,賈潤年的長子賈國浩,去年6月涉嫌挾持3女1男搶奪財物,還脅迫3女大玩4P,連法官都痛斥變態!高院二審宣判,賈國浩犯行惡劣,判處無期徒刑,不過他態度高傲,說自己根本沒做,不需要接受心理輔導。
    2004/07/15 12:10
  • 男童性侵 校方︰家長溺愛放縱行為

    男童性侵女同學的行為被揭發後,學校相當震驚,調查後發現確有其事,已經針對受害的6名女童和男童本身展開心理輔導,而男童的父親對兒子的行為並不驚訝,反而覺得學校大驚小怪。
    2004/06/15 18:20
  • 小三女童遭性侵 行兇學長瘦黑140cm

    國小三年級女童慘遭性侵害,清楚記得下手的男童是同校學長,身高140公分,身材瘦小黝黑,警方調閱監視器確定兇手,卻礙於女童無法指認,案情陷入膠著,也在追查發現,女童因為更改下課路線,又太相信對方,才會被誘騙猥褻,已經展開心理輔導。
    2004/05/26 19:52
  • 建中生上吊亡 久為精神病纏身

    台北縣新莊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上吊意外,一位就讀台北市建國中學的高一學生在家中上吊身亡,家人萬分悲痛。校方說,這位學生因為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已經兩度住院治療,無奈還是發生意外,將對校內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2004/05/24 18:38
  • 心輔系大一學生 想不開跳樓身亡

    1名就讀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系一年級學生,今天從9樓教室跳樓,當場死亡。校方說,他在2天前曾經因為課業壓力找導師諮詢,想不到才沒多久就發生意外。
    2004/05/10 18:35
  • 總統教育獎得主 大學甄試上4所科系

    宜蘭蘭陽女中一名家境貧苦,曾經獲得總統教育獎的高三女學生黃淑玲,今年順利甄試上3所國立師範大學4個科系,她放棄第一志願,選擇輔導諮詢系,希望成為心理輔導師,幫助更多學習有障礙的孩子。
    2004/05/08 11:51
  • 吳憶樺遞出彩繪字條 「老師‧我愛您」

    吳憶樺嚎啕大哭,不想離開台灣回巴西的畫面,不但讓許多大人鼻酸,更讓憶樺的同班同學,嚇到開始討厭法官和警察,老師只能利用上課時間,幫學生做心理輔導。不過堅強的老師一收到憶樺親筆寫的信,忍了好久的淚,還是奪眶而出。
    2004/02/1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