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心有不甘 結果共158筆

  • 離婚怪罪岳母!男怒曝12年前訂婚秘辛…下場超慘

    桃園市1名程姓男子,於2016年6月間與妻子協議離婚,結束長達12年的婚姻關係,但事後程男心有不甘,竟屢次在臉書發文抱怨,並把離婚原因都怪罪在前岳母身上,文中不僅爆出12年前挑喜餅往事,還公開前岳母照片批對方是「壞外家」,讓前岳母看完當場氣炸,前妻也代媽媽提告。對此,桃園地院判程男須賠償13萬元,同時還得刊登道歉文。
    2019/03/18 18:15
  • 富商稱缺女主人 美容師「陪睡1年」告性侵

    新竹縣一名經營美容工作室的女子,日前透過臉書結識一名住在台中市的富商,男方聲稱自己豪宅名車都不缺,就只缺一位女主人。之後富商北上與女子約見面,當晚就發生2次性關係,2人交往1年後分手。女方自認感情被玩弄而心有不甘,對富商提告性侵,但檢方最後予以不起訴處分。
    2019/02/19 17:56
  • 非洲螺當南美鮑賣!「1顆8百」攤商涉詐欺:鮑魚也是螺

    新北市1名莊姓攤販涉嫌將「螺肉」當成昂貴的「鮑魚」販賣,每顆售價還高達800元,導致1名顧客上當受騙,心有不甘提出告訴。沒想到,莊男竟於偵訊時辯稱「鮑魚也是一種螺肉,螺肉在台灣就叫鮑魚」,直到法院審理時才認罪。法官審酌,莊男明知商品標示不實,仍意圖販賣陳列,依詐欺罪判處拘役30日。
    2018/12/01 19:16
  • 打破醋醰!42歲已婚男不甘分手 見女友新歡怒砍人

    根據了解,這名殺人的簡姓嫌犯已婚42歲,和林姓女子是前同事也有過一段情,但兩人分手,林姓女子兩個星期前,認識在南投酒廠工作的文姓死者,沒想到簡姓嫌犯不甘分手,到林姓女子新住處,看到文姓死者,才引發這次殺機。
    2018/11/21 13:25
  • 女模裸照遭瘋傳…拒付勒索金 政府下令逮捕她

    來自東非烏干達的32歲名模赫德(Judith Heard),日前她的私密照不慎外流,她被威脅交付3000美金(約新台幣92316元),赫德不從,政府竟然對她下逮捕令。她心有不甘地表示,「自己明明是受害者,為什麼政府懲罰的是被害者而不是那些加害者?」
    2018/11/11 19:18
  • 同時劈腿6女被抓包 渣男:我是被騙的

    大陸重慶一名陳姓女子日前交了一名張姓男朋友,但她最近發現,自己遭對方列為黑名單,她心有不甘深入追查,發現張男竟然還另外有5名女友,等於是同時劈腿6女。沒想到張男否認劈腿外,還稱說自己是被騙的;聽到男方的說法,6名女子不滿「人財兩失」,已聯手向警方報案。
    2018/10/17 08:03
  • 控遭痛打勒索3000萬 地主雙槍尋仇誤傷人

    台北市萬華週日晚間驚傳槍響!警方24日埋伏逮捕嫌犯,行兇的監視器畫面曝光,嫌犯自稱是萬華地主,半年前遭人勒索3000萬,並強行押到地下室凌虐,他心有不甘才會攜帶雙槍前往尋仇,一共開了5槍,沒想到流彈誤擊32歲男子跨下,嫌犯事後哽咽、表達悔意。
    2018/09/24 23:15
  • 和表哥吵架 兇狠表弟竟放火燒4屋3車

    高雄三民區凌晨發生民宅大火,燒毀4棟平房跟3部機車,警方追查發現是人為縱火,原來嫌犯跟遠房表哥大吵後,心有不甘,騎車衝撞表哥大門,導致機車漏油,再點火洩憤,最後警方透過昔日曾逮捕他的員警,策動嫌犯主動投案。
    2018/09/04 23:55
  • 男爬橋頂逼女友再見一面 2小時後…中暑昏倒了

    大陸有名男子日前被女手提分手,心有不甘的他為了逼對方見面,竟然冒險爬上大橋拱頂上,卻因為天氣太炎熱,在拱橋上中暑昏倒,最後動員警消人員將他解救下來,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8/08/18 09:45
  • 內湖熱炒店黑道逞凶 撂人砸店警方解危

    台北市內湖一家熱炒店,26日晚間遭黑道鬧場,27黑衣人堵在門口嗆聲要砸店,警方出動快打部隊 控制場面,根據了解熱炒店的老闆夫妻兩天前曾遭人毆打,警方懷疑對方心有不甘,又找人鬧場,全案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18/07/26 23:42
  • 豬隊友?毒販開庭自爆「上線在旁聽席」 藥頭當場GG了

    近日,大陸湖南中級人民法院公開審理一起販毒事件,豈料就在庭審休庭期間,一名吳姓嫌犯竟脫口「我上線正在旁聽呢!」一旁的法警聽到後,隨即壓制疑似供毒的黃姓男子。但更精彩的在後頭,黃男被逮心有不甘,當場又爆出還有7個同夥在旁聽席,誰也沒想到!整個販毒集團就這樣不攻自破。
    2018/07/22 11:55
  • 護理師遭色翁伸鹹豬手 醫院冷處理同列被告

    台北慈濟醫院女護理師日前準備婦人洗腎器材時,遭婦人70歲林姓兒子偷摸大腿內側,事後向護理長反映,卻告知不要跟病患家屬計較,讓護理師心有不甘提告,林男最後依性騷擾防治法判刑4月;另外林男民事賠償111萬,而醫院未依性別工作平等法規定處理,同案連帶求償。
    2018/06/25 22:35
  • 吳音寧辭北農總座?周玉蔻曝:她不會下台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上任以來爭議不斷,尤其年後的休市風波,加上高年薪等問題,讓她被酸是「高薪實習生」。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透露,吳音寧連日來成為藍營砲轟的對象,她上禮拜和親近友人討論未來動向,外界對她的「汙名」心有不甘,不但沒有離開的打算,還要繼續做下去。
    2018/06/11 21:36
  • 街頭古惑仔!2幫人行車糾紛 當街開槍丟彈

    北市街頭竟像是上演古惑仔電影!今天凌晨在基隆路一段附近,突然又是信號彈又是槍聲,民眾立刻報警,但警方到場人早就落跑,第一時間還沒察覺就在酒店前,發生一起糾紛,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狀況不對,目前研判疑似是有六輛車,在別處發生行車糾紛,一路追逐到這裡才下車叫囂,後方車輛心有不甘才拿出鎮暴槍和玩具槍示威。
    2018/05/10 13:31
  • 婦帶小孩搭高鐵逼讓坐 二寶媽「以身作則」被推爆

    讓座文化究竟該存在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先前購買高鐵對號座位,發現自己的位子被一名帶著孩子的婦人坐走,他上前告知有個位子是他的,對方竟心有不甘地起身,還大肆打電話向友人抱怨,而事隔多年後,女網友也成了孩子的母親,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你有小孩,就覺得別人應該禮讓你」。
    2018/03/20 23:44
  • 兒遭同袍虐死含冤託夢 母開棺驚見屍身10個月未爛

    泰國一名22歲的男子,去年4月在軍中慘遭同袍痛毆身亡,家屬原先寄望政府替兒子討回公道,卻反遭當局打壓,至今真相未明,而其母日前夢到兒子向她說「沒有菸了」,不放心的她隔日將兒子的棺材打開一看,驚見已過世10個月的兒子遺體竟未腐爛,讓她心痛表示兒子一定是心有不甘無法安心離去。
    2018/02/06 10:02
  • 在公車吃檳榔被廣播 乘客嗆司機「釘孤枝」反被鎖喉

    新北市41歲張姓男子,日前搭乘公車時吃檳榔,林姓司機發現後,立刻在車上廣播制止。張男心有不甘,對司機挑釁嗆聲「釘孤枝」,隨即動手打人,結果反遭對方鎖喉壓制。事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檢方依法起訴。
    2018/02/01 09:04
  • 到巷口呼喚他妻名 人夫氣炸怒砍小王頭2刀

    台中市一名丁姓男子日前發現妻子外遇,而且私下往來多年,他要求妻子和對方分手後就選擇原諒。不料「小王」謝姓男子得知後心有不甘,竟在酒後跑到對方住處大喊愛人的名字,丁男聽到當場氣炸,持菜刀連朝謝男頭部砍了2刀。法院依殺人未遂罪判處丁男1年10月、緩刑4年,200小時義務勞務。
    2018/01/16 21:01
  • 菸蒂彈臉辱!8月逼走6新人 師傅被炒討資遣費遭打臉

    新北1名陸姓鋁門窗師傅有霸凌新人惡習,常用打頭、丟空瓶、菸蒂彈臉、辱罵三字經等方式欺負菜鳥,在8個月內就逼走了6名學徒,導致公司請不到人上班,讓蕭姓老闆忍無可忍,只好將他解雇。陸男被炒魷魚後心有不甘,向雇主提告並要求支付55萬多元資遣費。不過,新北地院認為蕭男依法解雇,因此駁回告訴。
    2018/01/04 17:39
  • 迷昏人妻從6樓推下亡 狠男14年改判無期

    屏東縣44歲林姓男子,他結識已婚陳姓人妻進而交往,之後要求對方離婚。陳女想結束這段情提出分手,林男心有不甘約對方到住處談判,讓陳女喝下摻有FM2的飲料後,趁對方昏迷時將她從6樓陽台推下身亡。法院一審依殺人罪判他14年徒刑,案件上訴高院,法官認為林男手段兇殘,改判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7/12/04 16:25
  • 小三為吉他老師墮胎3次 人夫「6個字」冷漠帶過...

    新北一名吳姓女子多年前和已婚裴姓男子發生婚外情,甚至還懷孕4次,最後東窗事發遭判刑4月,還須賠償裴妻30萬,雙方因此分手。不過,吳女事後心有不甘,認為男方騙婚害她多次墮胎,憤而提告求償;裴男辯稱,吳女早知2人沒結果,只是在「貪求肉體歡娛」。新北地院認定罪證不足,日前判吳女敗訴。
    2017/11/11 18:54
  • 乾爹拒絕再包養 女聯手新歡「行刑式槍決」殺他

    許多年輕美眉為了要享受富裕的生活,會接受富商或有錢人的包養。美國一名33歲的女子,2年前接受一名藥廠高階主管包養,但她因為花錢太浪費且又常惹事生非,這讓男方受不了,決定解除包養關係。女方心有不甘,聯手新歡將乾爹「行刑式槍決」。
    2017/11/09 19:11
  • 收到偽鈔 警籲勿因心有不甘再使用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今天宣布偵破一個偽造貨幣集團,起獲大批偽鈔成品等,初估流入市面千元偽鈔約60萬元,偽鈔票號為JM51920ZD等3組,籲受害人勿因心有不甘再使用。
    2017/06/15 17:03
  • 新娘不是我!印度女怨妒前男友 強灌硫酸入他喉慘死

    真的是恐怖情人!印度一名女子和前男友分手後,疑似心有不甘,在對方結婚後隔天相約碰面,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沒想到女方突然從身上拿出一瓶硫酸,直接灌入男方口中,隨即逃離現場。男方被發現後送醫急救,無奈因為喉嚨和胸腔嚴重灼傷,最後傷重不治。目前警方正在追查女子的下落,展開追捕行動。
    2017/05/31 22:55
  • 快訊/分手6年狹路相逢! 男潑前女友汽油遭逮

    最新消息,台北市林森北路昨天晚間11點多,發生一起潑汽油恐嚇的案件,一名男子在路上巧遇6年前分手的前女友,覺得心有不甘,竟然跑去加油站買了汽油,再回去朝前女友潑灑,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這名男子逮捕,也把女子送到醫院觀察驗傷,幸好沒有大礙。
    2017/05/14 0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