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中國醫農曆9月內內Uniqlo宋羽葤婚禮警戒區域東區SWAG
  • 搜尋:

    德國隊 結果共194筆

  • 世足賽/2014世足誰勝出? 「大數據」湊熱鬧

    每到世足賽盛事,各種分析預測必然不可少,章魚哥、駱駝、還有神龜紛紛做出預言,熱門的大數據分析也來湊熱鬧,高盛證券的預測報告斷言,東道主巴西有高達48.5%的機率,把世足賽金盃留下來,而向來實事求是的德國隊,也相中數據分析科技,在球員身上全部加裝感應器,即時取得各種相關數據,做為訓練的參考,德國找上高科技助陣,能把世足金盃帶回家。
    2014/07/01 22:05
  • 世足賽/遭虧演技太差 穆勒腿軟挨批假摔

    企圖想要爭本屆進球王的德國隊穆勒,16強隊上阿爾及利亞全程上場,雖然表現相當積極,但是卻屢踢不進,在這一場沒有貢獻得分,最後還上演疑似假摔戲碼,引得全場哄堂大笑,被外界認為演技太差。
    2014/07/01 21:59
  • 世足賽/德門神諾伊爾發威 連續16屆進八強

    德國隊連續16屆打進世界盃八強,在對戰阿爾及利亞的這場勝仗,實在贏得辛苦,延長賽第2分鐘,先靠著穆勒妙傳給舒爾勒射門,先馳得點,最後靠著厄齊爾再踢進一球,以2比1氣走阿爾及利亞,其實這場比賽阿爾及利亞好幾次打出快速反擊,殺得德國後防措手不及,幸好門將諾伊爾判斷正確化解危機。
    2014/07/01 13:24
  • 世足賽/德國加時苦撐 2:1力克阿爾及利亞

    世足16強淘汰賽,「德國坦克」力拚「沙漠之狐」阿爾及利亞,阿爾及利亞火力十足,德國隊雖然控球高達69%,但正規90分鐘,兩隊都沒有進帳,因此進入延長賽。
    2014/07/01 07:42
  • 世足賽/「新轟炸機」穆勒 進4球列射手榜首

    世界盃16強出列,誰可以奪得世界盃冠軍?被外界看好的德國隊,27日凌晨出戰美國,德國的穆勒,再度展現了日爾曼戰士的特性,在磅礴大雨中踢進致勝關鍵球,這是穆勒本屆世界盃第4個進球,追平了內瑪爾和梅西,並列射手榜榜首。
    2014/06/27 22:17
  • 世足賽/帶傷進致勝球 德王牌穆勒列進球王

    今天德國對上美國的世足賽事,德國王牌前鋒穆勒,帶傷上陣表現依舊亮眼,他踢進全場唯一一球,幫助德國隊1:0踢倒美國。穆勒本屆世足累計進了4球,和內馬爾以及梅西,暫時並列進球王,至於葡萄牙巨星C羅,今天對迦納的比賽,也踢進致勝球,帶領球隊獲勝,這是他本屆進的第一球,卻也是最後一球,因為葡萄牙慘遭淘汰。
    2014/06/27 11:58
  • 世足賽/德國1:0擊敗美國 兩隊攜手晉級16強

    世界盃G組賽程,由德國坦克對決美國隊,美國隊的德國籍教頭克林斯曼(Juergen Klinsmann),曾經是德國隊的國腳,也曾經執教過德國,現在他要帶領美國挑戰老東家,也是一大話題,德國靠著陣中大將(Thomas Mueller)的驚天一擊,以1比0擊敗美國隊,分組第一晉級,而落敗的美國,則是以分組第二,搶下16強門票。
    2014/06/27 07:42
  • 世足賽/精品名牌加持 世界盃球星比時尚

    世界盃場內球員比球技,場外則是比時尚帥氣,各大精品品牌大力贊助祖國代表隊,像是德國隊西裝由HUGO BOSS提供,義大利隊則是由D&G設計,足球員的好身材在合身剪裁襯托之下,也成為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2014/06/26 22:30
  • 世足賽/夏奇提帽子戲法 瑞士晉級16強

    世界盃E組賽事,十字軍團瑞士對上宏都拉斯,瑞士想晉級,就必須拿下這場比賽,而他們今天有一位球員,跳出來當英雄,那就是夏奇提,他單場踢進三球,繼德國隊穆勒之後,再次上演帽子戲法,終場就靠著這三球,3比0擊敗宏都拉斯,因為同組的厄瓜多敗給法國,讓瑞士最後順利晉級16強。
    2014/06/26 08:20
  • 世足賽/踢平葡萄牙 美晉級有望球迷嗨翻

    本屆世足賽美國隊表現亮眼,和葡萄牙的關鍵一戰,差一點就能拿下勝利,雖然最後以2比2平手收場,還是讓許多美國球迷樂翻天,因為美國目前和德國積分並列第一,晉級希望濃厚,而葡萄牙為了保住晉級生機,隊長C羅納度帶傷上陣,貢獻了一個助攻,驚險逃過淘汰命運。
    2014/06/23 12:19
  • 世足賽/世界盃進球王 克洛澤左右德國命運

    德國與迦納的比賽,為德國隊踢進關鍵追平球的克洛澤,是德國隊這次唯一選進23人名單中的前鋒。今年36歲的他,儘管在足球場上已經是老將,不過他的進球嗅覺依舊靈敏。克洛澤已經為德國隊踢進70個進球,成為隊史進球王,而且在四屆世界盃踢進15個球,也讓他追平巴西巨星羅那度,並列世界盃進球王。
    2014/06/22 14:13
  • 世足賽/迦納重兵看管穆勒 2:2踢平德國

    世界盃G組第二輪賽事,由德國對上迦納,德國坦克上一場比賽火力十足,單場攻下4球,其中穆勒(Thomas Müller)更是包辦3球,上演帽子戲法,但這場比賽他遭到對手嚴加看管,沒有進球表現,不過陣中老將克洛澤(Miroslav Klose)跳出來,攻下他世足賽的第15球,幫助德國隊扳平戰局,終場兩隊踢完,就是以2比2握手言和,各獲得1分積分。
    2014/06/22 07:29
  • 世足賽/德國大勝葡萄牙 鐵娘子觀戰也瘋狂

    世界盃足球賽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連國家領導人都跟著瘋足球,德國總理梅克爾專程飛到巴西看球,一向個性嚴謹的梅克爾,只要看到德國隊進球都會興奮地跳起來,握拳慶祝,而美國難得踢贏迦納,全美也陷入一片狂喜,美國隊這次的教練,也是從德國找來的。
    2014/06/17 17:46
  • 世足賽/世足球衣比拚 巴西、德國最有型

    2014世界盃足球賽,再過不到24小時就要登場,比較各國隊伍的球衣設計,地主巴西隊的亮黃色最受歡迎,德國隊以白色作基本,簡單有型也獲得好評,反觀美國隊新的客場球衣,紅白藍三色的搭配,被批評很沒質感,像是比薩店的外送店員。
    2014/06/12 13:42
  • 失手!196KG槓鈴壓頸 德選手受傷

    奧運選手在場上過關斬將,但是一個不小心就會受傷,德國舉重選手不小心把196公斤的槓鈴摔了下來,砸到自己的脖子,立刻送醫急救;紐西蘭女子曲棍球員被球打到頭部,當場血流如注;美國的田徑選手則在接力賽中左腿骨折,但堅持跑完全程,讓美國隊順利晉級。
    2012/08/10 18:24
  • 奪金希望! 楊淑君、魏辰洋「非贏不可」

    中華隊倫敦奧運奪金希望,就看跆拳道!「漂亮寶貝」楊淑君和魏辰洋打先鋒,先由楊淑君對戰曾擊敗過她的德國隊選手曼茲,外界預估楊淑君能輕鬆過關,可望闖進決賽,想奪金得先和最大對手,上屆京奧冠軍的中國選手吳靜鈺碰頭,2人對戰得等決賽,但台灣時間7日,2人過磅的同時,眼神一度交會,只有點頭示意,還沒比賽,戰火一觸即發。
    2012/08/08 12:43
  • G8領袖忙裡偷閒 觀看英德足球大戰

    G8高峰會日前在美國大衛營舉行,8大工業國領袖忙裡偷閒,聚在一起看歐洲聯賽,英國和德國的冠軍賽,英國隊贏球的瞬間,英相卡麥隆樂得振臂高呼,輸球的德國總理梅克爾擺出一張臭臉;另外也有媒體捕捉到,第一夫人蜜雪兒展開雙臂,歡迎法國「第一女友」崔威勒,崔威勒似乎不太適應,露出抗拒的神態。
    2012/05/22 19:49
  • 足球/歷史第一冠 日女足靠PK戰擊敗美國

    日本女子足球隊今天凌晨,在德國法蘭克福的世界盃決賽,靠著PK大戰,擊敗了強敵美國隊,榮登世界第一,雖然賽前不被看好,整場比賽一直處於落後局面,不過日本女將韌性十足,2度追平比數,把比賽逼進PK大戰,日本門將海堀步美神勇的擋下2球,幫日本拿下了第一個女足賽的世界冠軍。
    2011/07/18 13:14
  • 世足賽/世足賽後喜洋洋 足球排名大洗牌

    南非世足已經落幕,FIFA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也重新大洗牌!上屆冠亞軍法國以及義大利,因為表現失常,雙雙被踢出10名之外,今年冠軍隊西班牙擠進排名第1,荷蘭排名第2,原本第一的巴西落居第3;世足賽後,德國隊喜事連連,拿下金靴獎的德國前鋒穆勒,家鄉要幫他豎立雕像,而德國隊長拉姆,則歡喜迎娶美嬌娘。
    2010/07/15 19:43
  • 世足賽/章魚哥八連勝! 荷蘭球迷怪罪要宰牠

    德國章魚哥保羅預測本屆世足賽,8戰全勝,實在太神準了,德國隊的7場比賽,全部被牠說中,連最後決賽由西班牙封王,也在牠的預料之中;八爪神算的名號響遍全球,西班牙球迷把章魚哥奉為神仙,荷蘭球迷恨到想把牠大卸八塊。
    2010/07/12 12:06
  • 世足賽/章魚哥太神了! 世足預測七連勝

    世足季軍賽結果出爐,神準的德國章魚哥保羅,預言果然又應驗了,這已經是牠連中七元,這次章魚哥沒有讓德國家鄉父老失望,德國隊子弟兵也踢出一場好球,原本誇下海口要章魚哥鐵爪失靈的烏拉圭,也把氣出在章魚哥身上,要把牠當成烤肉大餐,下肚洩恨。
    2010/07/11 11:08
  • 世足賽/烏拉圭為章魚而戰 賭盤看好德國

    本屆世足賽只剩下2場比賽,首先11日凌晨要登場的是季軍戰,由德國對上烏拉圭,兩國過去在國際賽8次交手,德國從來沒輸過,包括台灣運彩和大多數的國際賭盤,都和章魚哥保羅一樣,看好德國隊能夠勝出,所以烏拉圭教練說,這場比賽不是為了打敗德國,而是為了打敗章魚而戰。
    2010/07/10 18:12
  • 世足賽/嗆「拿去餵鯊魚」 章魚哥成德國公敵

    今天全世界最熱門的新聞焦點,就是德國的章魚哥保羅,這隻章魚在本屆世足賽,第6度精準預言成功,果然西班牙擊敗了德國隊;不過章魚保羅現在成了德國全民公敵,有德國人放話說,應該把「章魚哥」拿去餵鯊魚,聽到這些話,西班牙球迷舉開雙臂,說歡迎「章魚哥」移民到西班牙。
    2010/07/08 17:46
  • 世足賽/招牌前空翻! 克勞澤挑戰連莊金靴獎

    德國隊前鋒克勞澤,對阿根廷一戰單場獨進2球,本屆世足已經進了4球,目前並列第一,由於克勞澤就是上屆金靴獎得主,他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一位衛冕金靴獎成功的足球員;此外,克勞澤歷屆世足賽累計進球14球,僅落後巴西羅納度1球,球迷現在都在看,德國下一場對戰西班牙時,克勞澤能否創造歷史。
    2010/07/04 19:34
  • 世足賽/畢亞再建功! 西班牙1:0勝巴拉圭

    世界盃足球賽西班牙無敵艦隊越戰越勇,今天凌晨對上南美洲勁旅巴拉圭,靠著前鋒畢亞在下半場,踢進全場唯一的進球,終場就以1:0力克巴拉圭,晉級前四強;畢亞在本屆世界盃,已經踢進5球領先群雄,很有希望拿下金靴獎;而西班牙下一戰的對手,將是淘汰阿根廷的德國隊。
    2010/07/04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