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微波爐 結果共285筆

  • 便利「超市」高雄密集展店! 搶超商市場

    超市服務越來越多元,知名賣場推出新型態的便利「超市」,除了提供充電插座還有無限wifi,甚至還提供沙發、飲水機微波爐等設備,讓民眾自行取用,舒適度直比咖啡店,更結合超商服務的超市,推出24小時服務,積極在高雄擴展,要搶攻連鎖超商的市場。
    2016/12/12 17:48
  • 復電時「突壓」! 冷氣機、冰箱、微波爐最易壞

    停電後恢復供電,造成瞬間電壓飆高,稱之為「突壓」!有些電器耐不住瞬間電壓,因此會故障,最常見的就是冷氣機或冰箱燒壞!事實上這類型的電器,只會發生在電子式電器上,也就是內建IC電路板的,才有燒毀疑慮,如果是一般按鈕式的機械機台,就不會影響。
    2016/10/05 17:49
  • 油脂膨脹爆炸!你還用微波爐加熱蛋黃酥嗎?

    中秋節已經過了一週,月餅保存期限也大概要到期了,就有民眾把家冰箱的蛋黃酥,用微波爐加熱來增加香氣,沒想到才短短十幾秒,居然就出現爆炸聲,打開一看,蛋黃酥已經四分五裂,我們詢問化學老師,原來蛋黃的油脂較豐富,遇熱就會膨脹快速變化,如果被餅皮包裹住承受壓力,爆裂威力就會更大。
    2016/09/22 17:36
  • 陸製Note7也會炸? 三星不認:蓄意加熱

    三星Note7手機爆炸事件,又爆出新的火花!三星公司先前宣布,在大陸銷售的這款手機,因為電池型號不同,沒有危險,所以不在召回名單之中,但前兩天,卻接連有大陸網友秀出照片,說他們的Note7也爆炸了,更令人意外的結果,是韓國媒體報導,三星在研究後認定,這兩支手機,不是意外爆炸,而是被人放進微波爐,故意炸掉的。
    2016/09/21 11:18
  • 湯匙綁電線煮水、熱菜 俄男通電實驗爆紅

    如果要加熱隔夜菜,大部份人都會選擇用微波爐或電鍋,但在俄羅斯就有一名男子把湯匙綁上電線通電,不用幾秒鐘的時間就能加熱麵包,他專門挑戰用簡陋素材進行電力實驗,也成為另類的網路紅人。
    2016/09/19 17:11
  • 夏天乾麵夯!拚業績 行動「煮麵車」現煮試吃

    夏天氣溫飆高,熱呼呼的食物較不受青睞,快煮麵業者就努力推「乾麵系列」,新款式「微波泡麵」加料加水後要進微波爐加熱一下再把水倒掉拌上醬汁,還有業者直接把「行動煮麵車」開上街,現場煮給民眾試吃要衝高旺季業績。
    2016/07/27 17:33
  • 微波禁忌!雞蛋、密閉容器 加熱膨脹即爆炸

    使用微波爐,如果食材、容器都NG,就有可能發生爆炸意外,一般來說,塑膠和金屬容器是絕對不能放進微波爐,但像是帶殼雞蛋也不能直接微波,因為雞蛋就類似一個密閉的包裝容器,一遇到加熱膨脹,雞蛋裡的液體和氣體沒地方跑,就會爆裂。
    2016/07/04 18:23
  • 獨家/沒裂痕有退冰! 新玻璃保鮮盒「微波爆裂」

    玻璃保鮮盒微波加熱,竟然出現爆裂意外,消費者強調,自己不但確認過,這個新買的保鮮盒可以微波,就連使用上也都非常小心,從冷藏情況下拿到室溫下10分鐘後,確認退冰之後,才放進水波爐用「微波模式」加熱,沒想到竟然還出現爆裂狀況,業者推斷可能是包裝或運送有問題,不過確切原因還要後續釐清。
    2016/07/04 18:09
  • 老冰新吃法! 烏梅刨冰「微波加熱」變冰沙

    你聽過吃冰也要微波嗎?老品牌刨冰推出新吃法,號稱只要放進微波爐裡微波20秒,刨冰就會變冰沙,插進吸管就能直接喝,冰品加熱的衝突感吸人目光,超商上架一週賣破5萬杯,其實這個原理就是把比較碎小的冰塊加熱變水,創造出冰沙口感,自己在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2016/06/30 18:46
  • 日超商打夏日冰品戰 大方使用高級食材

    天氣越來越炎熱,日本各超商也都推出獨家冰品,有的使用高級芒果,打成汁後做成冰沙,或是口味層次豐富的蘇打哈蜜瓜汽水冰,而且有趣的是,在吃之前要先用微波爐加熱,口感特殊又相當有趣味性。
    2016/06/10 16:14
  • 打破迷思!微波食品「加熱快」 保留更多營養

    很多人有個迷思,覺得用微波爐加熱食品,食材的營養會被破壞,因此對微波食物有個壞印象!不過專家多次希望幫忙平反,微波爐是用水分子震盪原理,加熱食物速度快,反而能保留更多營養素;微波食品該注意的其實是加工過程,為了讓味道好,可能加入太多油鹽,才對身體有負擔。
    2016/05/10 11:45
  • 吃隔夜菜不健康 微波「外熱內冷」易生菌

    對現代人來說,要加熱食物最方便的方式就是使用微波爐,但是英國學者警告,用微波爐加熱有可能讓你吃出病來,最主要的原因是微波爐不能均勻加熱,有些時候外層是熱的但裡頭還是冷的,反而容易讓細菌滋生,此外有些食材並不適合加熱,用錯誤的方式加熱更不健康。
    2016/04/25 22:13
  • FOCUS/控制糖尿病!飲食吃冷凍 宅配健康便當

    吃微波爐加熱的冷凍便當印象中似乎不太健康,但近來在日本卻是很多高齡人士跟上班族均衡營養與控制熱量的方法,這種宅配到家或公司的健康便當大多標榜少鹽烹煮,每份熱量控制在500卡內,甚至有針對糖尿病或腎臟病患者設計的菜色多達250款,500日圓銅板價,重點是全由專業營養師配餐,訂餐者可以電話直接跟營養師溝通,請營養師分析抽血報告,給予最適合自己的飲食建議;單一一間便當宅配公司就能創造年26億日圓商機,也有IT公司提供員工免費健康食材,鼓勵大家自己帶便當減少外食,員工健康也是公司相當珍貴的資產。
    2016/04/25 21:09
  • 「手作感」夯!韓杯子蛋糕、年糕杯 微波速吃

    越來越多韓國產品,打出可以手作又能快速完成,變成團購熱門選擇,像是「年糕杯」,只要加進杯裝裡附贈的粉末,再倒水進去,微波2分鐘,立刻就像餐廳吃的辣炒年糕,這樣的食品,在天氣冷時很受上班族歡迎,因為下午茶時間能很快吃到熱食,另外還有杯子蛋糕,完全不用烤箱,只要倒烘焙粉加顆蛋,微波1分20秒後,杯子蛋糕就能出爐,吸引很多家長買來和小孩一起同樂。
    2016/02/25 18:36
  • 產後身價漲! 昆凌6代言3千萬酬勞入袋

    藝人昆凌升格當人母,產後身價水漲船高,目前接下滴雞精和媽媽茶等6個代言,酬勞超過3000萬元,甚至還跟微風董娘孫芸芸代言同廠商的微波爐,其實昆凌當媽後,多一分成熟韻味,加上周杰倫妻子身分,也讓廣告商相中她的潛力。
    2016/02/25 16:51
  • 超商麵包商機! 「方塊」造型PK起司口味

    超商麵包競爭激烈,有業者近期主打「方塊造型」的麵包拿到微波爐加熱,麵包撕開裡頭的巧克力醬爆漿,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這款麵包主要是模仿鳳梨酥造型加上巧克力口味,消費者接受度高,另一家超商則是以起司麵包應戰,推出火腿乳酪貝果和雙起司麵包,緊抓消費者味蕾。
    2016/02/23 11:36
  • 吃串燒不必用火烤 微波串燒盒輕鬆料理

    日本人發明很多廚房料理小道具,包括可以輕鬆作出綿密蛋包飯的器具,另外想吃串燒,現在也不必用火烤,有了新發明的微波串燒盒,放進微波爐就可以吃到口感一樣的多汁串燒。
    2015/11/13 19:41
  • 好大膽!竊賊裝老闆 潛入書店偷設備賤賣

    台中一名小偷,看到一家書店,正在整修沒有上鎖,潛入店裡假裝自己是老闆,找來收購3C產品的業者估價,謊稱自己是這家店的老闆,要結束營業變賣設備,但業者發現不是3C,因此拒收,沒想到男子不甘心,乾脆叫計程車來,搬走咖啡機、微波爐、果汁機等餐飲工具變賣,總價17萬的工具,總共賣了2700。
    2015/09/27 17:05
  • 鄰居交惡!婦偷搬走微波爐報復 鄰居提告

    高雄市一名王姓婦女,跟鄰居常常因為小事情有摩擦,儘管搬走了,日前騎車經過,看到對方住家門口放了一台微波爐,原本想載回家,礙於體積大放不下,最後把微波爐搬到旁邊的馬路旁,結果真的不見!對方氣得提告。
    2015/07/26 13:42
  • 手機通話20分鐘 等同站微波爐旁10分鐘

    一般認知都知道滑手機、滑平板,螢幕的藍光會傷眼,但不只如此,手機訊號是藉由微波傳送,微波也會影響眼睛的健康。研究發現,連續通話超過20分鐘,等同於站在微波爐旁10分鐘,距離30公分滑手機、看螢幕,也會受微波影響,就有一名40歲的婦人,一日使用手機6小時,除了出現乾眼和紅眼症狀,嚴重到一滑手機,眼睛就發熱。
    2015/07/20 14:26
  • 真空保鮮免結凍 煮婦烹調「多功」哲學

    食安風暴橫掃全台,養生概念崛起,自己的菜飯自己做,更講究有效率的烹調哲學,有業者將烤箱、麵包機、微波爐等多功能融合「一機」,節省廚房空間。電冰箱研發「真空冷藏」功能,買魚回家,不必結凍解凍,多一道手續,也能吃到新鮮魚料理。
    2015/07/08 00:20
  • 剩菜放涼冷藏!婦隔餐加熱吃 染急性腸炎

    民眾吃剩的東西,習慣放涼再冷藏,隔餐用微波爐加熱食用,小心可能把細菌吃下肚,有名婦人中午便當沒吃完,隔了一小時等便當完全涼了才放進冰箱保存,晚上拿出來加熱當晚餐,沒想到隔天嚴重腹瀉還發高燒,就醫診斷得了急性腸胃炎,醫師表示,天氣越來越熱,在等待放涼期間,食物早就已經被細菌污染。
    2015/06/08 14:06
  • ​到底誰會這麼做?勿將護照「微波」… 英外交部認真呼籲

    (▲圖/取自英國外交部社群)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英國外交部最新聲明:「不要把護照放進微波爐!」沒看錯,這絕對不是因為是愚人節,這真的是外交部發布的最新聲明!英國外交部最近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出5大樣「禁止」對護照做的事,每一樣都搞怪又充滿笑點,讓不少民眾以為是在開玩笑,但外交部可是認真的啊
    2015/04/01 12:57
  • ​智慧筆記本快速分類 加熱可重複使用

    ▲(圖片擷取自  indiegogo) 國外業者推出一款智慧筆記本,搭配專屬App,能把筆記內容快速儲存到手機,或是上傳雲端。而且還有快速分類功能,整理起來更加方便。如果筆記本寫滿了,只要拿去微波爐加熱,筆跡就會消失,又是一本全新的筆記本
    2015/03/19 08:48
  • 「引擎變微波爐」 流浪貓咪藏雞翅「保溫」

    在新北市土城巷子裡的社區停車場裡,在過年期間,有里民反應把汽車停在這,竟然成了「貓咪的微波爐」,原來是因為附近的流浪動物太多,有愛心人士在這固定餵養,小貓咪叼了「雞翅膀」貯存在民眾的汽車引擎上,讓居民相當頭疼
    2015/02/26 13: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