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慧筆記本快速分類 加熱可重複使用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3/19 0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圖片擷取自  indiegogo

國外業者推出一款智慧筆記本,搭配專屬App,能把筆記內容快速儲存到手機,或是上傳雲端。而且還有快速分類功能,整理起來更加方便。如果筆記本寫滿了,只要拿去微波爐加熱,筆跡就會消失,又是一本全新的筆記本。


上課寫筆記,抄了一堆回家卻不知道該怎麼整理嗎?現在美國募資平台上,出現了一款智慧筆記本。

智慧筆記本介紹影片:「有了這款智慧筆記本,以及搭配的App,你就能把筆記上傳到雲端,速度就跟你翻書一樣快。」

翻書的同時,筆記內容就會同步掃描,並且透過專屬應用程式,就能存到手機裡,也可以上傳到雲端,而且不再需要各種顏色的標籤貼紙,內容分類也更快更方便。

智慧筆記本介紹影片:「筆記本每一頁下方都有七個標示,設定好App就會依照標示,把內容傳送到指定位置,像dropbox、googledocs等。」

只要像這樣,在特製的筆記本上塗選其中一個符號,應用程式就會把內容,存到相應對的路徑裡,而且如果想重複使用筆記本,也很方便。

智慧筆記本介紹影片:「使用擦擦筆寫筆記,加熱後墨水就會消失,這款特製的筆記本,用微波爐加熱也很安全。」

只要30秒就能把墨水消除,從微波爐拿出來,又是一本全新的筆記本,而且保留手寫和翻頁的傳統筆記本特性,售價將近台幣800元,要來測試市場的接受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筆記本#智慧筆記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245

0.6947

1.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