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微波爐 結果共285筆

  • 地瓜微波12分起火爆炸 微波爐致命危機

    使用微波爐,要特別小心!日本接連發生微波爐爆炸起火意外,有人把地瓜拿去加熱,居然設定了12分鐘,微波爐起火燒到變形。還有把水拿去微波爐加熱後,馬上放進咖啡粉,也很容易發生危險。
    2019/12/11 20:43
  • 微波爐為啥要轉?神人超專業解答 網全跪了:長知識!

    現代人工作忙碌,常常三餐不正常,只能靠超商的微波食品果腹。對此,就有網友發現,超商的微波爐似乎與一般家庭式的不太一樣,裡面好像沒有轉盤能夠旋轉,讓他超好奇「如果裡面不旋轉會怎麼樣嗎?」、「微波爐旋轉有什麼妙用嗎?」PO文一出釣出神人超專業解答。
    2019/11/15 11:33
  • 微波爐加熱食物易致癌? 專家曝真相

    使用微波爐加熱食物是否會致癌,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疑問。對此,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表示,這是因為許多人對微波爐有錯誤的認知,事實上使用微波爐加熱食物不但不會降低食物的營養價值,反而可能會保留更多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2019/11/10 14:41
  • 隔夜披薩好難吃?專家曝「神級妙招」瞬間變美味

    香噴噴的披薩撒上金黃濃厚的起司,常常是大家聚會聊天必備佳餚,不過也常會因為點過量而吃不完,只好放冰箱保存,隔天放進微波爐加熱再吃,但這樣的做法往往會喪失原本的風味。對此,一名披薩達人便傳授一項「神級妙招」,即使吃到的是隔夜披薩,卻能保有原來的味道。
    2019/11/02 17:05
  • 「可微波」仍融化! 進口防熱塑膠盤僅耐140度高溫

    這兩年流行複合智慧微波爐,要烘要烤、加熱全都包辦,但也因為這樣出現危險,以烘烤功能來說微波爐都會飆上250度,市面上有些號稱可以微波、加熱的塑膠、玻璃器皿頂多撐到140度或200度,有民眾控訴,他買一台微波爐用2次,只是單純加熱,微波爐就飆高溫把它合乎加熱標準的塑膠底盤直接烤熔了,質疑機器偵測有問題。
    2019/08/16 20:45
  • 微波爐煮雞蛋!打開蛋液炸臉 女痛叫:像在扯掉皮膚

    微波爐除了可加熱食物,還能用來加快料理步驟,是許多外食族的好夥伴,但可不要一股腦什麼東西都放進去!英國就有一名的22歲女上週在家中做菜,依照食譜指示將兩顆雞蛋放進微波爐,沒想到才剛東西從微波爐裡拿出來的瞬間,兩顆蛋突然炸開!造成她的臉部以及眼睛當場受到重傷,臉和頭髮上也都是蛋花,由於距離太近,就醫檢查發現視神經萎縮,可能造成左眼視力受損,恐有失明之虞。
    2019/08/16 09:54
  • 機加酒免費!誘年輕人赴韓 當詐騙車手

    有詐騙集團,假借出國打工名義,提供機加酒免費,吸收台灣人前往韓國,擔任詐欺取款車手,事後抽佣五萬到十萬元,誇張的是,這個詐騙集團,會要求韓國籍被害人,錢領出來後就放在微波爐或是冰箱內,然後套取住家大門的電子鎖密碼後,跑到被害人家取款,嫌犯以為跨國犯案不容易抓,但台韓警方聯手逮到超過30名車手。
    2019/06/14 22:17
  • 電信再掀低價戰! 吃到飽月租下殺「2字頭」

    母親節檔期,電信的低價戰,似乎悄悄開打!有業者祭出門號方案,月繳996送45吋電視跟微波爐。而上網吃到飽也紛紛下殺,月租299、288元甚至188都有,搶攻母親節換約商機!
    2019/05/11 21:39
  • 扯!超商店員刺破保險套外盒 嘲笑客人「長超醜」

    日前有7-ELEVE店員將濕襪子丟進微波爐的嬉鬧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引起各界撻伐,不料近期又有民眾投訴,全家店員用針刺破架上保險套外盒,影片上傳IG限時動態並笑說「大家一起生小孩」;對此,全家表示,目前該名店員已停止排班,內部也展開調查,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
    2019/03/30 20:29
  • 噁!超商店員惡作劇! 用微波爐弄乾襪子

    在網路上分享嬉鬧影片,這一回恐怕是踢到鐵板!有超商店員嘗試用微波爐弄乾襪子,引發外界譁然,這樣的噁心行為,讓不少人直呼噁心,影片被po上網,引發爭議,對此超商業者表示,員工行為脫序,將會懲處,也強調食安絕對安全。
    2019/03/10 21:41
  • 噁爆!店員用微波爐「烤濕襪子」 他崩潰:感覺有味道…

    實在太噁心!1名男網友今(10)日早上在PTT上發文,表示日前在IG的限時動態上,發現有1名連鎖超商店員疑襪子濕掉,竟用超商內的微波爐「烤襪子」,甚至還把襪子放進熱飲機內,誇張的行徑讓原PO崩潰直呼「感覺會有味道」,不少網友看完也痛批「太離譜!」、「智商堪慮」。
    2019/03/10 13:48
  • 這間超市「座位區」CP值超高!  竟有民眾這樣使用

    連鎖量販店改裝小型超市,但賣場內的座位區,全天候提供免費插座 、桌椅、微波爐、 飲水機、甚至連讓小朋友遊樂區都有,因此半夜1.2點,還有不少人會來閒坐,被當成旅館過夜! 對此家樂福便利購強調,以服務民眾優先,碰上長時間占用座位區的民眾,會先友善提醒,不會立刻驅趕!
    2019/01/17 19:44
  • 微波爐卡油...大掃除刷到心累 放「這顆」5分鐘搞定

    農曆春節將至,許多人都把握時間進行大掃除,但微波爐內的陳年油垢卻是惱人噩夢,若使用化學藥劑刷洗,又擔心有害物質殘留,讓人傷透腦筋。現在有國外網站教學,想清除頑強的微波爐油汙其實相當簡單,只要把新鮮檸檬和水放進微波爐加熱,就能用抹布輕鬆擦去油垢,也不需要擔心化學物殘留問題。
    2019/01/08 19:41
  • 保暖夯物!按摩枕、眼罩可加熱 暖暖包可重複用

    大陸冷氣團南下,周一晚上到周二清晨最冷,北部低溫下探12度,因此有不少保暖小物很特別,從日本來的按摩枕可以變熱,或是暖暖包走重複使用的路線,還有眼罩放進微波爐加熱,恆溫40度,另外毛茸茸的襪套,從腿到腳都包著,銷量成長一到兩成。
    2018/12/16 22:19
  • 微波爐加熱易致癌? 專家揭真相破除迷思

    不少人為求快速,時常會用微波爐加熱飯菜,但有些人認為微波爐加熱會致癌,或者站太近眼睛會壞掉,而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近日拍攝影片替大家解惑,指出微波爐不會致癌,跟其他烹煮方式一樣安全,且微波蔬菜能保留維生素比水煮的還多,希望大家破除對微波爐的誤解和恐懼。
    2018/11/23 15:36
  • 注意!8種習慣和2件易忽略的事 可能造成生活上的負擔

    「吃完飯後記得刷牙」、「翹腳不好看」或「不要太常待在電腦前」等,這些耳提面命的話想必都聽父母講過,但你知道有些習慣,在日常生活來說其實無傷大雅嗎?《Bright Side》就列舉以下10點,其中8點告訴大家不必太在意這些小細節,另外2點則提醒大家要多多注意。
    2018/11/13 23:02
  • 辦公室最髒地方出爐! 「這地方」細菌比馬桶還多

    辦公室是許多上班族每天待最長時間的地方,不少辦公室也設有休息的地方,提供微波爐或冰箱等,十分便利。有專家調查發現,辦公室最髒的地方不是廁所,而是茶水間,除了處處都是細菌,甚至細菌量還比馬桶還高,打破不少人既有印象!
    2018/10/29 17:22
  • 不滿校園內禁揹書包 英國高中生改帶微波爐上學

    英國一間中學以揹書包可能誤傷的同學的理由,禁止學生在校園裡揹書包,引起學生和家長多次抗議。一名17歲的高中生雅各(Jacob Ford)則發起用微波爐、籐籃帶課本去學校,以表達對學校規定的不滿。儘管他的行動受到家人和同學的支持,但他仍被學校停學兩天。
    2018/10/27 09:54
  • 「半煮半泡」新趨勢! 業者推「微波專屬」桶麵

    泡麵,您會怎麼吃呢?一般我們都習慣用熱水沖泡的,不過現在有人發現,如果加入熱水後放進微波爐,加熱一分鐘,麵條口感會比較Q,不過實測其實民眾各有喜好,但倒是有泡麵業者,看準這樣「半泡半煮」的趨勢,推出專屬桶麵。
    2018/09/07 15:44
  • 5分鐘就爆炸!控制微波時間 防火警意外

    微波爐加熱食品,最好不要超過5分鐘,否則可能引發火警!根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今年微波爐火警增多,提醒民眾使用時間很重要,加熱過久食品會碳化燃燒,尤其是饅頭、番薯、肉包水分含量低的食品,平時也要清理微波爐,才能避免意外。
    2018/07/30 19:20
  • 微波爐起火案漸增 北市消籲4步驟應對

    微波爐使用便利,卻容易不慎引發火災。台北市消防局今天指出,去年因微波爐加熱過久而起火案件共3起、釀1死,提醒民眾若看到微波爐冒煙時,謹記關閉電源等4步驟應對。
    2018/07/30 17:18
  • 趕通告!微波爐烘內褲 金在中險燒飯店

    行程滿檔的韓流明星們對於生活瑣事似乎都不是很在行,韓團JYJ成員金在中,就在節目上透露曾經在趕著去工作的情況下發現內褲沒乾,靈機一動用微波爐加熱烘乾,卻差點把住處給燒了。
    2018/07/17 18:00
  • 讓消費者擁有好工具加好功夫 打造最佳料理生活樂趣

    如何善用廚房家電結合廚藝讓料理更輕鬆又美味,是許多人追求的理想。日系家電品牌Panasonic 知道,要達到這樣的理想,就要好工具加上好功夫。因此,Panasonic用心打造廚藝生活體驗館,提供最好的調理家電加上師資課程讓更多的消費者圓夢,繼去年在台北忠孝東路成立第一家後,第二家分館6/27(三)在台中市南屯區全新開幕、擴大服務!
    2018/07/03 10:00
  • 引人遐想!買微波爐送「隱藏版兄弟」?女網友暴動求面交

    近日一名網友逛網拍時,發現一名賣家出售全新微波爐,但商品照中的「亮點」卻掀起熱議,原來是玻璃門上反射的畫面,驚見裸身賣家,不僅胸肌、腹肌大方送,就連神秘三角地帶也意外展露。對此,不少女性狂喊想面交,直呼「「突然好缺微波爐」。  
    2018/06/12 09:01
  • 不用等3分!Q彈像現煮 她曝維力炸醬麵「隱藏泡法」

    維力炸醬麵自民國62年上市至今45年歷久不衰,是許多台灣人記憶中的好味道。就有1名OL在網路上分享維力炸醬麵的隱藏吃法,有別於常見的熱水沖泡3分鐘,她在倒入熱水後馬上送進微波爐加熱45秒,簡單一招讓麵體口感大升級,Q彈度絲毫不輸現煮麵,建議網友們可以跟著試看看,「真的神好吃」。
    2018/06/09 2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